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剛剛睡醒來看第四集,這集的觀感確實是比第三集好很多有第二集的優點在了。 而且開始有演藝活動的感覺,但是我注意到偶大SC動畫ED怎麼都不唱歌了== 以前的系列我記得都是一集一首ED的,SC明明超多很強的歌,應該要趁這時候大肆宣傳吧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1.241.133.1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71556.A.A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