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x1117: 後悔沒早點換阿04/26 23:58
推 asiakid: 你的4K有高Hz嗎? 有沒有記得開?04/26 23:59
→ chrisjohn214: 13萬是蠻猛的04/26 23:59
推 zoojeff123: 會想玩劍星代表你還會追著新遊戲玩啊,那用高級點的04/26 23:59
→ zoojeff123: 電腦當然是為了未來幾年都能順玩,我想你不會後悔的04/26 23:59
→ spfy: 就是爽 我在最貴的時候換了5900X+3060ti PTT全開 超順04/27 00:02
→ wacoal: 沒有,只恨以前沒那麼多銀彈直接衝頂規04/27 00:02
推 tonyxfg: 實際上是真的不需要用到那麼頂的配備,文組有學過經濟學 04/27 00:04
→ tonyxfg: 的邊際效用的話就知道,花錢花到一定程度,再繼續花得到 04/27 00:05
→ tonyxfg: 的爽度反而會增加得越來越少 04/27 00:05
→ hui000807: 漏講一點,多開遊戲也很順,我解每日的效率大大提升! 04/27 00:09
→ hui000807: ? 04/27 00:09
推 Yanrei: 如果主要是玩3A大作的話,應該會很滿足吧 04/27 00:13
推 sokayha: 快了 法環dlc開4K 04/27 00:17
→ sokayha: 4K本身提昇度是很明顯的 只是你手頭上目前只有舊game 新 04/27 00:18
→ sokayha: 的出來就不一樣了 04/27 00:18
推 Kowdan: 電腦與其一次買10萬,不如每3年換一次5萬的,但有爽到就好 04/27 00:26
推 Hfy0920: 花個五萬2K能跑滿就很滿足了 04/27 00:27
→ SCLPAL: 我剛好桌電死了=w=現在用備用舊筆電找下部遊戲桌電買啥 04/27 00:34
→ SCLPAL: 沒上限的話買套裝機有沒有推薦的阿w 04/27 00:34
推 iam0718: 三年換一次感覺麻煩 04/27 00:45
推 arrenwu: 看起來你需要買個比較新的遊戲? 04/27 00:46
推 jerry0505: 能開一堆遊戲不卡 看片 超爽 04/27 00:46
推 gm3252: 4k上ptt真的很爽,畫面吵流暢 04/27 00:50
推 guolong: 我玩魔物、法環開最高效能玩得很爽啊 04/27 00:51
推 xxx60709: 有錢有什麼好後悔的 04/27 01:03
→ xxx60709: 窮人如我NS上花的錢不到13萬 04/27 01:03
推 we072367: 4060就可以跑大部分遊戲了 04/27 01:06
推 WLR: 如果有買intel最新一代的頂cpu,最近有災情,記得更新bios 04/27 01:12
→ yunagiklon56: 你可能需要買一些更吃效能的遊戲軟體,比如AE、PR 04/27 01:26
→ yunagiklon56: 、blender之類的 04/27 01:26
推 tw11509: 我去年底也換電腦,結果都玩舊遊戲,仔細想換電腦只是為 04/27 01:28
→ tw11509: 了當下花錢的感覺,但也沒有後悔啦 04/27 01:28
→ a3831038: 爽啊,換了新電腦,組三螢幕,然後又去買支架跟方向盤, 04/27 01:45
→ a3831038: 開起來有夠爽 04/27 01:45
→ a3831038: 最近又去買了方向盤改裝套件,跟手煞還有18速排檔桿 04/27 01:46
推 BinarrY: 不會 疫情那時候換的 04/27 01:51
→ BinarrY: 剛好遇到大學遠距教學 04/27 01:51
→ BinarrY: 雖然顯卡貴了點但還是超爽der 04/27 01:51
推 SCLPAL: 4070好幾個型號0.o?! 04/27 02:38
推 SaberMyWifi: 會玩劍星表示你會追新遊戲,PC不是來讓你玩新遊戲用 04/27 02:49
→ SaberMyWifi: 的,主機至少都限時獨佔一年以上才會移植 04/27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