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ugh8562: 統神阿 04/27 10:32
推 a2156700: yt永ban vs 2年監獄生活 04/27 10:33
推 watwmark: 他倆的人生都比在座的各位成功了吧 是能慘到哪 04/27 10:33
推 kobe9527: 沒有要離婚吧 看003FB 兩個人在日本玩得很爽 04/27 10:34
推 SunnyBrian: 販毒仔走錯路了,有一說一,他家賣的茶還不差,比起 04/27 10:35
→ SunnyBrian: 其他網紅飲料店好太多 04/27 10:35
推 flylow: Toyz可以跑到加拿大去繼續發yt,繼續當藥頭、將違禁品快 04/27 10:36
→ flylow: 遞至台灣買家 04/27 10:36
推 Carters1109: 統神除了實況什麼都不會 04/27 10:37
推 RLAPH: 亂講 阿航還會端火鍋 04/27 10:38
推 flylow: 也許屆時某博娛協會,又會邀請來台當嘉賓 04/27 10:38
推 jonh0805: 統神存款假設有五千萬還要養老婆三個小孩 04/27 10:40
→ jonh0805: 然後未來可能要因為糖尿病面臨失明跟截肢的問題 04/27 10:40
→ jonh0805: 麻椅就像大家說的能逃到國外就逃到國外 04/27 10:40
→ jonh0805: 看下來應該是統神比較慘吧 04/27 10:40
→ Carters1109: 都端倒了還算會端嗎? 04/27 10:41
→ flylow: 也許現在已經在飛機上了,頂多以後不來台灣 04/27 10:42
→ silentknight: Toyz的茶是真的不錯 也不貴 04/27 10:43
→ kusotoripeko: 直播主4年不播會過氣,搞不好已經在... 04/27 10:44
推 IkaMusume: 統神應該也賺夠了,比較怕的是不知道他的身體什麼時候 04/27 10:45
→ IkaMusume: 會垮掉,要好好減重了。 04/27 10:45
推 a125g: 糖尿病看本人決心要不要控制而已 04/27 10:45
→ kyo3tree: 你叫他減肥 他只會叫你7414 04/27 10:46
推 moon128: 統神吧 YT永BAN Toyz關完沒被遣返又是一條好漢 04/27 10:46
→ UzInSec: 統神身體不好啊 有錢也不一定能享受 病房VS牢房 04/27 10:47
推 RLAPH: toyz一定遣返 別想了 04/27 10:47
推 jonh0805: 統神本人就沒有要控制糖尿病啊 04/27 10:48
→ jonh0805: 沒看到前幾天發文那個糖尿病更嚴重了,隨時會走的那種 04/27 10:48
推 qwer880506: 犯法的比沒犯的爽 真的可悲犯罪天堂 04/27 10:48
推 IkaMusume: 身邊有人就是看了統神這麼年輕就得病,嚇得趕快減肥, 04/27 10:48
→ IkaMusume: 不敢再鐵齒覺得自己能一直沒事。 04/27 10:48
→ tindy: 8.4哪有隨時會走 你是看推文那張圖看錯意思了吧 04/27 10:49
→ tindy: 那張餘命有限 一堆人看錯因果關係 04/27 10:50
推 qaz95677: 玉蘭花 04/27 10:50
推 KOKOLALAMA: 想幹少女的比實際判刑的還慘,這個道理告訴我,與其想 04/27 10:52
→ KOKOLALAMA: 像,不如實際幹下去 04/27 10:52
→ rock5421: 收入都比你我高 慘三小 04/27 10:54
噓 xxx60133: 椅子要看會不會回香港。 04/27 10:55
→ xxx60133: 應該會被關 04/27 10:55
→ hcastray: 統 一句話就能被封殺 犯罪的繼續爽 然後還是能開台 04/27 10:55
推 moon128: 對阿 所以你趕快去幹阿 04/27 10:55
→ vitalis: 頻道沒的比較慘 04/27 10:56
→ Rothax: 這兩人都過得比在座你我都好了吧 04/27 10:56
推 shentotto: 黃連判都還沒,在那亂講有夠噁內。 04/27 11:00
推 forest204c: 移民法32-3 麻椅準備榮歸香港 04/27 11:01
推 dos32408: toyz出獄後還能繼續在油管開直播賺,統神則全部都沒了 04/27 11:03
→ dos32408: 光講獄中生活就夠toyz開好幾期直播了吧 04/27 11:03
→ starsheep013: 統神隨便套皮就能賺了哪要等兩年 04/27 11:03
推 randykaku: 台灣人的勝利,讓香港人在台灣過爽爽還販毒,豈有此理 04/27 11:04
推 Foot: 要我說答案一定是統神,但你提的都不是最慘,最慘的是糖尿病 04/27 11:05
→ Foot: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統神再不控制真的沒多少好日子可過了 04/27 11:05
