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ppa: 硬要669 04/27 07:03
推 bluecsky: 669這數字w 04/27 07:03
推 dibblo: 凹炸 04/27 07:07
推 dydark: 修女rissa 04/27 07:26
推 laeva75: 6K耐久有點難吧 04/27 07:38
推 WLR: 雜談耐久感覺很拼 04/27 07:56
推 WLR: 談2創baby XD 04/27 08:02
推 sotali306: 黑白貼貼 04/27 08:07
推 coaxa: 還有五千多 感覺有點硬 04/27 08:14
推 bluecsky: 這感覺會真的耐久很久XD 04/27 08:15
推 afunlife: 看看青桐總台那個耐久多輕鬆,就一直播短片播到百萬就好 04/27 08:17
推 coaxa: What’s wrong with uuuu 04/27 08:19
推 jack0204: 原來昨天446的影片有菈米虐,笑死 04/27 08:24
推 anchun: XDDD 04/27 08:25
→ kaosie1219: 離開一下子黑白就跑來找rissa了 04/27 08:30
推 sotali306: 洋蔥市長烙跑去艾爾登了 04/27 09:00
→ Fewer: 百萬那麼簡單就好了XD 04/27 09:00
推 sky12island: 很久沒看阿垮玩動作類遊戲了 期待 04/27 09:01
推 TenRyuuKai: 486 開 04/27 09:03
推 sotali306: 應該是很久沒玩高難度的動作遊戲 04/27 09:03
推 SuichanKWI: 486開 04/27 09:03
推 ken327639: 486開 04/27 09:03
推 magicforqq: 阿基媽嚕 04/27 09:05
推 s175: 486已經會熱了 04/27 09:06
推 TenRyuuKai: 486:雖然很喜歡夏天但也太熱了 04/27 09:06
推 TenRyuuKai: 玩了快打六的故事模式後 想推坑towa玩ED的故事模式 04/27 09:09
推 WarDragon: 鴨子玩了SF6的故事模式很有趣,但找不到人聊只好跑去叫 04/27 09:10
→ WarDragon: Towa趕快去玩艾德的故事模式 04/27 09:10
推 NGNL1103: 阿夸要法環 wakuwaku 04/27 09:11
推 zealotjacky: 可是我記得故事模式很短吧 才五場戰鬥? 04/27 09:11
推 s175: 打工人w 04/27 09:12
推 WarDragon: 又一個打工上癮了嗎w 04/27 09:12
→ s175: 狼媽說486已經無法滿足turbo模式了 04/27 09:12
推 jakcycoco: 感覺阿夸會嘗試初期就挑戰大樹守衛 04/27 09:13
推 casto: 全裸待機阿夸法環 04/27 09:13
推 TenRyuuKai: 玩過turbo就回不去了w 04/27 09:13
推 WarDragon: turbo模式一碰就回不去www 04/27 09:14
推 shadowblade: Holo法環榜又有得更新了 04/27 09:14
→ s175: 486是無情的打工人 04/27 09:14
推 Mits5190: 486進holo前打超多工 04/27 09:15
→ Mits5190: bijoo這是阿烏拉吧www 04/27 09:15
推 s175: 好狐也在阻止狼媽睡覺w 04/27 09:16
推 TenRyuuKai: holy mother MIO 04/27 09:16
推 WarDragon: Mio差不多該睡了被鴨和狐要求再一輪w 04/27 09:16
推 TenRyuuKai: 486:下次該讓誰沉迷好呢 嘿嘿嘿... 04/27 09:18
推 s175: 你確定要找35w 04/27 09:19
推 s175: 35對486衣服是有預設skin的嗎w 04/27 09:21
推 TenRyuuKai: 486:因為遊戲王的帽T洗完還穿不了 穿了別件去 結果35 04/27 09:21
→ TenRyuuKai: 看了說「今天不是穿遊戲王啊..」 04/27 09:21
推 WarDragon: 換毛期www 04/27 09:21
推 TheMatt: 168的電腦和推特又怎麼了?(剛剛開space但我不能聽) 04/27 09:23
推 s175: 486舔w 04/27 09:23
