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完活動劇情了,所以會一路捏光 我說那個秘材H,因迪維利亞啊 明明看起來是個冷豔高傲的埃及風黑肉大姊姊 怎麼劇情上各種遜砲呢 以秘材H身份登場時,是跟特種部隊跟墨提斯交手期間被雷打到戰敗(!?) 在方舟復活以後囂張沒多久就被雙核心拉P當球踢出去 這次皇冠活動雖然做了一堆可惡的事 但當她得意擺出壞人臉打算嘲笑國王時 卻被一槍戳倒還爬不起來,給龍捲風補踩好幾腳 仔細想想想想目前有劇情的異端者好像都很遜砲 那個火龍也是被當緊急糧食 瑪莉安經過精英教育變成完美究極的朝聖 是不是證明了 朝聖者=諧咖養成 異端者=遜砲集團 ++++++++ 認真說的話就是雖然因迪維利亞殺人誅心 但因為馬上落漆反而讓劇情上的厭惡感下降不少 所以那個鐘鳴....到底有沒有機會湊齊王國民部隊上陣呢 苦等第二部份劇情QQ 題外話,瑪莉安SKIN我覺得主要價值應該是語音 畢竟是目前唯一成熟大人的模式 -- [閒聊] 蒼崎橙子 vs 蒼崎青子 誰婆? #1a1o3uLV (C_Chat)
dos01: 去思考一個問題就好 每一個雞翅都是人偶 你知道這是什麼03/07 20:09
dos01: 意思嗎03/07 20:09
eva05s: 呃,玩過激PLAY比較方便?03/07 20:12
dos01: ...這我還真的沒想過 仔細想想這真的有夠色03/07 20:13
《希洽百景~人偶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4.46.245.2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97837.A.FEB
dos01: 去思考一個問題就好 每一個雞翅都是人偶 你知道這是什麼03/07 20:09
dos01: 意思嗎03/07 20:09
eva05s: 呃,玩過激PLAY比較方便?03/07 20:12
dos01: ...這我還真的沒想過 仔細想想這真的有夠色03/07 20:13
a204a218: 一句放馬過來還沒講完就被白色高級馬創飛了 04/27 14:05
Markell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/27 14:05
dwiee: 神罰不好說喔 但在第二部劇情裡面 看解包是有爆點 04/27 14:06
laipenguin: 諧咖跟遜泡 真棒 04/27 14:06
Louta: 不意外吧 地面待久了變成野人很合理 04/27 14:07
kisia: 茵迪的丁字褲還是很讚 我只是想來說這個 04/27 14:08
dwiee: 封面girl:am i a joke to you? 04/27 14:09
fuoya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/27 14:09
jeremy7986: 我也覺得抽神罰是為了語音 04/27 14:09
jeremy7986: 神罰的服裝* 04/27 14:09
tgbyhn123456: 被雷劈死的含金量懂不懂 04/27 14:11
Mooooose: 饞她的身子 收服不知有無機會 04/27 14:14
a5733724: 光是砍了鐘鳴的頭這點就沒對她有好感了 先進個突被大家 04/27 14:15
Apasiri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4/27 14:15
a5733724: 痛扁再說吧 04/27 14:15
bluecsky: 解放系統都放生不知道多久了 變黑歷史了嗎 04/27 14:16
laipenguin: 加入一起變諧咖有沒有機會加回一點點好感 04/27 14:17
Mooooose: 解放那個強度...可憐的火龍 04/27 14:18
Mooooose: 我火龍上上禮拜才收服,馬上幾場就進倉管了 04/27 14:19
litidi: 包養? 04/27 14:19
shlee: 虐鐘鳴 對她沒好感 04/27 14:19
shlee: 反而因為她讓我更喜歡鐘鳴了 04/27 14:20
dwiee: 朝聖塔根本沒用 鑄模一個金的都沒有 想到就氣 04/27 14:21
laipenguin: 爬塔預設那些東西都是紫的不是挺正常的嗎QQ... 04/27 14:21
jeremy7986: 鐘鳴:但是我拒絕 04/27 14:22
Merzario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/27 14:22
WHOKNOW4: 不正常 該預設藍的 04/27 14:25
gaym19: 雖然劇情讓她看起來很遜但實際打起來皇冠會輸 04/27 14:26
feedback: 她以為皇冠會停下來那段滿好笑的 04/27 14:26
