歐普這是什麼鬼神技術 烏茲米在CE70藏起來的曉 能在CE73扛下反彈先端機體光束砲 還能在劇場版CE76硬吃鎮魂曲反炸炮臺 這台技術力真的太誇張了吧==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27.242.130.2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207225.A.EDC
shlee: 看的爽就好…其他都不重要了 04/27 16:41
EZTW0000: 不要談邏輯 04/27 16:41
Fezico: 用心去感受 04/27 16:42
XFarter: 這台最鬼神的不是技術 而是到底怎麼壓在二十台M1異端左右 04/27 16:43
XFarter: 就能造一台的 04/27 16:43
caz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4/27 16:43
sigma3274: 在額頭炮斬星面前 曉這小意思 04/27 16:43
crazypitch: 劇場版真的很爽 04/27 16:43
nerv2015: 問就是主角威能 04/27 16:43
haha98: 拉克絲站在機體外面那幕才好笑 04/27 16:44
ojkou: 就當作光束還在出口,距離還沒能讓動能拉到高標就被反彈( 04/27 16:44
izilo: 包養? 04/27 16:44
ojkou: 自己腦補) 04/27 16:44
crazypitch: 對 額頭砲超扯 藏在小行星後面的三台戰艦一起砍半 04/27 16:45
crazypitch: 煌:要求授權 04/27 16:45
xxx60709: 與其弄20架M1不如多開發幾台曉 04/27 16:46
crazypitch: 拉克絲:確定授權(人在旁邊) 04/27 16:46
SEDAP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/27 16:46
crazypitch: 笑死 04/27 16:46
ojkou: 而且超強額頭砲發完還沒事,ZZ頭炮加魂輸出臉都溶了 04/27 16:47
haha98: 這部從開始偷新戰艦上太空開始就一路爽到尾了 真的很爽 04/27 16:47
dragon99423: 多開發幾台大概也能像衛星砲那樣軌道反射把光束接力 04/27 16:47
dragon99423: 出去了吧 04/27 16:47
TUZom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4/27 16:47
wx190: 化不可能為可能還真血汗 04/27 16:49
tim1112: 這就是烏茲米可以安心自爆的原因 04/27 16:50
crazypitch: 想說如果再看一次 不要看4DX好了 真的作動太大 04/27 16:51
alen3568184: 烏茲米做錯的事情就是沒有把整個國家的錢都拿去量產 04/27 16:51
a126451026: 拉克絲站外面就是要帥阿,還跟自由同pose 04/27 16:51
Jiulon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/27 16:51
crazypitch: 被砍砍砍砍 椅子震震震震 04/27 16:51
tim1112: 二十台M1疊在一起九成九也擋不住安魂曲,曉這台CP值真的 04/27 16:52
operja: 這部除了阿斯蘭很正常的強以外,其他都是莫名開掛吧 04/27 16:52
tim1112: 賺爆。 04/27 16:52
haha98: 4dx我看了3次 搖超爽 04/27 16:52
laetuon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/27 16:52
LOVEMS: 當年的看法多是這一台浪費稅金 現在表現是還公道了 04/27 16:52
thousandwave: 這是愛的故事 04/27 16:53
crazypitch: 機槍噠噠噠噠 頭一直被噴風 04/27 16:53
haha98: 站外面真的超好笑 但是聽到meteor 還是很感動 04/27 16:53
haha98: 還有花香 和噴水 04/27 16:53
slot365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/27 16:53
tim1112: 護國神機 04/27 16:53
RbJ: 八呎鏡就是專扛光束武器,但被近戰就吃鱉了 04/27 16:54
crazypitch: 喔對 流星武裝超好用 大家一起用 04/27 16:54
dreamwing11: 曉做一台就夠用了吧 戰鬥能力普普通通 防禦特化 04/27 16:55
sigma3274: seed裡面有頭有臉的人 打一場仗隨隨便便都砍個四五十 04/27 16:55
colortea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4/27 16:55
sigma3274: 隻 二十隻m1跟本沒什麼 04/27 16:55
jpnldvh: 20隻M1是機體成本吧 不算開發費? 04/27 16:57
XOEX: 我扛下了所有 04/27 16:57
GAIKING: 能擋鎮魂曲,20台M1的錢能做出來真的是薛海了 04/27 16:58
WindSpread: 對光束特攻 給點面子 04/27 16:58
glenber: 有人被包養 04/27 16:58
ojkou: 拉克斯站自由肩上那分鏡炫到不行,煌前面越吃鱉這幕情緒越 04/27 16:58
ojkou: 高,完全抓到爽片的精髓 04/27 16:58
WindSpread: 整天被圍毆 老婆被關小房間 現在終於人跟外掛都一起 04/27 16:59
purplemagic: 看到鋼彈合體完,妖女是飄在機體外面,我滿臉問號 04/27 16:59
WindSpread: 回來了 04/27 16:59
Kimbel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4/27 16:59
