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c074: 約兒本身就是壞人吧 04/27 11:43
推 rochiou28: 約兒價值觀早就 04/27 11:43
→ yeldnats: 西國仔不用在那邊說三道四 04/27 11:44
→ kusotoripeko: 你是誰?是誰指使你做的?婉君動得很厲害 04/27 11:45
噓 v9896678: 黃昏弄人會內疚嗎? 04/27 11:46
推 twmacaron: 是砲友 04/27 11:47
推 shoube: 她就是被當殺人機器訓練的 04/27 11:48
推 psp80715: 他們的壞人是指對國家而言是,黃昏也一定是花園眼裡的 04/27 11:53
→ psp80715: 壞人之一 04/27 11:53
推 teddy12114: 但劇情上她殺的很多是自己人吧 看劇場版她根本就叛國 04/27 11:57
→ teddy12114: 在殺自己國家的同胞 04/27 11:57
推 loverxa: 殺人沒有任何信念判斷 組織說殺誰就殺誰 有錢賺就好 04/27 11:58
推 aa9012: 不會內疚。為了養弟弟誰都可以殺 04/27 11:59
→ DarkKnight: 一定有好人 這部隨時鬼轉硬派XD 04/27 12:02
→ vm06wl: 夜帷琬君好了啦 04/27 12:04
推 hsiung9: 不敢說的過去 要是約兒有殺過小孩老人 這本書就毀了 要 04/27 12:07
→ hsiung9: 不然就是設定約兒是加入好人殺手組織 絕對不會枉殺任何 04/27 12:07
→ hsiung9: 一個好人 不過這種設定光想就有夠毒 04/27 12:07
推 siro0207: 在想如果有一天組織要她殺弟弟的話她會怎麼辦? 04/27 12:08
→ DarkKnight: 弟弟不可能啦 殺安妮亞 才糾結 04/27 12:10
推 leo125160909: 現在紅了變子供向,不可能讓她黑的 04/27 12:15
推 none049: 他們不是捏他東西德嗎?直接看她殺的是"對東德來說的壞人" 04/27 12:18
→ none049: 還是"對西德來說的壞人"不就知道了? 04/27 12:18
推 JSCasino: 這是不能深究的話題 04/27 12:20
推 caryamdtom: 作者想轉硬的話感覺編輯會拼命阻止 04/27 12:21
噓 ken123321987: 在錢面前 人命跟道德算什麼 04/27 12:22
推 hsiung9: 約兒現在說是殺手 還不如說是比較強的武術家 但殺手設定 04/27 12:26
→ hsiung9: 比較潮 04/27 12:26
→ necrophagist: 誰的壞人? 04/27 12:27
推 hassmetou: 這部沒有要探討這個 無腦看就好 04/27 12:46
推 zyxx: 現在看起來就很黑了 細思極恐 04/27 12:49
推 goseienn: 這個設定不能深究,而且要說現實,黃昏的組織也不可能 04/27 12:49
→ goseienn: 這麼正義 04/27 12:49
推 gintamancf: 間諜就是最髒的職業 04/27 12:55
推 kenkenken31: 這部就硬派寫實的反面,搞笑浪漫,別追究了 04/27 12:58
→ Justapig: 連刺客聯盟這種專門維護世界和平的組織也不敢說他們殺的 04/27 12:59
→ Justapig: 都是壞人 04/27 12:59
推 kenkenken31: 硬要追約兒的觀念就粉紅傻女,為國為親人,放空聽話 04/27 13:01
→ kenkenken31: 啥都不用質疑 04/27 13:01
推 shinobunodok: 看你怎麼定義壞人啊 對統治者或體制有危害的就算是 04/27 13:02
→ shinobunodok: 壞人嗎? 04/27 13:02
→ shinobunodok: 但這部最硬的地方目前只存在於黃昏回憶的戰爭開打 04/27 13:04
→ shinobunodok: 本篇應該都會是搞笑家庭 所以不會碰觸到這些 04/27 13:04
推 BJshow: 怎可能都壞人 兩個主角都在做骯髒的事情 只是動漫美化了 04/27 13:06
推 RINPE: 殺人就殺人還分好人壞人 04/27 13:13
推 Zacoe: 搞笑作品裡只有壞人會死啦 04/27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