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格來說也不是後悔,就是體驗的提升沒有想像的大比較精確 自己月初花大概13萬換成4k螢幕和之前等一段時間的4090,但自己本科是文組方面的,換電 腦就是一直以來都夢想之一嗎?因為自己最大興趣除了運動就是玩遊戲 只是換完一開始的確很興奮,發現遊戲可以無壓力開滿4k是真的很爽,尤其把之前rdr2 207 7拿出來再試一次,畫面效果真的很驚人 但是用到現在又回頭陷入電子陽痿的感覺,因為雖然畫面很顯著提升,但也是玩過的老遊戲 了,而且用原本的3060筆電其實也能順玩,反而是玩ps5的劍星,就會希望他能上pc體驗看 看 目前這台大機器在做的事情就還是跟之前筆電一樣,拿來解妮姬和崩鐵的每日,和看巴哈動 畫瘋,總之就是跟筆電在做一樣的事情,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所以說自己不是電腦專業,或是有某些技術需要,實際上好像不太需要上到最滿的配置,只 是既然都花了,還是要慢慢用他4-5年比較回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223.136.81.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47054.A.55D
gox1117: 後悔沒早點換阿04/26 23:58
asiakid: 你的4K有高Hz嗎? 有沒有記得開?04/26 23:59
chrisjohn214: 13萬是蠻猛的04/26 23:59
zoojeff123: 會想玩劍星代表你還會追著新遊戲玩啊,那用高級點的04/26 23:59
zoojeff123: 電腦當然是為了未來幾年都能順玩,我想你不會後悔的04/26 23:59
dewaro: 未看先猜這包養04/26 23:59
spfy: 就是爽 我在最貴的時候換了5900X+3060ti PTT全開 超順04/27 00:02
wacoal: 沒有,只恨以前沒那麼多銀彈直接衝頂規04/27 00:02
tonyxfg: 實際上是真的不需要用到那麼頂的配備,文組有學過經濟學 04/27 00:04
tonyxfg: 的邊際效用的話就知道,花錢花到一定程度,再繼續花得到 04/27 00:05
tonyxfg: 的爽度反而會增加得越來越少 04/27 00:05
Elfego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/27 00:05
hui000807: 漏講一點,多開遊戲也很順,我解每日的效率大大提升! 04/27 00:09
hui000807: ? 04/27 00:09
Yanrei: 如果主要是玩3A大作的話,應該會很滿足吧 04/27 00:13
sokayha: 快了 法環dlc開4K 04/27 00:17
sokayha: 4K本身提昇度是很明顯的 只是你手頭上目前只有舊game 新 04/27 00:18
Nicodim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/27 00:18
sokayha: 的出來就不一樣了 04/27 00:18
Kowdan: 電腦與其一次買10萬,不如每3年換一次5萬的,但有爽到就好 04/27 00:26
Hfy0920: 花個五萬2K能跑滿就很滿足了 04/27 00:27
SCLPAL: 我剛好桌電死了=w=現在用備用舊筆電找下部遊戲桌電買啥 04/27 00:34
SCLPAL: 沒上限的話買套裝機有沒有推薦的阿w 04/27 00:34
Foning: 覺得包養網EY嗎 04/27 00:34
iam0718: 三年換一次感覺麻煩 04/27 00:45
arrenwu: 看起來你需要買個比較新的遊戲? 04/27 00:46
jerry0505: 能開一堆遊戲不卡 看片 超爽 04/27 00:46
gm3252: 4k上ptt真的很爽,畫面吵流暢 04/27 00:50
guolong: 我玩魔物、法環開最高效能玩得很爽啊 04/27 00:51
AKNY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/27 00:51
xxx60709: 有錢有什麼好後悔的 04/27 01:03
xxx60709: 窮人如我NS上花的錢不到13萬 04/27 01:03
we072367: 4060就可以跑大部分遊戲了 04/27 01:06
WLR: 如果有買intel最新一代的頂cpu,最近有災情,記得更新bios 04/27 01:12
yunagiklon56: 你可能需要買一些更吃效能的遊戲軟體,比如AE、PR 04/27 01:26
mysiste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/27 01:26
yunagiklon56: 、blender之類的 04/27 01:26
tw11509: 我去年底也換電腦,結果都玩舊遊戲,仔細想換電腦只是為 04/27 01:28
tw11509: 了當下花錢的感覺,但也沒有後悔啦 04/27 01:28
a3831038: 爽啊,換了新電腦,組三螢幕,然後又去買支架跟方向盤, 04/27 01:45
a3831038: 開起來有夠爽 04/27 01:45
cir72: 包養真亂 04/27 01:45
a3831038: 最近又去買了方向盤改裝套件,跟手煞還有18速排檔桿 04/27 01:46
BinarrY: 不會 疫情那時候換的 04/27 01:51
BinarrY: 剛好遇到大學遠距教學 04/27 01:51
BinarrY: 雖然顯卡貴了點但還是超爽der 04/27 01:51
SCLPAL: 4070好幾個型號0.o?! 04/27 02:38
ATrain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7 02:38
SaberMyWifi: 會玩劍星表示你會追新遊戲,PC不是來讓你玩新遊戲用 04/27 02:49
SaberMyWifi: 的,主機至少都限時獨佔一年以上才會移植 04/27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