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的角色池如下 https://imgur.com/q8ESZCI.jpg
https://imgur.com/IS6lc8j.jpg
https://imgur.com/PW3yzxF.jpg
https://imgur.com/7gtrN9v.jpg
2500抽沒紅蓮,感覺好像沒紅蓮就打不了PVP, 然後防守有推薦的組隊和練角嗎? 通常只要遇到常見的紅蓮組隊就被殺假的, 目前的組隊攻擊有穩穩可以對應紅蓮的隊伍嗎? 至於PVE 有人說可以用皇冠取代白JK 之前用黑白JK手操打不過 現在改用 麗塔 皇冠 紅帽 暗蓮 神罰就打過 機制原理是? 還有用這對手操要怎麼快速集大招 感謝版友意見 另外14抽出皇冠,每1推 50p 發滿20人 (僅限推文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.173.57.1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203459.A.41B
Barrel: PVP 3隊可以吧 剩下配速問題而已 04/27 15:41
gaym19: 你有去看輸出表就會發現皇冠的輸出爆幹低 04/27 15:45
sunday0226: 了 04/27 15:48
alex257984: 恭喜 04/27 15:48
chsm3642: 改版後滿蓄力充能變多了,連點速充好像沒那麼必要? 04/27 15:50
wiimas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/27 15:50
mayolane: 賀 04/27 15:51
aonaito: 目前沒有穩守的隊,少紅蓮就是再少一隊,我也紅難民 04/27 15:51
anpinjou: 皇冠就是給盾又給攻啊 04/27 15:52
adolph72: 推 04/27 15:55
felixden: 收到了 謝謝 04/27 15:55
Branll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/27 15:55
billy791122: OK 04/27 16:01
luweiwei: 看起來是週年梯的?沒紅蓮可以練女僕初音勉強替代 04/27 16:04
HellFly: 我沒紅蓮,PVP就挑等級低的打就這樣 04/27 16:15
JJinfinity: 現在蓄力條旁邊多一條綠色的就是充能效率條,所以假設 04/27 17:08
JJinfinity: 一發充能10%,蓄滿250%就是變成一發充能25%,你手動一 04/27 17:08
Cinedt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/27 17:08
JJinfinity: 次蓄滿時間內能打超過2.5發就還是手動速充快,只是比 04/27 17:08
JJinfinity: 較花彈藥 04/27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