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安 乳題 吉克很愛投球 感覺控球很強 如果他沒有去當巨人的話 有辦法去打大聯盟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39.14.1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56424.A.06C
karta018: 野手比較適合,無法想像有他接不到的球 04/27 02:43
orze04: 只有球速 04/27 02:45
j147589: 會 吉克救援 04/27 02:58
edhuang: 樓上我笑了XD 04/27 03:11
The4sakenOne: 貝爾托特當球 04/27 03:30
lutan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/27 03:30
ggininwwww: 吉克救援777 04/27 03:55
Subliminal: 他是用霰彈槍式投法,只給他一顆球,未必控得準 04/27 05:03
xrdx: 他控得很準吧,我記得有一段吉克直接投石封門 04/27 05:34
rich411557: 頂級身材跟協調性,球速尾勁基本上聯盟最頂,可惜會的 04/27 07:50
rich411557: 球種不夠多,至少可以當RP甚至守護神關門 04/27 07:50
muiw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/27 07:50
CJH4412: 可以吧 妥妥的棒球好手 04/27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