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hswFV0f.jpeg
怎樣叫滿臉笑容? https://twitter.com/ek0ru/status/1784034116608139328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0sD0G3XOtETh6JdFH4kgS.gif
大概就是像這樣吧 -- https://i.imgur.com/pBv0Dj1.jpeg
另外一邊就笑不太出來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42.71.122.2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83670.A.0A1
laigeorge89: 啊哈哈 04/27 10:09
Lisanity: 日富美可愛 04/27 10:13
WindowsSucks: 可愛 04/27 10:18
bladesinger: 吸貓樂團狂粉當然要連主唱都收養才叫outlaw 04/27 11:03
nahsnib: 該轉型成為黑死腔貓貓了吧 04/27 11:15
Kimbel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/27 11:15
rocky8273: 假的普通人 04/27 11:48
bbc0217: https://i.imgur.com/37Trr8c.gif 04/27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