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跟我感覺一樣嗎? 就女角"平均"起來,是比灰姑娘好看多惹,整體平均援度高好多 好像整團都有在賣 但 動畫劇情整個很無聊耶 怎都一點8點檔的味道都沒有 真的淡如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.171.239.1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98057.A.B08
DarkKnight: 我是被人勸退 看評價那麼慘 04/27 14:08
jorden0804: 因為動畫跟屎一樣 04/27 14:08
wvookevp: 去玩遊戲 雖然不算有趣 04/27 14:09
jorden0804: 遊戲六週年pv 都比動畫好看就知道多慘了 04/27 14:09
wvookevp: 不過遊戲至少可以讓你比較了解角色 04/27 14:09
mysister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4:09
devilkool: 近期的ML跟U149都屌打這部 04/27 14:10
JoeGibsonJr: 要八點黨可以看遊戲內ruka劇情 從極黑色變彩色之人 04/27 14:10
KagamiRaito: 劇情雖然平淡 但我覺得蠻好看的啊 總不能讓真乃被貨 04/27 14:11
KagamiRaito: 車撞飛變成殭屍偶像 或者天井社長第一集就解散283ㄅ 04/27 14:12
kinuhata: ML跟U149也不是走八點檔路線,一樣可以做得很好看 04/27 14:12
cir72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4:12
oppaidragon: 灰姑娘動畫就算有本田那段明確寫爛的都屌打這部 04/27 14:13
yuherngshi: 巴哈極速星舞看的人都比這部多XD 04/27 14:14
bumerang: 只看原作人設的話SC就是偶大集大成 把前輩優點揉合起來 04/27 14:14
bumerang: 的現代口味畫風沒錯 04/27 14:14
wvookevp: 灰姑娘動畫當初給我的感覺是少了點一致感 04/27 14:16
ATrain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4:16
wvookevp: 角色站一排身高大小差太多惹 04/27 14:16
devilkool: ML人更多而且也盡量讓大家都露個臉,感覺監督演出問題 04/27 14:17
oppaidragon: 灰姑娘的特色就是大手事務所裡的超爆幹多人的偶像啊 04/27 14:18
oppaidragon: 而且也不是分團行動的 比起一致感更強調多樣感吧 04/27 14:20
chuckni: 灰姑娘人多但只拉十幾個出來其實人員演出分配壓力很小ML 04/27 14:21
grado0802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/27 14:21
chuckni: 還比較麻煩 04/27 14:22
oppaidragon: 灰姑娘比較偏"個人"吧 信號燈當中心在配其他人就好 04/27 14:26
oppaidragon: SC是分團的編劇方式有SideM可以參照 人家動畫就也很 04/27 14:27
oppaidragon: 好看 04/27 14:27
woei8904: 笑死 整團都有在賣 是當作褒義使用嗎 04/27 14:46
smilejin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/27 14:46
hcastray: 人設最頂可不是亂說的 04/27 14:52
drnh3883: U149直接屌打這部 04/27 15:26
viper9709: 二樓正解~遊戲劇情明明很猛... 04/27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