推 orange077: Toyz遣返還能用結婚騙身分證嗎? 04/27 11:09
噓 belucky: 椅子阿驅逐出境 還要蹲一年多 還用比 04/27 11:14
推 geminitea: 麻蟻的頻道跟事業都能繼續運作,蹲一年後到國外還是超 04/27 11:15
→ geminitea: 爽吧 04/27 11:15
→ geminitea: 他可能沒辦法呼風喚雨,但在泰國之類的過皇帝日子還是 04/27 11:16
→ geminitea: 輕輕鬆鬆,反而統神事業全部凍結,還要養三個小孩 04/27 11:16
推 mikeneko: 嘴巴講講的被判死刑,真的幹未成年可能還不用關 04/27 11:17
→ mikeneko: 讓我們繼續跳針美國對未成年巴拉巴拉 04/27 11:17
→ a3831038: 統肥YT被ban而已,是要比什麼懶叫 04/27 11:18
推 feijai: 統神比較慘啊 你有看過罪犯喊活不下去嗎 都馬是一犯再犯 04/27 11:18
推 geminitea: 如果是我肯定選被關個一兩年啦,幹嘛跟錢過不去 04/27 11:19
推 loverxa: 圖奇還是能實況啊 也不是世界末日 04/27 11:19
→ MoyiEx: 椅子比較慘吧,如果是我,被關和不能yt,我寧願選不能yt 04/27 11:19
→ geminitea: 監獄裡搞不好還一堆8+9詐欺低端麻蟻粉絲欸 04/27 11:19
→ geminitea: 到裡面很可能過得舒舒服服的 04/27 11:20
→ a3831038: 腦內幻想被關會舒舒服服會,呵呵 04/27 11:20
推 mikeneko: 不是被關和不能yt,是被關+好幾個億和不能yt+少好幾個億 04/27 11:22
→ a3831038: 好了啦,統粉,好幾個億哪來的,還有被關是要怎麼賺錢 04/27 11:25
推 hsiung9: 看椅子被趕回香港會怎樣再說吧 04/27 11:25
→ jacky40383: 兩個都越慘越好 04/27 11:27
推 gm3252: 統神比較慘,Toyz出獄後直播一樣能賺錢 04/27 11:28
→ gm3252: 統神如果身體沒治好以後醫藥費就不知道多少了 04/27 11:28
推 yukina: 統神啊 出事了想要挽回還會被統粉噴爛 04/27 11:30
→ belucky: 真的進去蹲 我看不到兩天就後悔了吧 真的以為牢裡很 04/27 11:30
→ belucky: 好熬阿 04/27 11:30
推 ntafen: 原來有人以為被關就不能賺錢== 04/27 11:31
→ ntafen: 健康問題就算了,統神要養工作室+妻小4人欸 04/27 11:32
→ ntafen: 如果工商一直回不來只靠抖內應該蠻吃力的 04/27 11:33
→ ntafen: 房貸也不知道繳清沒 04/27 11:34
推 s8900117: 航有老有小要養 04/27 11:36
推 RabbitHorse: 統黑持續檢舉還堅持人家過的很好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04/27 11:36
推 geminitea: 老的是還好啦,兩個都退休教師的樣子 04/27 11:37
推 civiC8763: 現在判斷還太早,感覺都不一定 04/27 11:38
→ geminitea: 還好之前靠台積電尻了一筆,但戰隊也花了不少錢 04/27 11:38
→ civiC8763: 現狀況應該是統神將來會過得比較不好 04/27 11:41
→ civiC8763: toyz比較有顧社會接受的形象,比較會演 04/27 11:42
→ Leaflock: 椅子 04/27 11:42
推 akway: 抓去關比較慘吧 04/27 11:53
推 karta273745: 椅子服刑完是驅除出境 只能回香港阿 04/27 11:55
推 a22122212: 先定義怎樣是慘 04/27 11:57
推 jude187031: 原來椅子真的要去關了喔 04/27 12:00
→ kusotoripeko: 老實說看條件設定,不過統比較慘的機率高些 04/27 12:06
→ kusotoripeko: 他還得指望孩子沒被他徹底帶壞 04/27 12:06
→ kusotoripeko: 椅子驅逐以後沒回港大概就安全下庄 04/27 12:07
→ a3831038: 真的以為進去關會很爽喔,統神YT不能直播還有其他平台, 04/27 12:18
→ a3831038: 不能直播還可以去端火鍋,到底慘在哪? 04/27 12:18
噓 baseballkan: 什麼低能國家打嘴砲全面封殺 販毒被邀請頒獎 把中 04/27 12:18
→ baseballkan: 華民國台灣遮起來還以為是什麼未開化地區呢 04/27 12:18
→ baseballkan: 麻粉吹得越高 這個國家就越可悲 04/27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