推 afunlife: 486你是忘了規定holomen不能穿戴holo的東西嗎 04/27 09:23
推 TenRyuuKai: 486:不是我衣服太少 只是天氣轉熱太快沒能穿外套 然後 04/27 09:24
→ TenRyuuKai: 連身裙又都剛好送洗才會只剩那幾件在穿 04/27 09:24
推 shadowblade: 剛才發現Holo Indie還有幾款其他遊戲 04/27 09:24
推 joey0vrf: ASMR很難推給一般朋友吧w 04/27 09:25
推 sky12island: 還真的不好推呢w 04/27 09:25
→ joey0vrf: 被畫的那邊ww 04/27 09:26
→ kaosie1219: 168開推特space耶 04/27 09:26
推 lime1207: ASMR很吃腳色相性跟電波吧 像我就是無感 04/27 09:26
推 TenRyuuKai: 觀眾那有被畫成同人誌的經驗啊W 04/27 09:27
→ kaosie1219: 好像只開了4分半 等等再來聽幹了啥 04/27 09:27
推 shadowblade: ASMR就個人頻率,最多是幾個大眾向的像PTR 04/27 09:27
推 s175: 顱內高潮本來就要看自己的接收頻率 04/27 09:28
推 bluecsky: rissa這感覺要耐久很久 目標還很遠XD 04/27 09:28
推 s175: 香腸連動w 04/27 09:30
推 Mits5190: 486教大小姐怎麼玩香腸 04/27 09:31
推 kaosie1219: 168又開space 好像電腦突然gg 04/27 09:31
→ Mits5190: 還讓大小姐嘗到486的香腸實力 04/27 09:31
推 WarDragon: 狂冒汗的直播w 04/27 09:31
→ s175: 486出汗量也太w 04/27 09:31
推 TenRyuuKai: 486:香腸連動那天是本週汗流得最兇的 04/27 09:31
推 hugowind: 全濕鴨XD 04/27 09:32
→ Mits5190: 486最愛香腸了要多給她玩香腸 04/27 09:32
→ Mits5190: 486愛香腸愛到全身濕了 04/27 09:32
推 wahaha2005: 濕濕的鴨潤腸 (? 04/27 09:32
→ hugowind: 真覺得香腸廠商上輩子應該救了世界 這輩子爽XD 04/27 09:33
→ s175: 486要保持神秘 不能講 到底w 04/27 09:33
→ Mits5190: 這是真的潤水鴨 04/27 09:33
推 WarDragon: 說跟朋友講了之後被嗤之以鼻 04/27 09:33
→ s175: 486在聊什麼出汗位置啦w 04/27 09:33
→ WarDragon: 結果只是流汗的話題,鴨子是大腿會狂冒汗 04/27 09:34
推 afunlife: 突然有點好奇,像NENE這種全身脫毛的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 04/27 09:35
→ afunlife: 流汗 04/27 09:35
→ Mits5190: 486的大腿內側濕了 04/27 09:35
→ s175: 486這週還是會出場w 04/27 09:35
→ Mits5190: 486又要黑歷史了 04/27 09:35
推 TenRyuuKai: watame的英翻變成wasame了ww 04/27 09:36
推 s175: 貓羊 拿到電話都打給486測試 w 到底w 04/27 09:36
→ s175: 大家都有測試一下場地了 04/27 09:37
推 WarDragon: 貓跟羊對電話道具的感想完全一樣www 04/27 09:37
推 frankfipgd: 哇…等等法環夸跟百萬耐久azaz..早上就這麼精彩 04/27 09:38
推 TenRyuuKai: 在測鬼捉人的場上道具 有一個手機型的可以打給其他人 04/27 09:39
→ TenRyuuKai: 羊跟貓拿到都先拿486作測試 「哦~是這感覺啊 拜拜(掛 04/27 09:39
→ TenRyuuKai: 斷)」 04/27 09:39
推 s175: 番鴨又一起 04/27 09:40
推 WarDragon: 解了任務只有轟逃不出來w 04/27 09:41
推 wahaha2005: 別忘了今天開始是日本黃金週呢 04/27 09:41
推 s175: 番長戰力真的… 04/27 09:42
推 x8031452: 一早起床 沒有錯過AZ的歌回 呼 04/27 09:42
