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午安 我現在正在劍星二週目 玩到一個滑索 然後就發現有一股謎之力量害我遲遲出不去 https://i.meee.com.tw/eL5ClyG.jpg
我已經在這卡了半小時了 大家有頭緒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8.169.132.1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98732.A.334
Dheroblood: 你故意的吼 04/27 14:21
YaKiSaBa: 清完槍應該能過 04/27 14:24
belucky: 小弟弟不給過嗎 那就不能過關 要聽小弟弟的話 04/27 14:25
peterisme17: 就這樣? 04/27 14:26
gcobc12632: 你多搓幾次下類比 應該就能過了 04/27 14:26
Drither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4/27 14:26
squall01: 菇頭多摩擦幾下就能過關了 04/27 14:29
sniperex168: 進入聖人模式就可以過了 04/27 14:29
Orianna: 上下上下上上下 04/27 14:34
ThreekRoger: 呃 這看起來有點痛 04/27 14:35
CrazyLord: 二週目也太快了吧 我才剛打完兩隻王XD 04/27 14:40
Notke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/27 14:40
hflsx: 多打幾個繩結比較好過 04/27 14:46
shuten: 爬梯子卡關 04/27 15:04
ejru65m4: 偶爾聽聽你兄弟的心聲 04/27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