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cA-xUs8 ] 作者: kawhidurantt (再來一步吧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問卦] 世紀帝國二困難模式下哪個戰役最難 時間: Sat Apr 27 02:13:48 2024 如題,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有玩過世紀帝國二 而二代也是一直出新的戰役,持續推出新戰役好幾年了 目前戰役總數也好幾十個了 啊如果要說最難的困難等級戰役,大家覺得是哪個啊? 要我說的話,大概就是越南戰役的第二關,至靈山魂吧 這關的敵方大明軍隊,基本對玩家越南軍是全方位的碾壓 在困難模式下,各式各樣的兵種瘋狂的海,投石車,巨投,衝撞車,弩砲一直上 連弩,重騎兵,劍勇源源不絕,敵方資源設定根本無限,科技也幾乎全滿 而我方則是從人口,科技,經濟還有可以蓋的建築,兵種全被限制的死死的 然后勝利條件還要掩護友方一堆雜兵,走過又長又爆幹多敵人的路到地圖另一頭 一路上敵人蜂擁而至,但你又不能調全部兵來掩護友方 因為主城那邊還一狗票敵軍瘋狂派大軍砸你的城堡,而城堡如果被砸光一樣算你輸 要同時兩頭顧,而且還得顧經濟加防敵人偷你家,根本打到手忙腳亂 這關困難破完後真的完全不想再打第二次,玩的有夠心累 那大家覺得,世紀帝國二裡哪關困難模式關卡最難最靠北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49.216.194.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Gossiping/M.1714155230.A.D88
Pegasus99: 最新資料片很多做很粗糙的先不論 我投鳳凰涅槃一票 04/27 10:27
Pegasus99: 東南亞戰役很多很難的 04/27 10:28
knight791211: 一堆人記憶停在20年前 問到答案應該都是成吉思汗 04/27 10:35
knight791211: 薩拉丁之類的 04/27 10:35
knight791211: 你跟他們講越南戰役 還會以為是什麼同人作 04/27 10:36
piggyoil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/27 10:36
alonelykid: 最新的資料片戰役買了超後悔 一堆超級大地圖然後強迫 04/27 10:41
alonelykid: 你找兩三個小人英雄 04/27 10:41
alonelykid: 超級拖台錢 感覺被迫探全圖還沒有什麼回饋超白癡 04/27 10:41
ARCHER2234: 除了貞德闖巴黎以外,都很簡單啊,我都在挑戰不死兵通 04/27 11:01
ARCHER2234: 關的 04/27 11:01
TwixBar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4/27 11:01
hanavvv: 只記得貞德的打不贏就否放了 04/27 11:03
Kheige: HD版的越南戰役可是更難的,到了決定版之後先前很多被詬病 04/27 11:26
Kheige: 太難的戰役都被調整過了,要說最近的DLC戰役就是印度的那 04/27 11:26
Kheige: 些文明了,真的是超難又沒什麼體驗感,在難度和體驗感找到 04/27 11:26
Kheige: 最好平衡的依然是波蘭的那次DLC 04/27 11:26
boggicer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/27 11:26
GBO5: 蟒胤龍 最後一章 我還是看攻略才知道對面會投降才過的 04/27 11:28
hayate1143: 有一關海戰也是特別難,東南亞那邊也是偏難 04/27 12:08
artage: 某樓標準示範記憶停留在20年前 04/27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