→ x8031452: 還可以先去買個早餐回來慢慢聽AZ唱歌 早上真舒服 04/27 09:42
推 afunlife: R團的應該麥塊戰力都很低 04/27 09:42
推 TenRyuuKai: 測試時番長都沒成功過 希望正式上場時可以過關 04/27 09:43
推 s175: 486又搜到什麼w 04/27 09:44
→ s175: 過度簡略的486 04/27 09:45
推 WarDragon: 在推特上看到有人說「發現大空スバル」,結果是配色很 04/27 09:45
→ WarDragon: 像她的緩撞柱 04/27 09:45
推 TenRyuuKai: 就是幾個顏色就會很像某角色的那種模式 04/27 09:46
→ s175: 168 short 486出場 04/27 09:46
推 x8031452: 有事問專串 請問各位用chrome的時候會有黑色方格破圖嗎 04/27 09:46
→ TenRyuuKai: 在168的短片中後面偷偷玩起DJ的486 04/27 09:46
→ x8031452: 我顯卡是3080 服役兩年半 不會這麼快爆掉吧 04/27 09:47
推 kaosie1219: 那你換別的瀏覽器會有一樣問題嗎 04/27 09:47
推 WLR: 有開硬體加速嗎?關掉試試 04/27 09:48
推 TenRyuuKai: 486一開始還不知道做啥用的素材 原來是用在168那邊 04/27 09:48
推 x8031452: 我只有用chrome 沒用其他的瀏覽器 04/27 09:49
→ x8031452: 硬體加速一直都是關的 04/27 09:49
推 jack0204: 會破圖,不過只有開YT的時候會出現 04/27 09:49
→ kaosie1219: 先開硬體加速或換用別的瀏覽器看看 04/27 09:50
推 TenRyuuKai: 會限有稍微提過 486也拍好ビビデバ的短片了 04/27 09:50
→ kaosie1219: 目標是確認問題是瀏覽器還是電腦 04/27 09:50
推 stan1231: 那個記得是微軟的鍋 之前有估狗過 04/27 09:51
推 joe128135: 3080 chrome 沒開圖形加速 一切正常 04/27 09:51
→ stan1231: 好像一直都沒修正 04/27 09:51
推 WarDragon: 上週鴨子才在炫耀自己對花粉不會有過敏反應,結果上週 04/27 09:52
→ WarDragon: 末直播結束後突然覺得眼睛鼻子癢,去看了醫生後確定是 04/27 09:52
→ WarDragon: 花粉症 04/27 09:52
推 x8031452: 昨天因為這問題 測試跑甜甜圈顯卡是正常的 04/27 09:52
推 TenRyuuKai: 486:以前還得意說沒得過花粉症 結果上週出症狀後被成 04/27 09:52
→ TenRyuuKai: 員說這可能是花粉症 去醫生那真的驗證是ww 04/27 09:52
推 s175: 明明跟Hachi 默契考驗時才說不會花粉症w 04/27 09:52
推 winklly: Biboo 畫的這張怎麼感覺在臭XD 04/27 09:52
→ x8031452: 打遊戲什麼的都正常 看來真的是瀏覽器的鍋? 04/27 09:52
→ totoro35: 這篇 04/27 09:53
推 WLR: 我是用Edge和Brave,沒用chrome久矣 04/27 09:53
→ joey0vrf: 剛好到了過敏的瞬間嗎 04/27 09:53
→ s175: 還是要去北海道w HACHI說北海道不會有花粉 04/27 09:54
→ kaosie1219: 但是會有阿火最討厭的雪蟲 04/27 09:55
推 x8031452: 先開看看OpenGL 這個東西試試看 不知道有沒有解 04/27 09:55
推 Articletimo: Biboo XDD 04/27 09:55
推 Pegasus99: 讓我想到一生的痛 小時候能一個人幹掉一盤蝦子 上大學 04/27 09:57
→ Pegasus99: 後突然開始過敏 現在碰都不能碰 04/27 09:57
推 winklly: Biboo妳還好沒被聽到下蛋那段 lol 04/27 09:57
推 x8031452: 我也不能吃蝦 顆顆 應該說甲殼類都不行 04/27 09:58
推 stan1231: RISSA剩5千 看來會失敗收場的感覺 04/27 10:01
推 TenRyuuKai: 每當有成員要去醫院捅鼻子就像是生死分離一樣w 04/27 10:01
推 x8031452: 姆咩要挑戰undertale 今天世界會毀滅幾次? 04/27 10:02
