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幫主和一名老者連對一十二掌,那老者嘔血而走。 史幫主也為那老者掌力所傷。 降龍十八掌的強度就是掌力超強,能越級打怪 黎生打歐陽克、郭靖打梁子翁,武功都遠輸後者,但一用降龍,後者也不敢硬接 史火龍和成昆差距再大也沒這兩組大吧,成昆怎麼這麼自信,用硬碰硬的打法挑戰降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03.36.25.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93795.A.929
chordate: 成昆急著分出勝負吧04/27 12:57
chordate: 丐幫畢竟人多勢眾,要是史火龍叫來丐幫長老04/27 12:57
chordate: 成昆也討不了好。而且那是成昆應該是偷偷溜出少林寺04/27 12:58
chordate: 搞不好時間上很緊迫 04/27 12:58
yyes5210: 中二病04/27 12:59
Markell: 一定又是這包養04/27 12:59
gremon131: 降智04/27 12:59
hoe1101: 急了.金庸04/27 13:00
chrisjohn214: 看過郭靖、喬峰就以為打得贏史火龍啊 04/27 13:00
chordate: 要趕快分出勝負,直接對掌是最好的04/27 13:00
horrorghost: 沒說成崑輕功好不好,說不定閃不過啊 04/27 13:00
fuoya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/27 13:00
zyxx: 實際上史火龍就被打死了 只能說實力差距可能遠比想像中大 04/27 13:04
yyes5210: 成昆這種小人,打之前就用陰招也不奇怪,沒辦法佐證史 04/27 13:07
yyes5210: 火龍很爛 04/27 13:07
ilovptt: 看不起火龍啊,實際上也真的爛 04/27 13:25
dorae0903: 成崑打一個只會十二掌、內力不濟曾經癱瘓、剛剛復功又 04/27 13:45
Apasiri: 覺得包養網EY嗎 04/27 13:45
dorae0903: 吃硬仗的人還會被打到吐血退場,如果史火龍很爛他應該 04/27 13:45
dorae0903: 也厲害不到哪去 04/27 13:45
raincole: 成崑不知道史火龍傷好了八九成吧 04/27 13:46
raincole: 他以為史火龍半個廢人而已可以隨便打 04/27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