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nkGrass: 所以新版通靈王有紅嗎 04/27 09:37
→ fenix220: BGM04/27 09:37
→ Wardyal: 你想多了 通靈王新版更難看04/27 09:38
推 kuninaka: 我覺得蠻無聊的04/27 09:39
→ kuninaka: 看了幾集,覺得打鬥很虛04/27 09:39
→ kuninaka: 我比較喜歡真人電影版04/27 09:40
推 wvookevp: 我覺得是劇情都看過了04/27 09:42
→ wvookevp: 新版雪代巴我比較有興趣04/27 09:42
推 Yanrei: 神劍前期的劇情本來就比較弱啊 04/27 09:42
推 A98454: 大概是熏沒有晃動 04/27 09:43
→ A98454: 大力揮劍腹部以上有點晃動也是合情合理吧 04/27 09:43
推 saintmin1002: 我比較喜歡新版 因為是高橋李依 04/27 09:57
推 Roystu: 我看到打完蒼紫 等志志雄出來再續追 04/27 10:00
推 Yanrei: 京都篇開始就會緊湊很多了 04/27 10:07
推 killuaz: 神劍本來就齋藤出場才開始有看頭,前面不好看很正常。真 04/27 10:08
→ killuaz: 正好看要等十本刀出場了 04/27 10:08
→ paco9579584: 劇情相同 那差距就是演出啦 04/27 10:27
推 kevindd: 當年漫畫都要被腰斬了靠京都篇起死回生 新版動畫就只 04/27 10:33
→ kevindd: 作前期 舊版動畫回億也都是講京都篇 04/27 10:33
推 PredatorSS: 音樂太爛 爛回幕末 04/27 10:51
→ jabari: 真人版太頂 04/27 10:52
推 sillyboytw: 新版配樂跟音效不太行 不紅單純現在能看的太多了 04/27 11:00
→ shinobunodok: 新版最好打鬥很虛啦 04/27 11:01
推 viceten: 打戲太普通 加上近期太多打戲超猛動畫 04/27 11:17
推 ojkou: 武打沒什麼魄力,該帥的地方也沒氣勢 04/27 11:38
推 cucu1126: 前面因為李依撐了幾集,後面就懶得看了 04/27 11:47
推 islandant: 等京都篇吧 前期單元劇太輕鬆了 04/27 11:50
推 ucherey: 打鬥沒能超越舊版,是讓人有點失望 04/27 11:55
推 jeffy84123: 講到十本刀,真不知道電影版在做什麼… 有的只有一幕 04/27 11:55
→ jeffy84123: ,不然就是一擊打敗,志志雄不用等也沒差… 04/27 11:55
推 h75311418: 就節奏不適合現代經費也省而已呀 04/27 11:58
→ h75311418: 而且最紅篇章是京都篇 04/27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