推 WarDragon: 鴨子上東京前待的鄉下地區的醫生走了,結果聽說那個區 04/27 10:02
→ WarDragon: 域就完全沒有醫生了 04/27 10:02
推 WLR: 66.4了,要吃Pizza 04/27 10:03
推 znck: 可愛鳥開 04/27 10:04
推 waterfrog302: rissa這感覺好硬.... 04/27 10:04
推 shadowblade: 姆咩開 04/27 10:04
推 x8031452: 可愛鳥可愛 04/27 10:04
推 sotali306: 可愛鳥要玩成憤怒鳥了 04/27 10:04
推 TenRyuuKai: 486:我看了快打六的重播後被自己的聲音嚇到了 04/27 10:04
推 WLR: Rissa這廚房真精緻 04/27 10:05
推 kira925: 可怕的是486可能沒意識到 花粉症會越來越嚴重... 04/27 10:06
推 x8031452: oh hi 04/27 10:07
推 waterfrog302: 可愛鳥 04/27 10:07
推 stan1231: 殺人鳥準備開殺 04/27 10:08
→ waterfrog302: nonono 04/27 10:08
推 winklly: Rissa這pizza ? 04/27 10:08
→ joey0vrf: 我無法想像486攻略486的樣子 04/27 10:09
→ rockgtzexe: 這是要衝66.9沒有耐久吧? 04/27 10:09
推 sinnerck1: 我也有這種破圖 原來是chrome 的鍋 04/27 10:10
→ rockgtzexe: 喔有寫Endurance 04/27 10:10
推 TenRyuuKai: 486:最近不是流行兔兔花園嗎 本來想說也來玩看看 但 04/27 10:10
→ TenRyuuKai: 被留言說跟我角色性質不一致 就去找成員討論被回說這 04/27 10:10
→ TenRyuuKai: 是什麼煩惱w 04/27 10:10
→ Pegasus99: 想像不出來486肉食噁男的樣子 04/27 10:11
推 dreackes: 本體XD 04/27 10:12
推 TenRyuuKai: 有去自搜美羽香 486:只有外觀像而已啦 絕對不像我 難 04/27 10:12
→ TenRyuuKai: 道只要是黑色短髮你們就覺得像我嗎 04/27 10:12
→ dreackes: 眼睛顏色也很像阿 都是短髮 04/27 10:12
推 kira925: 時雨媽都說外表像了(X 04/27 10:13
推 mgjosr: 黑髮那隻是替身 笑死 04/27 10:13
推 s175: 還在玩鴨子 明明就很愛 04/27 10:13
推 Pegasus99: 想色色的時候長差不多就好 急用(?) 04/27 10:14
推 math88: 親媽認證,你就吞了吧ww 04/27 10:14
推 TenRyuuKai: 要帶這股怒氣上去快打六w 04/27 10:15
→ Pegasus99: 之前才看到一個很像隔壁爹蘇哇大小姐的Hgame角色 很多 04/27 10:15
→ Pegasus99: 人都說可以當代餐(!) 04/27 10:15
推 RushMonkey: 姆咩之前有玩過UT嗎? 04/27 10:16
→ waterfrog302: 還蠻像的XD 04/27 10:18
推 math88: 母咩玩undertale感覺很容易變成憤怒鳥模式w 04/27 10:18
推 x8031452: 一直都是憤怒鳥阿w 04/27 10:18
推 Pegasus99: 花奈不是應該要換成麵包狗嗎 04/27 10:18
推 sinnerck1: 486還滿噁男的吧 04/27 10:19
推 stan1231: moom 04/27 10:19
→ x8031452: MOOM 04/27 10:19
推 shadowblade: 拿把菜刀屠光所有角色這個形象就很姆咩 04/27 10:19
→ shadowblade: FLOWER 04/27 10:20
推 x8031452: idiot wwww 04/27 10:22
推 math88: 期待等等阿夸的法環,幾百年沒看他玩魂系了 04/27 10:22
推 paanee: 小花你好好講啊,不要命了484w 04/27 10:22
推 znck: 還沒G路線 不用擔心可愛鳥發作吧 04/27 10:23
推 kira925: 你要先思考他會不會直接衝G路線(X 04/27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