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nc0903 (lnc)
標題[閒聊] PLUTO的諾斯二號是不是在致敬(第一集雷)
時間2024-04-27 00:56:44
是這樣的,PLUTO這個作品的主軸
是在講世上最強的幾位機器人被一一殺害的故事,
兇手還會在死去的機器人的頭旁邊插兩根角。
https://i.imgur.com/cdxlibl.jpeg
然後我只看了第一集,這集死了兩位機器人。
第二位死去的諾斯2號,其實長這樣:
https://i.imgur.com/kLXhRV0.jpeg
他在和兇手戰鬥時,放棄了只是裝飾的腳
https://i.imgur.com/egNyxyP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esUTHe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3V8C57n.jpeg
雖然最後沒有畫面,但他戰敗以後,
頭上應該也被插了角吧?
是不是大概94這樣:
https://i.imgur.com/znT0V7M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123.192.200.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50606.A.446
推 Lumial020: 第一集就死兩個了嗎 04/27 01:29
推 ztO: 沒有吧,兇手這樣擺是種炫耀與挑釁,但的確並非沒有意義因為 04/27 02:32
→ ztO: 他的確叫PLUTO(冥王),象徵死亡 且它也的確是為復仇而做。算 04/27 02:32
→ ztO: 不錯的懸疑方式 04/27 02:32
推 Soujyu: 我覺得你很有梗 xD 04/27 07:05
推 alexantiy: 包養? 04/27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