爐石戰場 前期沒有聽牌 後期基本上就跟不上別人的進化了 大約幾輪後知道跟不上就投降了 還是都玩到最後啊 -- https://i.imgur.com/UWKodty.jpg
春秋蟬啟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4.37.134.1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97373.A.8F0
kent00216: 想尿尿的時候 04/27 13:59
god78987: 開局選不到要的英雄的時候 04/27 14:02
maoding: 很多人開場就跑了 每場都會遇到 04/27 14:10
heavenlyken: 碰五碰六沒key牌,就要開始抓噁心人的牌了 04/27 14:14
turboshen: 沒核心還是有機會吃雞,野豬人常常被毒搞死 04/27 15:07
smilejin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5:07
A98454: 一直撞到最強的天糊玩家,就可以摔手機投降了 04/27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