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孫悟空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反派,打到最後幾乎每次都會給對方一條生路,連兔兔族 長看了都無法理解。 新比克、拉帝茲、貝吉塔、弗利札,意圖毀滅地球的反派悟空全都能原諒。 新比克雖然實際沒做什麼,但最初也是繼承老比克邪惡願景的,至少是殺人未遂以上。 賽魯則是因為悟空直接認輸換悟飯上場,沒機會原諒,否則我猜他也在原諒名單內。 原初普烏是唯一沒被原諒悟空直接親手殺死的,可能是因為沒理智無法溝通吧,即使如此 還是拜託閻王開後門讓他轉生成地球人了。 而且悟空原諒完,其它被殺死的人和親友也都沒意見,都不會怪他替自己做決定。 所以為什麼大家看七龍珠都不會生氣,反觀釋憲就一堆人氣得要死?是因為劇情最後還是 把反派賜死or洗白了嗎? PS 還有海賊王也是,反派被打倒最後都沒死,只是劇情都跳過了原諒環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27.51.3.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204107.A.042
wvookevp: 那公園代表作是什麼?04/27 15:49
sinnerck1: 被他們殺死的人都復活啦04/27 15:50
emptie: 蝙蝠俠:04/27 15:51
bobby4755: 因為七龍珠的生死意義很薄啊 帶個光環而已04/27 15:51
kawhidurantt: 因為七龍珠裡面人命不值錢 04/27 15:51
Ksi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/27 15:51
queen100000: 因為大人的理由,不可以讓主角有殺人的內容,就算反04/27 15:52
queen100000: 派殺你全家也要有放下的餘裕 04/27 15:52
ptttaigei: 是不是廢○我不清楚,但是七龍珠開創了一個無限肝戰力04/27 15:52
ptttaigei: 的時代,開地圖→練功→開地圖→練功(ry 04/27 15:52
sokayha: 你在現實世界復活隨便一個被害者試試04/27 15:52
peoples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04/27 15:52
TONKEN: 復活全地球人第一個條件就是惡人排除耶04/27 15:54
sustto: 就幾乎都悟空收尾啊 其他人扛不住拯救第7宇宙壓力 04/27 15:54
queen100000: 漫畫的原則你可以以拳交心,用特效毀天滅地,但不能04/27 15:55
queen100000: 有太過暴露的殺人行為 04/27 15:55
gericc: 但也不是沒有沒復活的呀04/27 15:55
wilm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04/27 15:55
sokayha: 有仙豆又能復活我就支持廢死 我認真的04/27 15:55
gericc: 像是拉帝茲初次面對的農夫 幫忙桃白白做衣服的人等 04/27 15:56
TONKEN: 而且新比克沒被悟空殺就是因為神跟他是一體04/27 15:56
Jassassin: 悟空明明就叫悟飯快殺了賽魯 結果悟飯太浪 害悟空死掉04/27 15:56
gericc: 如果說納美克星 被達爾滅掉的村 也沒復活04/27 15:57
badlip: 包養?04/27 15:57
TONKEN: 拉帝茲剛見面不知道本性悟空才會心軟04/27 15:57
TONKEN: 悟空小時候對惡黨殺下去沒手軟過04/27 15:59
XFarter: 因為悟空相對爛好人,不然其實他理性上知道某些惡人真的04/27 16:00
XFarter: 該死,不過一被求饒 or 確定自己未來打得贏就會開始覺得04/27 16:00
XFarter: 應該放對方一條生路04/27 16:00
piggyoil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04/27 16:00
sokayha: 以作品裡來說 其實悟空就是被描寫的相對寬鬆而已 也是有04/27 16:01
sokayha: 該殺就不手軟的 例如大特幾乎二話不說就秒了弗力札父子 04/27 16:01
sokayha: 所以其實也不是作品的整體方向04/27 16:01
XFarter: 被各個師父社會化以後就越來越爛好人也是奇葩 04/27 16:01
gintamancf: 冰箱又偷襲時悟空就下殺手了04/27 16:04
TwixBar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04/27 16:04
XFarter: 雖然說到爛好人,後期普烏篇的貝基塔也不遑多讓就是了, 04/27 16:05
XFarter: 連七龍珠復活的時候都會考慮到自己宰掉的人也得算進復活04/27 16:05
XFarter: 人口裡面,到變成 BINGO 舞王(?)04/27 16:06
homeboy528: 悟空哪有原諒賽魯,都覺悟飯快點殺掉他不要玩了== 04/27 16:06
XFarter: 本傳最有趣的就是欠了自己一條命的普烏都能放下執念這點04/27 16:07
boggicer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04/27 16:07
RushMonkey: 被逼到最後悟空還是會下殺手阿 04/27 16:07
kawhidurantt: 悟空比較尷尬的是,對方都還沒真的反悔自己的過錯04/27 16:08
kawhidurantt: ,就草草放過對方,對方根本只是暫時被你打趴所以04/27 16:08
kawhidurantt: 無法作惡而已,不代表未來不會再作惡 04/27 16:08
Medic: 這作品談生死沒什麼意義 可以死又活的 也告訴你在另一邊好04/27 16:08
Chiason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04/27 16:08
XFarter: 對啊,所以我才說他相對爛好人+蠻常雙標的04/27 16:08
XFarter: 劇中表現,理性旁觀上都知道某些人不能活對世界比較好。04/27 16:08
XFarter: 但自己下殺手的時候會猶豫,遇到大普烏能溝通的時候也站04/27 16:08
XFarter: 在不用把胖普烏宰掉那一邊04/27 16:08
Medic: 像一樣要過日子般地生活 死活對他們真的有差嗎?04/27 16:09
