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家的都可以後台下載 然後切出去的時候會跳個警示 剛剛下載雀魂就不行 其實不行的好像是多數 差別是什麼? 程式比較難寫?還是權限問題? 但好像也沒跳出來什麼特別的權限要求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4.136.134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91816.A.516
spfy: 看遊戲架構吧 如果設計的夠好就能邊使用現有資料下載之後的 04/27 12:35
spfy: 資料 GW1/2就能HOT update和fix 如果跑到資料還沒下載完就會 04/27 12:37
spfy: (還沒下載完的地區)就會叫你等一下再來 重要fix是叫你重登入 04/27 12:37
spfy: 比較難設計和實做應該是確定的 04/27 12:38
PunkGrass: 工程師偷懶 04/27 12:42
Chiason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4/27 12:42
oread168: 懶得做 反正IOS不行 04/27 12:54
A5Watamate: 日本人不想要太多權限 平台會生氣 04/27 12:56
iwinlottery: 蔚藍慢得要命 04/27 13:12
secsalisyu: ios可以,但目前有玩的只有龍拼可以背景下載 04/27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