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yori (博衣可佑璃)
標題[閒聊] 禮拜五晚上的新番都比較強嗎?
時間2024-04-27 09:00:40
這季的
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(3期)、
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(3期)、
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II (第2期第2部分)、
Girls Band Cry、
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、
極速星舞
上季剛完結的芙莉蓮也是禮拜五晚上
通常禮拜五的新番都比較強嗎
會不會這是我的錯覺 其實還好?
或是這是巧合
還是說這是特別排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01.8.23.1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79642.A.1D7
推 kosakareina3: 不對,通常禮拜六晚上會比較強04/27 09:02
推 attacksoil: 沒有吧04/27 09:05
推 ilove640: 基本上你只需要打極速星舞就好 光是有它就夠強了04/27 09:10
推 allen886886: 剛好全部都沒看欸04/27 09:13
推 shampoopoo: 週五下班很開心 有好看的動畫更開心04/27 09:15
推 Peycere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04/27 09:15 推 wahaha2005: 可能就星期五六日的時段比較高,自然放品質好點的動畫 04/27 09:18
→ wahaha2005: 才能回本 04/27 09:18
→ wahaha2005: 時段收費比較高 04/27 09:18
→ vm06wl: 等等、是不是有一坨大便混進去了 04/27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