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其他漫畫爛基本就等於過氣 強如鏈鋸人,第二部節奏偏慢討論度直接跳水 從一開始田中脊髓劍狂熱粉絲腦補一堆劇情,到現在討論平淡如水 就算是當年三本柱 火影忍界大戰、死神血戰、海賊鬼島 無聊的時候根本沒人理,看過就忘,甚至放好幾個月才回去看 沒有所謂討論可言 反觀咒術 評價爛到谷底 結果你洽每週爆文、推特每週趨勢、對岸每週熱搜 每個星期都有新梗,梗圖到處都能看到 有一說一,咒術是不是其實蠻有一套的 洽否 -- https://i.imgur.com/4jdSgpy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36.239.136.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53763.A.B67
Mikufans: 咒術哪裡評價爛到谷底平行世界?04/27 01:55
Mikufans: 咒術有一大群死忠的04/27 01:56
BeAFreedom: 你就等他完結再說啊 時間會證明這漫畫到底是好還壞 04/27 01:57
he02789222: 我看到七海死掉就不看了== 04/27 01:58
Mikufans: 我沒說好啊但事實上咒術評價沒到爛到谷底 04/27 01:59
Elfego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/27 01:59
Sheltis: 火影當年連載忍界大戰的時候討論蠻熱烈的吧 04/27 02:11
Sheltis: 咒術就是真的後期爛到笑啊….五條被腰斬以後整個收不回來 04/27 02:12
Sheltis: 狂捕設定 後面吹宿儺過頭還是要拉這角色回來救援變成割裂 04/27 02:12
Sheltis: 感很重 04/27 02:12
n20001006: 搞笑神作 04/27 02:14
Nicodim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/27 02:14
hatsuka5566: 老實說我還真的覺得沒多爛 04/27 02:16
h75311418: 除了2.5外都正常王道公式還好吧 04/27 02:20
h75311418: 忍界大戰被噴爆是班跟結局收好才翻轉 04/27 02:21
a27358942: 熱門漫畫本來就容易吸引人來看,之前鬼滅被講無慘戰無 04/27 02:21
a27358942: 聊、鬼滅之藥 04/27 02:21
Foning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/27 02:21
a27358942: 還不是一堆人噴和討論…所以還是因為作品本身紅 04/27 02:22
FrogStar: 因為他真的很有樂子 04/27 02:46
uoyevoltnaw: 有沒有谷底不知道,水餃到是已經煮的爛到笑 04/27 02:51
alan3100: 短時間內無限加一堆白癡設定不潮又便秘 畫虎不成反類犬 04/27 02:56
giantwinter: 根本爛到懶得看 04/27 02:57
AKNY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4/27 02:57
j147589: 除掉狂補設定其實還好 但那黑閃補mp還有世界斬陰五條實在 04/27 03:07
j147589: 很爛 04/27 03:07
sket360ip: 咒術很符合短影音時代吧 每週都有話題 04/27 03:30
iampig951753: 其實咒術也無聊了幾週了 04/27 03:35
e2c4o6: 咒術連300話都還沒 你講的三本柱劇情每個都300話後是要比 04/27 04:01
mysister: 有人被包養 04/27 04:01
e2c4o6: 啥 04/27 04:01
rainyct: 你這聽起來跟當初輝夜好像有點像 04/27 04:46
conqueror507: 咒術故事就超短的啊 04/27 05:08
ak7757: 看笑話也算的話是滿有一套的,之前死滅迴遊也是很多人沒 04/27 05:09
ak7757: 在看啦,少在那邊吹了 04/27 05:09
cir72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4/27 05:09
ak7757: 什麼每週,少唬爛了 04/27 05:10
ak7757: 稍微搜一下200初期情報文,爆在哪? 04/27 05:15
nrchaos: 至少比頂上戰爭回去送頭好看 04/27 06:10
gm79227922: 其實日本也是覺得有點爛了 04/27 06:32
gm79227922: 但還是人氣很高 博人傳爛成那樣都還是很賣 咒術比他好 04/27 06:33
ATrain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4/27 06:33
gm79227922: 點肯定不會多慘 04/27 06:33
tikusa844: 如果我每個星期還是等著看笑話 那我一定不覺得爛到哪 04/27 07:36
tikusa844: 裡去 真的覺得爛的才懶得追 04/27 07:36
zero549893: 其實就一直打 沒啥劇情 而且要結尾了吧 04/27 07:38
pal1231: 爛到有一套也不簡單 04/27 07:47
grado0802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/27 07:47
ftes: 是真的挺有一套,週週都有爆點,你看我英現在還有人在討論 04/27 07:51
ftes: 嗎 04/27 07:51
goseienn: 我反而覺得五條死後的咒術比前面所有篇章都有趣w 04/27 07:57
mikeneko: 咒術本來就很好看,當年火影也是每週被酸一堆梗圖,看 04/27 08:36
mikeneko: 看現在火影的評價怎麼樣,小學男生總是愛欺負喜歡的女 04/27 08:36
smilejin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/27 08:36
mikeneko: 生 04/27 08:36
mikeneko: 就承認喜歡咒術才會對咒術這麼嚴格好嗎 04/27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