apps9661509: 如果當年鎮魂曲第一炮直接打歐普被完美吃下來我還真 04/27 16:59
apps9661509: 不知道議長要怎麼玩 04/27 16:59
cactus44: 拉克絲那幕搭配後面的自由潮到爆了 04/27 17:00
LOVEMS: 站外面就合體外後直接從駕駛艙跳出來要去煌旁邊夫婦合體 04/27 17:01
LOVEMS: 駕駛艙沒有合體就連在一起的 04/27 17:01
tale1890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4/27 17:01
dm03: 當初看到那一幕 超怕讓拉克絲一直站在外面到打完 04/27 17:07
a125g: 跳出來要去老公的駕駛艙 中途擺個pose臭了嗎 04/27 17:09
dces6107: 擋完這一炮,要回去找艦長大戰 04/27 17:16
spongegod: 當年的看法是20台M1造這台太浪費錢,現在是太划算,笑 04/27 17:23
rochiou28: 4DX有些地方真的晃到畫面都看不好了 等IMAX上再去爽 04/27 17:26
waterway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/27 17:26
willytp97121: 牛鋼一片感應炮都值一台傑鋼了 20台量產機換一台可 04/27 17:26
willytp97121: 以扛地圖炮的神棍根本賺爛 04/27 17:26
e2699096: 20隻m1是單算八呎鏡的成本吧 04/27 17:27
zeromxg0: 不是,雖然擋鎮魂曲很神,但是是擋不知道幾次的鎮魂曲 04/27 17:33
zeromxg0: 有用,還是被ACE拆掉浪費20台的錢,哪個機會大= = 04/27 17:33
mark1888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/27 17:33
zeromxg0: 而且小說也說了,真的是差一點就要整台去世了。 04/27 17:34
sdolphinyo: 站外面真的很好笑 但METOR一下帥就完事了 哈哈哈 04/27 17:37
seedroy: 稍微問一下,為啥穆要先打鎮魂曲的傳送環然後擋住光束射 04/27 17:41
seedroy: 擊啊?先打砲的主體不就解決了? 04/27 17:41
ping8999: 宙斯是命運的裝備,可能曉的出力不夠毀本體吧? 04/27 17:45
Quaranta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/27 17:45
kira925: 主體有防護罩 要先爭取時間讓他打不出去所以先拆中繼 04/27 17:46
kira925: 你看她反射那堆光束 反過來都沒打進本來炮口了 04/27 17:46
okmijnuhyex: 搶戰艦之後真的直接放飛自我笑死 04/27 17:47
swgun: 授權的意義在哪 拖反派下線時間嗎 04/27 17:48
kira925: 跟發射核彈要元首批准一樣啊 04/27 17:48
schlemm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/27 17:48
miofanclub: 太強的武器授權不是常有嗎 鎮魂曲也有授權 只是沒演出 04/27 17:49
miofanclub: 來 04/27 17:49
a125g: 要授權時 不會每次拉克絲都在旁邊阿 04/27 17:51
LOVEMS: 阿斯蘭他爸用創世紀沒有授權開爽爽 結果最後一擊底下拒被 04/27 17:52
uxy82: 超爽,不過翻譯有兩個字太鄉民,很不搭 04/27 17:59
Wirol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/27 17:59
zeromxg0: 在這種不容失誤的情況下,比起有機會打不穿本體,讓鎮 04/27 18:00
zeromxg0: 魂曲能夠繼續射歐普,當然是保險一點先把環打掉啊,看 04/27 18:00
zeromxg0: 看00剎第一次那就是直接打勿忘死沒成功,結果擴大犧牲 04/27 18:00
zeromxg0: 。 04/27 18:00
hou26: seed freedom就不用講邏輯了…… 04/27 18:00
marecht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/27 18:00
pinhanpaul: 難怪阿茲萊爾堅持要滅了歐普,根本先知 04/27 18:01
hou26: 看完我覺得自己老了 現在比較適合看逆夏或閃光的哈薩威之類 04/27 18:02
hou26: seed freedom除了把destiny的惡感洗掉之外 也沒啥好看的 04/27 18:02
kyoka99: 拉克斯站外面那個是故意秀給黃毛看的協調者視角吧!!怎 04/27 18:02
kyoka99: 麼可能真的站外面 04/27 18:02
riokio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/27 18:02
hou26: destiny真的是爛到有剩(鋼彈搶親有夠噴飯) 04/27 18:03
hou26: seed freedom就勉強把故事圓回去然後推新機體這樣 04/27 18:04
hou26: 然後總算還destiny裡廢柴化的阿斯蘭一個帥字 04/27 18:05
xo1100: 因為卡佳里在哭阿.jpg 04/27 18:19
cozax: 6年而已不算老吧 老美F22算一算也20年前戰鬥機惹 現在還不 04/27 18:23
wiimas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4/27 18:23
cozax: 是很唱秋沒半個能打的 04/27 18:23
AIRWAY1021: 20架M1是只有八呎鏡塗裝的成本,搞不好還是消耗品 04/27 18:30
f59952: 4DX 才好玩 04/27 18:42
Lemon931: 開心看就好,討論邏輯就輸了。 04/27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