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玩家,您好, 目前REBOOT伺服器透過<米納爾郊遊>簽到獲得的<REBOOT卡勒馬恢復方塊30個交換券>, 數量配發異常,故先暫時禁止相關功能的使用, 已兌換出異常數量方塊的玩家,請勿使用該方塊,後續將會進行調查/制裁作業。 後續若有更多相關訊息,請玩家留意官網公告, 有造成玩家的不便之處,還請多多包涵。 《新楓之谷》工作小組 敬上 https://maplestory.beanfun.com/bulletin?bid=68255 啊玩家沒事好好的又要被制裁了 對啊 還得是楓之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2.78.67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95475.A.118
jerry00116: 這是利用BUG被制裁很正常吧,又不是你正常遊玩被搞04/27 13:26
s540421: 釣魚式執法是你 04/27 13:26
pokemon: 制裁的好啊 還想搞怪 04/27 13:27
shinobunodok: 如果明顯是bug 你還一直用 大部份遊戲都會動你 04/27 13:27
kpg0427: 釣魚式帶風向吧?ww 04/27 13:28
Foning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13:28
YoruHentai: https://i.imgur.com/xHOYpAR.jpeg 04/27 13:29
YoruHentai: 上面顯示的獎勵是30*30欸,白癡橘子 04/27 13:29
dave9898: 一般都是收回多發的 然後補個補償 沒在制裁吧 04/27 13:29
YoruHentai: https://i.imgur.com/bdshMlb.png 04/27 13:30
YoruHentai: 一般服是長這樣1*20 04/27 13:30
AKNY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/27 13:30
dave9898: 沒看到3030 04/27 13:30
lucky0417: 對玩家有利的 收回加制裁 這就是橘子 04/27 13:31
th123: 如果你知道還去鑽漏洞被收回去沒話說吧 04/27 13:31
YoruHentai: 只要領了就是給你30張30方塊的兌換卷,哪來鑽漏洞, 04/27 13:32
YoruHentai: 就是橘子自己設定錯誤而已 04/27 13:32
mysister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/27 13:32
tp950016: 這是官方自己發錯 又不是玩家去鑽漏洞 04/27 13:33
su4vu6: 就設定錯 本來是給1張30個或 30張1個 給成30個30個 04/27 13:33
YoruHentai: 然後活動公告只有說一般服的獎勵,沒有說RB服的,所 04/27 13:34
YoruHentai: 以誰知道是正常還給錯 04/27 13:34
carwho: RB服左上角有個30就是30張交換券阿 橘子自己耍腦還敢出來 04/27 13:34
cir72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4/27 13:34
carwho: 恐嚇人喔 04/27 13:34
leafingv: 他意思是公告叫你別用後使用的會制裁吧 如果公告前的也 04/27 13:35
leafingv: 制裁就挺噁心的 04/27 13:35
su4vu6: 圖片要貼 未領的 比較容易懂拉 領後會有星星蓋住他看不到 04/27 13:35
qwer338859: 自己設定錯誤 還要懲罰玩家 04/27 13:37
ATrain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/27 13:37
su4vu6: 也可以貼那個 領取畫面 直接寫3030 04/27 13:37
qwer338859: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整天看公告= = 04/27 13:37
qwer338859: 你頂多回溯獎勵吧 制裁示三小 04/27 13:37
yayohola: 只要你按領取 欸恭喜 等著制裁 04/27 13:39
chejps3105: 他遊戲內公告也是誤寫成30*30喔 04/27 13:39
grado0802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/27 13:39
jerry00116: 原來如此,那的確官方用詞不太好,玩家觀感不好也正常 04/27 13:41
jerry00116: 不過這所謂制裁大概也就回溯獎勵之類的吧 04/27 13:41
Erurize: 你知道這是橘子,但他還是瘋子股最不坑的代理商 04/27 13:45
c6343j6297: 自己選的啊,你不玩其他人會玩,橘子就抓準你們這點 04/27 13:46
ilove640: 這麼多年了 橘子是什麼鳥還不清楚嗎 04/27 13:56
smilejin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/27 13:56
joy82926: 罵完記得繼續玩 04/27 13:58
JHGF2468A: 這種每日獎勵我幾乎不會仔細看內容,那我領了是不是也 04/27 14:00
JHGF2468A: 要制裁 04/27 14:00
jorden0804: 活該 都知道是爛公司了還要繼續玩 04/27 14:00
desti23: 到現在還在玩橘子遊戲的早就不在意了 一般人就不用幫忙喊 04/27 14:01
qusekii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/27 14:01
desti23: 燒了 04/27 14:01
inte629l: 制裁是這樣用的嗎? 犯錯的不是你們公司嗎... 04/27 14:16
good11126: 橘子我唯一參與的只有股票 04/27 14:17
aegisWIsL: 還在玩的不就死忠的 被制裁沒差吧 04/27 14:21
Tsozuo: 橘衛兵很多 他們會說是玩家的錯 04/27 14:22
Y949731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4/27 14:22
r85270607: 「平常放著不管擺爛、終於想起來要修的時候」 04/27 14:26
r85270607: 「同時反咬你各位都是鑽漏洞壞壞」 04/27 14:26
j53815102: 沒差 還再玩的早就被洗禮過了 04/27 14:26
r85270607: 不過還在玩的就是能接受這個所以還在玩 04/27 14:26
r85270607: 怎樣都無所謂了Zz 04/27 14:26
T730733: 包養? 04/27 14:26
guolong: 沒什橘衛兵,還在玩這遊戲的活該被制裁 04/27 14:27
YaKiSaBa: 自己錯發說是玩家鑽漏洞:) 不過在玩的還不是罵完繼續 04/27 14:29
YaKiSaBa: 玩 真的是自己選的 04/27 14:29
a3831038: 笑死 04/27 14:30
inte629l: 好吧 看來留下的都是被篩選過的XD 04/27 14:33
FireStation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/27 14:33
weltschmerz: 活該^_^ 04/27 14:36
alan3100: 吃你不敢打官司 你錢和時間有比丁特多嗎XD 04/27 14:39
necrophagist: 制裁! 04/27 14:40
nacoojohn: 這也有人護航 zz 04/27 14:46
nacoojohn: 官方就不承認錯誤,不補償就算了,還要制裁喔 04/27 14:46
Thobel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4/27 14:46
Tsozuo: 我都好奇現在幫橘子講話的是怕自己花的錢沒人接盤是不是 04/27 15:13
coldstan123: 這活動快一個月了,現在才發現嗎… 04/27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