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校園迷糊大王》 不久前趁空閒時間把漫畫全看完 感覺結局有點...= = 天滿竟然要照顧絕症患者,為了他奮力讀書當醫生,也太抑鬱了吧 我是在看《一公升的眼淚》嗎= =? 一直覺得播磨最後會發現八雲總是在身邊幫自己而動心,結果沒有 看起來選了大小姐但也不是真心的,畢竟都跑去流浪了.... 但因為終歸是校園喜劇漫畫,又是偏搞笑那種 所以在人物設計與情節上我覺得太不能用現實世界的方式去看待 所以說這個收場讓我心情沒有很大的波動 因為至少角色們最後看起來都毫無悔恨自己的青春 但就在剛剛才發現這部片 https://youtu.be/qdxCfQnrNIA?si=x2Nty0a-s_p9Bfs0
以前的阿宅們竟然憤怒到把22冊全燒了............ 這個結局有到那麼差嗎? 總體來說還是個不錯的作品吧 Q Q 我沒經歷過那個時代,當初真的很多宅宅接受不了結局而暴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1.243.138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203446.A.CBD
kirimaru73: 自信點 把以前的去掉 04/27 15:38
minoru04: 沒坑儒 還好 04/27 15:38
yu800910: 都有宅宅直接把涼宮的模型都砸了 04/27 15:42
bobby4755: 感覺以前比較兇 不少把自己人生全押在一部作品的人 04/27 15:45
bobby4755: 現在就默默換部看就好了 04/27 15:45
laetuon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/27 15:45
r85270607: 每個時代都有偏激 我該說「至少以前沒有放火燒厝」嗎 04/27 15:47
greg90326: 現在會在網路上發長文帶風向燒作者 04/27 15:49
kusotoripeko: 以前除了隔空筆戰以外,其他都比較兇 04/27 16:03
kusotoripeko: 你看199x到2010以前的抗議 04/27 16:04
smith0981: https://i.imgur.com/xncBqlx.jpeg 04/27 16:11
slot365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/27 16:11
smith0981: https://i.imgur.com/UwyYNar.jpeg 04/27 16:11
smith0981: https://i.imgur.com/5Zy74LA.jpeg 04/27 16:11
njnjy: 不是常聽說會寄刀片給作者嗎 04/27 16:20
njnjy: 更狂的還會去物理攻擊作者 04/27 16:21
chung2007: 在虛淵面前拿美工刀、再作者面前撕書、在作者裸奔,上 04/27 16:52
colortea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/27 16:52
chung2007: 面三個有一個是我掰的 04/27 16:52
Vulpix: 最近不是有燒魔戒的嗎? 04/27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