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LAPH (川尻浩作)
標題[閒聊] 羅傑才是帶領圖奇的王者吧
時間2024-04-27 08:06:50
嗯吶
統神倒了
TOYZ今天早上看來倒了
現在圖奇沒一個能打的
看來羅傑可以準備登基圖奇皇帝了吧
對噗?
--
蘿莉銘
身不在高,米四就行,胸不在大,有型則靈,斯是蘿莉,為吾是侵。
洋裝貓耳朵,小嘴大眼睛。短髮很俏麗,長髮也飄逸。可以給糖果,玩親親。
無八卦之亂耳,無血拼之勞行。學校游泳室,公園小涼亭。吾自云:能萌就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06.64.65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76412.A.EAB
推 zxcv820421: 又一個JB.... 04/27 08:15
推 asd89501tw: 別鬧了 皇帝這種事 肯定是不沾的阿 點點點 04/27 08:26
推 skuderic: 這也要歪到羅傑 JB 素質真的點點點 04/27 08:42
推 YellowTiger: 靠腰喔 阿航跟椅子本來就沒在圖奇了 04/27 08:53
推 x7713220: 羅傑現在跟地下皇帝有什麼差別嗎? 04/27 09:31
推 Aver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/27 09:31 推 cjejvm: 都能說出不是工商才開台,而是工商多到有開台就要工商, 04/27 09:41
→ cjejvm: 你就知道這傢伙現在到底多丘。 04/27 09:41
推 Creeperforev: 這人有工商邱的應該要是鬼東 04/27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