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tsuka5566: 總比戒嚴風氣好吧 04/27 15:56
推 sustto: yt沒有嘴砲精華可看惹== 04/27 15:57
→ sustto: 航航出來前把實況仔當偶像在捧根本難看 嘴砲才有趣 04/27 15:59
推 muscatsss: 過猶不及都是差 04/27 16:02
推 pokemon: 以前聊天室管得好好 多棒啊 04/27 16:02
推 hanavvv: 不確定算不算他帶起的 但的確全肯定聊天室或是一言堂的 04/27 16:03
→ hanavvv: 電視節目真的就是比較無聊 04/27 16:03
推 tonylolz: 大鳴大放 04/27 16:04
噓 spfiscol: 那叫做歪風 不是改革 04/27 16:07
推 homeboy528: 這算改革嗎…主播沒事就爆氣鬼叫,觀眾沒事就嘴…. 04/27 16:13
推 icestormz: 不是不可以歐北共就是一言堂欸 一堆幾十歲的還說話很 04/27 16:13
→ icestormz: 小朋友一樣 父母不知道怎麼教育的 04/27 16:13
→ homeboy528: 不就只是兩邊情緒管理都很爛的意思而已嗎== 04/27 16:14
推 homeboy528: 這樣叫有趣的話那抱歉我還是比較喜歡holo無趣的聊天 04/27 16:16
→ homeboy528: 室 04/27 16:16
推 YuniQLo: 確實 我不是來看偶像的 04/27 16:23
→ lover19: 嗜血網路風氣不就這樣來的 04/27 16:26
推 owo0204: 絕對比以前那堆歌功頌德北韓台好 04/27 16:30
→ owo0204: 好的台就是主播可以噴觀眾,觀眾也可以噴主播 04/27 16:31
→ owo0204: 只能歌功頌德吹捧搬去北韓住就好了 04/27 16:32
→ Satoman: 台灣以前的聊天室比齁還跨張吧,大多都只能吹不能酸 04/27 16:35
推 jack30338: 結論就是把歐北共當言論自由 結果被YT全面封殺 04/27 16:36
→ pploj: 以前也不差啊 當幼幼台看 04/27 16:48
→ Shalone: 人各有所好吧,上班辛苦一整天 回家是一點都不想接觸那種 04/27 16:49
→ Shalone: 烏煙瘴氣的實況台 04/27 16:49
推 SpiceKey: 上班辛苦一整天 回家就是需要羅傑台這種聊天室舒壓啊= 04/27 17:03
→ SpiceKey: = 04/27 17:03
推 zxcasd328: 印象很深一開始就普通人玩遊戲的感覺,所以要是在聊天 04/27 17:09
→ zxcasd328: 室說87之類的很多人就會超生氣 04/27 17:09
→ zxcasd328: 後面才慢慢有故意耍白癡讓聊天室罵來活絡氣氛 04/27 17:10
推 habbit24: 比小圈圈玩規則自嗨好多了 04/27 17:11
推 woodghost: 聊天室戒嚴了 自己注意點 04/27 17:11
推 york50086: 觀眾自己選的啊 現在也有溫良恭儉讓台 就是沒那麼多人 04/27 17:25
推 BorsigHP: 現在圖奇老屁股還是一堆北韓台阿 04/27 17:26
推 YaKiSaBa: 本來就是網路文化現象 不算改革吧 不會因為沒有統神觀 04/27 17:30
→ YaKiSaBa: 眾就不會嗜血 04/27 17:30
噓 Bachack000: 那叫亂源 04/27 17:34
推 horse2819: 雖然會跟風用梗 但一直不喜歡亂吼亂叫的.. 04/27 17:36
推 ruby080808: 我覺得都挺爛的= =只是從一個極端轉換到另外一個極端 04/27 17:39
→ YaKiSaBa: 統神跟羅傑台性質不太一樣 前者是觀眾接收負能量 後者 04/27 17:40
→ YaKiSaBa: 是台主接收負能量 可以無腦噴台主確實挺爽的 04/27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