jeremy7986: 我朝聖塔有拿到金啊 都是伊莎貝爾 04/27 14:27
gaym19: 連開拓者三諧咖知道有異端出場都認為會是場惡戰了 04/27 14:27
Muzaffer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4/27 14:27
llabswollag: 聽它們的對話 感覺大猩猩也有機會變異端 04/27 14:28
gaym19: 瑪麗安也明確說了不要跟茵迪維莉亞打 皇冠打不過 04/27 14:29
gaym19: 一開始能把她插在地上扁是靠突襲 而且只是羞辱性極強 04/27 14:29
LittleJade: 是還不到討厭她,不過因為她更喜歡鐘鳴 04/27 14:30
LittleJade: 解放之前訪談看起來是放生了 04/27 14:31
MIJice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/27 14:31
shlee: 我倒覺得一對一打起來皇冠不會輸她 女神部隊願意安心的把 04/27 14:31
shlee: 瑪麗安交給她表示她們應該也知道皇冠很強 但搞圍毆又是另 04/27 14:31
shlee: 外一回事了 04/27 14:31
LittleJade: 至少短期內沒有新的 04/27 14:31
llabswollag: 不過這劇情真的很強 看到鐵箱子砸進來...心都沉了 04/27 14:31
SpyTime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/27 14:31
gaym19: 主要是除非你能馬上灌出OVER KILL 04/27 14:32
gaym19: 否則異端者內建的HP回復(大)就是個很變態的優勢 04/27 14:32
llabswollag: 玩家視角跟皇冠一樣 不用看就知道裡面大概是什麼== 04/27 14:32
gaym19: 皇冠突襲的那幾下打在妮姬身上就算不死至少也是中重傷 04/27 14:33
bluecsky: 大猩猩變美了 之後就進化成母猩猩(莉莉雅絲:!?) 04/27 14:33
Toth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/27 14:33
will30119: 我就怕編劇先讓大家都知道妮姬掉頭不會死安心進第二章 04/27 14:34
will30119: 等復活再出其不意給一刀 04/27 14:34
bluecsky: 打起來最不利在於他要守護這邊 等於被動防禦戰 04/27 14:34
shlee: 機械猩猩梗回收(X 04/27 14:34
gaym19: 囂嘈這次活動在暗示啊 包括勸誘鐘鳴性命比使命重要 04/27 14:34
Asterix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4/27 14:34
bluecsky: 不然能邊跑邊打難說誰有利 04/27 14:34
gaym19: 對人類的認知明顯高出萊徹方一大截 04/27 14:34
LittleJade: 復活再給一刀就是侵蝕吧 04/27 14:34
iComeInPeace: 囂嘈到底哪來的自信 每次都被打臉的斜咖 04/27 14:34
bluecsky: 異端者看起來最大優勢就在於那個怪異的生命力跟恢復速度 04/27 14:34
AdamShi: 有人被包養 04/27 14:34
llabswollag: 但我還是覺得囂嘈這角色活太久了 趕快給水母戲份好吧 04/27 14:34
LittleJade: 雖然我覺得不會 04/27 14:34
gaym19: 而且很懂得怎麼拷問 04/27 14:35
gaym19: 種種跡象都表明囂嘈不會是單純的萊徹生命體 04/27 14:35
bluecsky: 都想砍死就不會浪費時間去搞侵蝕了 04/27 14:35
lezabo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4/27 14:35
LittleJade: 囂嘈感覺還有能講的啊,應該會活到很後面 04/27 14:35
bluecsky: 對 他就是利利雅絲(? 都是猩猩 04/27 14:36
gaym19: 而且外觀也是 他的外觀相比其他萊徹 04/27 14:36
NCKUEECS: 鐘鳴QQ 04/27 14:36
bluecsky: 現在也沒講利利雅絲的身體跑哪去了 搞不好身體就是囂嘈 04/27 14:36
silberger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4/27 14:36
gaym19: 更接近生物 其他都還在機械生物的範圍 04/27 14:36
