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ngshi (SPIDEY)
標題[閒聊] 吉伊卡哇動畫氛圍是不是跟動物朋友滿像的
時間2024-04-27 11:09:26
最近看吉伊卡哇動畫
除了一般日常療育篇以外,常常會有幾集劇情小虐心,然後再讓觀眾鬆一口氣
讓我想起當初看動朋第一季11集到12集的感覺
兩部都是用可愛療育風格來包裝有點神祕恐怖的世界觀設定
尤其吉伊卡哇目前一堆設定沒講明白
像是一直說有人想要小可愛身體的巫婆
以及奇美拉跟這個世界的食物來源
還有某集鎧甲人說講話不要提到工作的字眼
讓人一邊看一邊為三隻小可愛擔心會不會下一秒出事
希望能順利看到吉伊考過除草檢定,還有小八貓也能好好的變強
兄弟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8.169.41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87369.A.95A
推 reasonal: 工作的字眼是指小可愛的養樂多超人,小可愛以為養樂多超 04/27 11:12
→ reasonal: 人真實存在,但其實是鎧甲人扮的 04/27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