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merLove (初大人)
標題[閒聊] 偶像大師SC的ED怎麼只放曲子而已?
時間2024-04-27 06:45:54
如題剛剛睡醒來看第四集,這集的觀感確實是比第三集好很多有第二集的優點在了。
而且開始有演藝活動的感覺,但是我注意到偶大SC動畫ED怎麼都不唱歌了==
以前的系列我記得都是一集一首ED的,SC明明超多很強的歌,應該要趁這時候大肆宣傳吧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11.241.133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71556.A.A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