bluecsky: 頭腦變成女王 04/27 14:36
gaym19: 囂嘈的身體細節已經是能看見肌肉甚至血管了 04/27 14:37
kkevin13579: 你不抽我抽 我就饞 04/27 14:37
bluecsky: 後面女神部隊都各分東西了 哪棺材還有好好保留嗎? 04/27 14:38
xayile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/27 14:38
llabswollag: 暴君級都有點仿生物 感覺也不是多特別的存在 04/27 14:38
llabswollag: 其他都是章節打完就沒了 只有囂嘈會一直爬起來 XD 04/27 14:38
gaym19: 暴君級的仿生物還在看得出是機械生物的範疇 04/27 14:38
a204a218: 劇情一直在暗示囂嘈和人類的相似性,我已經在他期待進 04/27 14:38
a204a218: 化到最後變美少女的樣子了 04/27 14:38
cazo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/27 14:38
gaym19: 但囂嘈是越看越像機械跟生物混再除二 04/27 14:39
gaym19: 你像大魷魚跟母鯨他們 04/27 14:39
gaym19: 很明顯就是機械感滿點的機械生物 04/27 14:39
LittleJade: 囂嘈講話的時候我都在看他的胸肌( 04/27 14:40
gaym19: 囂嘈現在給人的感覺就是某種過渡期 04/27 14:40
izilo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/27 14:40
llabswollag: 囂嘈目前講話都會自帶引號 可能真的在為換聲線舖梗 04/27 14:40
gaym19: 等囂嘈真的異端化 眾指是不是要喊他媽的變回去 04/27 14:41
azc3144: 是說以瑪麗安的強度怎麼一直划水 出去大開殺戒啊 04/27 14:42
gaym19: 瑪麗安對萊徹下不了殺手 04/27 14:42
gaym19: 他終究還是那個神罰 不是瑪麗安 04/27 14:43
SEDAP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/27 14:43
bluecsky: 瑪麗安經過思想轉換後 不會對萊徹有敵意 04/27 14:43
gaym19: 他現在打萊徹都是出於自保義務 04/27 14:43
bluecsky: 比較偏中立的存在 要不是為了幫忙皇冠可能根本不想出手 04/27 14:43
zoids0308: 有稍微談到解放系統暫時都不會追加 應該放生了 04/27 14:44
azc3144: 可是不殺要怎麼保護大家? 04/27 14:44
TUZom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/27 14:44
gaym19: 該殺時他還是會殺 但他不會主動去進行斬首作戰 04/27 14:45
llabswollag: 照囂嘈的講法 真瑪麗安目前是處於敲玻璃的狀態? 04/27 14:45
bluecsky: 就跟上次活動小遊戲的灰姑娘一樣吧 04/27 14:45
karta273745: 沒有 記憶都被洗掉了 04/27 14:45
gaym19: 而且也不能保證他出全力開鋼彈出來 王國還不會被他炸掉 04/27 14:45
Jiulon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/27 14:45
bluecsky: 自我被關者看者自己身體在亂搞這樣 04/27 14:45
zoids0308: 我是覺得瑪莉安的身體搞不好就是..... 04/27 14:46
azc3144: 番外覺得保護之心轉得有點小硬 既然如此請貫徹到底= = 04/27 14:46
gaym19: 瑪麗安的實力要滅掉這群萊徹決定是輕輕鬆鬆 04/27 14:46
gaym19: 但你殺完以後王國會不會被波及不好說 04/27 14:46
laetuon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/27 14:46
karta273745: 應該說會保護 都是不會主動執行攻擊行動 04/27 14:46
karta273745: 他會提到說要皇冠命令他出擊 這樣才不會違背自己的心 04/27 14:47
jeremy7986: 你聽瑪麗安第二情感的大招語音 小遊戲也可以聽見 04/27 14:47
jeremy7986: 回去你們應該待的地方 而不是殲滅你們 04/27 14:47
karta273745: 她是打算被命令後直接開機假模式下去殲滅 04/27 14:47
