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我們的亞洲統神已於最近正式隕落了 大概要等控制一波血糖後才會找個地方開台聊近況 稍微想了一下他的實況偉業,最經典的大概就是把台灣實況圈的獨裁文字獄廢除,造就自 由的台灣實況環境。 當時大致對其反感的實況主後面也逐漸接受這種方式,畢竟有著龐大的商機,真的太香了 (ex:lng ) 而當時還會有反對方企圖灌輸:「就是統神這種行為影響新世代的孩子,灌輸錯誤的道德 觀。」,結果發現出社會後有著錯誤道德觀的老害比比皆是,要講影響力根本輪不到統神 。 光是看著圖奇小圈圈,就知道台灣分三種 沒有規矩需要遵守的 有規矩需要遵守的 有規矩需要遵守但有權力所以不用遵守的 至少沒有規矩的聊天室還能享受真正的平等 而也因為這樣的實況環境至今依舊是主流,才誕生了台灣實況圈兩位至尊:羅傑、NL 就算已成為齁粉,整天看V的我,也不得不為熊哥哥及羅成員所擄獲。 那個充滿惡意的聊天室,會員比一般觀眾還要想弄死主播,真的是這個文化去蕪存菁的代 表 整天造謠毀謗,企圖陷主播於不利;而主播被搞過幾次後處處提防,每次開台都是抖內攻 防戰,這結果造就了滿滿的娛樂性及龐大的金流 對台灣的實況圈演變至此真的是超開心的,比現在一成不變的綜藝節目好看多了,反正要 溫柔暖心的聊天室我去看齁就好了(首推挖他咩羊老師),台灣實況就是要看混亂邪惡的 內容啊 那你各位對統神改革後的實況環境滿意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80.217.243.2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204506.A.A03
hatsuka5566: 總比戒嚴風氣好吧 04/27 15:56
sustto: yt沒有嘴砲精華可看惹== 04/27 15:57
sustto: 航航出來前把實況仔當偶像在捧根本難看 嘴砲才有趣 04/27 15:59
muscatsss: 過猶不及都是差 04/27 16:02
pokemon: 以前聊天室管得好好 多棒啊 04/27 16:02
AKNY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/27 16:02
hanavvv: 不確定算不算他帶起的 但的確全肯定聊天室或是一言堂的 04/27 16:03
hanavvv: 電視節目真的就是比較無聊 04/27 16:03
tonylolz: 大鳴大放 04/27 16:04
spfiscol: 那叫做歪風 不是改革 04/27 16:07
homeboy528: 這算改革嗎…主播沒事就爆氣鬼叫,觀眾沒事就嘴…. 04/27 16:13
mysist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4/27 16:13
icestormz: 不是不可以歐北共就是一言堂欸 一堆幾十歲的還說話很 04/27 16:13
icestormz: 小朋友一樣 父母不知道怎麼教育的 04/27 16:13
homeboy528: 不就只是兩邊情緒管理都很爛的意思而已嗎== 04/27 16:14
homeboy528: 這樣叫有趣的話那抱歉我還是比較喜歡holo無趣的聊天 04/27 16:16
homeboy528: 室 04/27 16:16
cir72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4/27 16:16
YuniQLo: 確實 我不是來看偶像的 04/27 16:23
lover19: 嗜血網路風氣不就這樣來的 04/27 16:26
owo0204: 絕對比以前那堆歌功頌德北韓台好 04/27 16:30
owo0204: 好的台就是主播可以噴觀眾,觀眾也可以噴主播 04/27 16:31
owo0204: 只能歌功頌德吹捧搬去北韓住就好了 04/27 16:32
ATrain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/27 16:32
Satoman: 台灣以前的聊天室比齁還跨張吧,大多都只能吹不能酸 04/27 16:35
jack30338: 結論就是把歐北共當言論自由 結果被YT全面封殺 04/27 16:36
pploj: 以前也不差啊 當幼幼台看 04/27 16:48
Shalone: 人各有所好吧,上班辛苦一整天 回家是一點都不想接觸那種 04/27 16:49
Shalone: 烏煙瘴氣的實況台 04/27 16:49
grado0802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/27 16:49
SpiceKey: 上班辛苦一整天 回家就是需要羅傑台這種聊天室舒壓啊= 04/27 17:03
SpiceKey: = 04/27 17:03
zxcasd328: 印象很深一開始就普通人玩遊戲的感覺,所以要是在聊天 04/27 17:09
zxcasd328: 室說87之類的很多人就會超生氣 04/27 17:09
zxcasd328: 後面才慢慢有故意耍白癡讓聊天室罵來活絡氣氛 04/27 17:10
smilejin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/27 17:10
habbit24: 比小圈圈玩規則自嗨好多了 04/27 17:11
woodghost: 聊天室戒嚴了 自己注意點 04/27 17:11
york50086: 觀眾自己選的啊 現在也有溫良恭儉讓台 就是沒那麼多人 04/27 17:25
BorsigHP: 現在圖奇老屁股還是一堆北韓台阿 04/27 17:26
YaKiSaBa: 本來就是網路文化現象 不算改革吧 不會因為沒有統神觀 04/27 17:30
qusekii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/27 17:30
YaKiSaBa: 眾就不會嗜血 04/27 17:30
Bachack000: 那叫亂源 04/27 17:34
horse2819: 雖然會跟風用梗 但一直不喜歡亂吼亂叫的.. 04/27 17:36
ruby080808: 我覺得都挺爛的= =只是從一個極端轉換到另外一個極端 04/27 17:39
YaKiSaBa: 統神跟羅傑台性質不太一樣 前者是觀眾接收負能量 後者 04/27 17:40
Y949731: 覺得包養網EY嗎 04/27 17:40
YaKiSaBa: 是台主接收負能量 可以無腦噴台主確實挺爽的 04/27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