Markell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04/27 16:09
rswd: 桃白白 老比克 拉帝茲 弗力扎都下殺手了吧,雖然有些這樣竟04/27 16:09
rswd: 然還死不了04/27 16:09
XFarter: 但也因為他的雙標才有好看的龍珠故事,也才有男二貝基塔04/27 16:10
XFarter: ,把超算進去也才有老佛願意幫忙打力量大會 04/27 16:10
XFarter: 綜觀全劇都是短期看起來很糟糕的選擇,但長期卻是好的04/27 16:10
fuoya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04/27 16:10
rswd: 與其說廢死就是打得過就留你一命下次再打 04/27 16:10
vitalis: 你看到是什麼? 不就演出惡人沒救,一時輕放終究還是要收掉04/27 16:11
sinnerck1: 悟空就單純覺得自己拳頭大可以阻止惡人 留下來還可以 04/27 16:19
sinnerck1: 切磋 所以遇到真的打不過的就會殺04/27 16:19
d125383957: 長期是好的那是劇情需要才這樣演04/27 16:20
Apasiri: 有人被包養04/27 16:20
d125383957: 不過悟空本來就不是什麼站在公理正義的一方 04/27 16:20
sokayha: 悟空沒欠地球 他窮死又沒薪水ww04/27 16:21
gintamancf: 從貝吉塔到布羅利,悟空每次饒他們一命就是想以後能繼 04/27 16:21
gintamancf: 續幹架04/27 16:21
kawhidurantt: 其實悟空在劇場版感覺比較殺伐果斷04/27 16:22
litidi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04/27 16:22
d125383957: 不過一開始放貝吉塔那次挺對不起其他Z戰士的 04/27 16:23
shirleyEchi: 海賊王不也是04/27 16:24
njnjy: 賽亞人就是調皮04/27 16:27
njnjy: 賽魯在外星的話有機會原諒 但他是在地球上 太危險04/27 16:28
rswd: 但除了貝吉塔放過的都是贏過的,也可以說鳥山明就是要讓貝04/27 16:29
Merzario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04/27 16:29
rswd: 吉塔當二吧04/27 16:29
njnjy: 冰箱是黑道大哥兼經營不動產 賽魯總目標毀滅宇宙04/27 16:31
qcwxez: 悟空放過一些人除了他本性善良,有時也是賽亞人基因導致,04/27 16:35
qcwxez: 強敵死了以後就沒機會挑戰了04/27 16:35
holybless: 誇張的是願望還可以調整 要怪就怪那美克星人04/27 16:36
Muzaffer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04/27 16:36
windnduck: 弗力札哪裡有原諒?不就砍一半了?是哪知道他還能活吧 04/27 16:36
qcwxez: 對達爾、塞魯都是這樣惜才04/27 16:36
windnduck: 賽魯也是他自爆之後可以長回來,從沒想過要原諒阿 04/27 16:36
homeboy528: 弗利沙有原諒啊,砍一半以後不是分氣給他讓他逃走04/27 16:37
homeboy528: 只是弗利沙自己腦抽繼續攻擊而已== 04/27 16:37
MIJice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/27 16:37
Mareeta: 那裡很不好理解了 悟空就是把他們都當成工具人 陪我打架04/27 16:38
qcwxez: 所以悟空沒有原諒與否的問題,他本來就不會那樣恨人04/27 16:38
abcde79961a: 佛利沙被自己砍成兩半,奄奄一息喊”救救我”,悟空 04/27 16:38
abcde79961a: 有給他氣讓他活下來。是佛利沙又放氣功背刺悟空,才04/27 16:38
abcde79961a: 讓悟空氣到下殺手 04/27 16:38
SpyTime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/27 16:38
windnduck: 分氣我只能說是賽亞人的觀念,就像達爾想打完全體賽魯04/27 16:39
qcwxez: 如果可以最好都變打架朋友04/27 16:39
windnduck: 但其實七龍珠的生死本來就比較淡漠,因為可以復活 04/27 16:39
windnduck: 據說弗力札到超也是復活了(我沒看超)04/27 16:40
homeboy528: 弗利沙本來也有復活就是了,是被大特做成骰子牛才死的04/27 16:41
Toth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04/27 16:41
slimu0001: 悟空可沒有原諒塞魯,都叫悟飯殺了他 04/27 16:44
sinnerck1: 弗利沙打完荔枝大會後也得了賽亞病 04/27 16:48
Erurize: 應該說悟空享受跟強者對打的感覺.跟貝吉塔冰箱普烏打都 04/27 16:49
Erurize: 是 明確要殺掉的只有賽魯 04/27 16:49
yyes5210: https://i.imgur.com/TTFrEJ8.jpeg 04/27 16:49
Asterix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/27 16:49
dorodoro: 人死龍珠可以復活,但強敵可遇不可求,戰鬥狂如悟空,你 04/27 16:53
dorodoro: 覺得他會選哪個? 04/27 16:53
sinnerck1: 賽魯就悟空認定真的打不贏又壞到該死的 04/27 16:56
qcwxez: 即使塞魯他都給仙豆,真的是唯一有武道精神的 04/27 17:01
akway: 因為殺死的人會復活 就沒必要贖罪 04/27 17:24
AdamSh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/27 17:24
ruby080808: 因為悟空已經救了世界好幾次,就像克林當年聽悟空的話 04/27 17:45
ruby080808: 不殺貝吉塔那樣,全地球人本來就欠他一條命,他確實有 04/27 17:46
ruby080808: 談不殺的資格 04/27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