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ggood (ilovegoodgame)
標題[閒聊] 爐石戰場大約何時會投降
時間2024-04-27 13:56:11
爐石戰場
前期沒有聽牌
後期基本上就跟不上別人的進化了
大約幾輪後知道跟不上就投降了
還是都玩到最後啊
--
https://i.imgur.com/UWKodty.jpg
春秋蟬啟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4.37.134.1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97373.A.8F0
推 kent00216: 想尿尿的時候 04/27 13:59
推 god78987: 開局選不到要的英雄的時候 04/27 14:02
→ maoding: 很多人開場就跑了 每場都會遇到 04/27 14:10
推 heavenlyken: 碰五碰六沒key牌,就要開始抓噁心人的牌了 04/27 14:14
推 turboshen: 沒核心還是有機會吃雞,野豬人常常被毒搞死 04/27 15:07
推 smilejin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5:07 推 A98454: 一直撞到最強的天糊玩家,就可以摔手機投降了 04/27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