slot365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4/27 14:47
gaym19: 指指在場就是開卷了 04/27 14:48
karta273745: 其實在時裝抽抽的頁面就有埋伏筆了 04/27 14:48
gaym19: DORO當主角的劇情 人越來越少 04/27 14:48
gaym19: 皇冠當主角的劇情 人越來越多 2ㄏ2ㄏ 04/27 14:49
jeremy7986: 原PO你何不現在就開始想像 囂嘈用現在的聲音喊無路賽 04/27 14:49
colortea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4/27 14:49
karta273745: 去看一下轉蛋道具的說明 她現在應該還是不安定的狀態 04/27 14:49
andy0481: 看到頭後有黑瞳孔一陣子 看下半會不會給神罰開殺戒 04/27 14:49
gaym19: 下半我們茵迪大姊要被操爛了啊 04/27 14:49
azc3144: 不安定狀態這個第二型態就很微妙了 覺悟還不足 04/27 14:49
gaym19: 異端再強 遇到開拓者三諧咖+1潮還是要吃土 04/27 14:50
glenbe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/27 14:50
karta273745: 武力上覺醒了 感覺還是有點搖擺的狀態 04/27 14:50
karta273745: 況且現在拉毗還是可以使用全面出擊 04/27 14:50
kachikachi: 希望她有報應,但她外型是菜,屁股形狀也很好看, 04/27 14:50
kachikachi: 真的好想抽她嗚嗚 04/27 14:50
gaym19: 開拓者三諧咖要抵一個異端還是綽綽有餘 04/27 14:51
Kimbel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/27 14:51
WHOKNOW4: 會變機娘 04/27 14:51
karta273745: 神罰也不是說保護人類 是保護她重視的人 04/27 14:51
onepiece2041: 怕就是白雪他們跑來救王國,結果發現神罰有女王氣場 04/27 14:52
gaym19: 對神罰來說人類乾他屁事 04/27 14:52
onepiece2041: 然後翻臉開打 04/27 14:52
tale1890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/27 14:52
bluecsky: 神罰跟女王沒關係吧 04/27 14:52
karta273745: 所以就是反擊小隊+開拓者+王國方而已 04/27 14:52
gaym19: 不會 神罰會變成吃蟲怪咖就他們害的 04/27 14:52
azc3144: 三諧咖打這傢伙很充分吧 不覺得她有多強 04/27 14:53
gaym19: 要打早打了 04/27 14:53
waterway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/27 14:53
bluecsky: 而且順序應該是神罰先跟朝聖者們相處一陣子 04/27 14:53
bluecsky: 再交給王國這邊的 04/27 14:53
bluecsky: 所以神罰才學會了一堆怪東西 04/27 14:53
karta273745: 番外篇完才接這次活動阿 04/27 14:53
onepiece2041: 神罰是到王國之後才換黑裝啊,3諧咖帶她也才2個禮拜 04/27 14:54
mark1888: 覺得包養網EY嗎 04/27 14:54
gaym19: 集結了色鬼餓鬼酒鬼的究極朝聖者 04/27 14:54
karta273745: 目前頂點應該還是沒被NERF的拉毗吧 但有時間限制 04/27 14:54
laipenguin: 蜘蛛料理 嘔嘔 (′・ω・`) 04/27 14:54
azc3144: 可憐的是皇冠和鐘鳴目前無力矯正三諧咖帶來的惡習XD 04/27 14:54
karta273745: 把兩隻異端者跟一隻暴君級當狗在打 04/27 14:55
Quaranta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/27 14:55
gaym19: 界王拳蠟筆開一下就要爆了 04/27 14:55
jeremy7986: 王國的最後希望 女神部隊最強弟子 神罰 04/27 14:55
gaym19: 他能把他們當狗打 但時間拖久了照樣自爆 04/27 14:55
karta273745: 之後就是放下矜持的桃樂絲 開拓者跟白騎士 04/27 14:55
gaym19: 那場能贏是因為剛好在方舟有電梯可以彈飛 04/27 14:55
