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→ Barrel: PVP 3隊可以吧 剩下配速問題而已 04/27 15:41
→ gaym19: 你有去看輸出表就會發現皇冠的輸出爆幹低 04/27 15:45
→ sunday0226: 了 04/27 15:48
推 alex257984: 恭喜 04/27 15:48
推 chsm3642: 改版後滿蓄力充能變多了,連點速充好像沒那麼必要? 04/27 15:50
推 mayolane: 賀 04/27 15:51
推 aonaito: 目前沒有穩守的隊,少紅蓮就是再少一隊,我也紅難民 04/27 15:51
推 anpinjou: 皇冠就是給盾又給攻啊 04/27 15:52
推 adolph72: 推 04/27 15:55
推 felixden: 收到了 謝謝 04/27 15:55
推 billy791122: OK 04/27 16:01
推 luweiwei: 看起來是週年梯的?沒紅蓮可以練女僕初音勉強替代 04/27 16:04
推 HellFly: 我沒紅蓮,PVP就挑等級低的打就這樣 04/27 16:15
推 JJinfinity: 現在蓄力條旁邊多一條綠色的就是充能效率條,所以假設 04/27 17:08
→ JJinfinity: 一發充能10%,蓄滿250%就是變成一發充能25%,你手動一 04/27 17:08
→ JJinfinity: 次蓄滿時間內能打超過2.5發就還是手動速充快,只是比 04/27 17:08
→ JJinfinity: 較花彈藥 04/27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