schlemm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/27 14:55
laipenguin: 白雪這諧咖真的不行 把人的料理技術變成地獄料理專門 04/27 14:55
gaym19: 你要贏異端的條件是OVER KILL後還要有辦法封印 04/27 14:56
karta273745: 三個老不死真的強的跟妖怪一樣 04/27 14:56
gaym19: 界王拳蠟筆就算在戰鬥上能贏 但只要沒把屍體處理好就是翻 04/27 14:57
karta273745: DORO誇張的點在 她的衣服一百年以上沒有破損 04/27 14:57
Wirol: 包養真亂 04/27 14:57
gaym19: DORO可能有準備幾百套同樣的衣服天天換 04/27 14:57
karta273745: 強如白雪 武裝都破破爛爛了 04/27 14:57
karta273745: 那套 有自我清潔功能 工匠大師小白雪製造的 04/27 14:58
azc3144: 不要一挑多 單殺異端者再把屍體處理掉應該可以吧? 04/27 14:58
gaym19: 雪寶是因為思維轉變變得不在乎外觀 反正能用就好 04/27 14:58
marecht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4:58
Willdododo: 囂嘈感覺是男性指揮官之類的存在 有指揮萊徹的能力 04/27 14:58
gaym19: 再加上他很少去伊甸整備所以才看起來破破爛爛 04/27 14:58
kkevin13579: 看過拆包 人物強度跟劇情可能跟大眾印象有點落差 而 04/27 14:59
kkevin13579: 且爆點很大 整體而言我給好評 會很期待之後故事怎麼 04/27 14:59
kkevin13579: 繼續寫下去 04/27 14:59
riokio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4:59
lsd25968: 官方有說解放系統目前沒更新的打算了 04/27 14:59
jeremy7986: 白雪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lawYfQR294 04/27 15:00
azc3144: 強度和劇情確實是有些落差 04/27 15:00
karta273745: 畢竟 解放一隻要2-3個月 04/27 15:01
azc3144: 解放系統就跟基地一樣放生了 04/27 15:01
wiimas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5:01
karta273745: 而且還都不強 且軀體很難取得 放置是正常的 04/27 15:01
karta273745: 香香角色直接用抽得比較快 04/27 15:02
azc3144: 不強降一半我都不太想要 04/27 15:02
a27358942: 不過我只好奇紅蓮在番外篇講她的願望時和她內心說的話 04/27 15:03
a27358942: 相反是糊弄神罰還是因為思維轉變造成的 04/27 15:03
Branlli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/27 15:03
karta273745: 有些話只能留在心裏吧 04/27 15:04
karta273745: 教小孩當然要好好的教阿 不能把仇恨流傳下去 04/27 15:04
nomorethings: 沒辦法 火龍那個強度不可能免費 既然要免費 04/27 15:04
nomorethings: 當然砍成智障 04/27 15:04
azc3144: 等神罰心靈成長到穩定下來後 希望出隻新角叫瑪麗安 04/27 15:05
Cinedt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/27 15:05
karta273745: 我火龍剛開始解放而已 解放完也快到周年了 04/27 15:05
a27358942: 可是目前每個朝聖者幾乎都是以收復地面為目標和夢想 04/27 15:06
a27358942: 講出來沒什麼不好吧反正都是妮姬,雖然方舟的妮姬都認 04/27 15:06
a27358942: 為不可能收復地面 04/27 15:06
kkevin13579: 不 我不是指遊戲強度跟人物有落差 是劇情任務強度跟 04/27 15:06
Drither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4/27 15:06
kkevin13579: 大眾印象有微妙的落差 04/27 15:06
llabswollag: 解放如果可以繼續拿軀體也不至於養蚊子 偏偏要放商店 04/27 15:07
karta273745: 方舟內部有些特殊狀況 可能是要刻意畜養人類 04/27 15:07
llabswollag: 現階段換魔方比突那幾隻實用太多 04/27 15:07
karta273745: 白雪有提到 已經發現突破現狀的狀況了 04/27 15:08
Notker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/27 15:08
azc3144: 隨便換個魔方PVP也能用 換軀體太浪費了 04/27 15:08
karta273745: 指指也在多方努力下 拿到地表的地圖 04/27 15:08
azc3144: 朝聖很多人太念舊情了 不然真的該去方舟搞個政變 04/27 15:09
karta273745: 伊甸組的不包掛在內吧 04/27 15:09
karta273745: 伊甸組恨方舟恨到不想理他們 04/27 15:09
Peycer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/27 15:09
karta273745: 就阿桃想回去方舟養老 04/27 15:10
llabswollag: 底層代碼在搞吧 只有阿桃突破那層 04/27 15:10
karta273745: 阿桃是第3位成為妮姬的元老 應該還沒埋代碼 04/27 15:11
a27358942: 看看皇冠的部隊和指揮官都掛了還是堅持守住能給人類未 04/27 15:13
a27358942: 來的種子 04/27 15:13
vd422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/27 15:13
a27358942: 結果人類卻厭惡妮姬… 04/27 15:14
azc3144: 大多數的方舟人類不值得拯救 04/27 15:14
laipenguin: 厭惡妮姬這就單純的方舟政治操作吧? 04/27 15:15
azc3144: 先前能源系統的梗 方舟看起來是越來越黑了 04/27 15:15
gaym19: 王國諧咖組也不知道是幾十年前的阿嬤啊 04/27 15:15
lutan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/27 15:15
laipenguin: 帕梅特這東西也是很謎阿 到底是甚麼東西 04/27 15:16
gaym19: 帕梅特:真假 我打萊徹 04/27 15:16
gaym19: 原來妮姬是水星前傳 董ㄌ 04/27 15:16
laipenguin: == 我名詞記性不好 對不起 04/27 15:17
chyou2003: 突然想到,大猩猩那外型,會不會根本是傳說中最早機器 04/27 15:18
muiw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4/27 15:18
chyou2003: 人外型妮姬變來的,哈哈隨便亂想 04/27 15:18
LittleJade: 是要說珀派特吧,那個方舟人都在吃的完美食物 04/27 15:20
laipenguin: 不常打的名詞就是會錯的誇張 (′・ω・`) 對不起 04/27 15:22
LittleJade: 珀派特、寧芙、能源,方舟三大謎團 04/27 15:24
trogtor: 看過解包這次週年劇情瑪莉安的身份無意是最大爆點,現在 04/27 15:25
sunuzo: 包養? 04/27 15:25
trogtor: 第一部已經瘋狂暗示了,她的SKIN也代表她的身份 04/27 15:25
trogtor: *無疑 04/27 15:25
Daedolon: 她是真的把頭切下來的耶…… 04/27 15:27
lee27827272: 看活動圖才發現跟設計上皇冠成對(非能力)的其實是瑪 04/27 15:29
lee27827272: 麗安,白對黑,國王對OO,鐘鳴表示: 04/27 15:29
UNIQC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/27 15:29
lee27827272: 瑪莉安(跟萊普其利安)應該是人類與萊徹產生共存選項 04/27 15:30
lee27827272: 的關鍵 04/27 15:30
albert970150: 虐可愛鐘鳴我不能忍,管她立繪多好看,見一次殺一次 04/27 15:39
DevilCool: 都沒人擔心猩猩其實有留一手嗎 縫合鐘鳴之後發現被侵 04/27 15:51
DevilCool: 蝕QQ 04/27 15:51
dewar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4/27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