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提辣 肥宅本來訂了日版的劍星 想縮只要等到5月多就好 中間可以隨便玩點庫存 不急.jpg 沒想到劍星越看越上火 越看小兄弟越急 現在肥宅只想下班去巷口的電玩店買一份台版止癢== 是說肥宅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想玩一款新遊戲惹 現在看到PC等等黨每次都可以喊等上PC 等等等等 突然肥宅覺得很佩服捏 欸幹 對馬戰鬼等三年 劍星再等三年 假設劍星玩完又一個獨佔大作 那就是三年又三年再三年耶 老大 我他媽的連兩個禮拜都等不下去 我好丟臉QQ 有沒有等等黨很會等的C洽?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49.217.59.1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4112248.A.D80
Yadsmood: 又不是沒其他的玩 04/26 14:18
loverxa: 因為真的 不急 04/26 14:18
allanbrook: 因為有別的想碰的東西 04/26 14:18
Dheroblood: 就索尼罪大惡極 04/26 14:19
gn00851667: 不急 04/26 14:19
odemagus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/26 14:19
hank81177: 窮 04/26 14:19
starsheep013: 急了 04/26 14:19
Pep5iC05893: 索黑太多了 04/26 14:19
LaplusYamada: 因為人家現實有女友 有老婆 有孩子 有家庭 有事業 04/26 14:20
t93149: 今天是美少女萬華鏡的發售日 我玩那個就好 04/26 14:20
yes500: 覺得包養網EY嗎 04/26 14:20
hoe1101: 不然你要花錢給索尼賺? 04/26 14:20
eric2057: 等到老媽都沒了也沒差吧 繼續等 04/26 14:20
Carters1109: PC一堆遊戲又不差那個 04/26 14:20
npc776: 就真的等的到阿 急了你先玩阿 04/26 14:20
KUSURI: 真的等下去就會發現越等越不急 新的遊戲一直出 沒有什麼遊 04/26 14:21
alexantiy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/26 14:21
KUSURI: 戲是真的非玩不可 04/26 14:21
fenrirdire: 買了也不一定會玩 steam本身就是遊戲 04/26 14:21
watwmark: 因為遊戲不是人生的全部 04/26 14:21
hanx5566: 遊戲多到玩不玩,為什麼要急 04/26 14:22
max83111: 急了 04/26 14:22
sowrey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/26 14:22
RoaringWolf: 本多終勝,pv還可以玩黑白妹 04/26 14:22
Rothax: 真的不急啊 04/26 14:22
kducky: 太多遊戲了 還有mod 04/26 14:22
sustto: who car 快打6打惹500小 還沒膩 沒空 04/26 14:22
npc776: 要比色又色不過真正的色情遊戲 04/26 14:23
cw758: 包養真亂 04/26 14:23
kinn: pc黨玩的是steam不是某款遊戲 04/26 14:23
Carters1109: 這兩款也不是什麼必玩的神作 04/26 14:23
aaaaooo: 問就是都在等特價等習慣了 04/26 14:23
Dsfsddf: 遊戲那麼多 不缺那幾個 04/26 14:23
thegiver210: 真的不急 遊戲堆在硬碟裡面都要長灰塵了 04/26 14:23
ludi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6 14:23
foolwind: 這麼多遊戲可以玩 為什麼要玩原價的?? 04/26 14:23
smallsalix: 1. 遊戲根本玩不完 04/26 14:23
codehard: 有黑白妹在,不急了。 04/26 14:23
smallsalix: 2. 等出完整版DLC再一次玩完 04/26 14:23
kducky: 像劍星,我個人不太喜歡韓式油亮,等PC mod再玩 04/26 14:23
peernut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6 14:23
smallsalix: 3. 被首發遊戲雷怕了 04/26 14:23
smallsalix: 4. 特價買遊戲的快樂不下於玩遊戲的快樂 04/26 14:23
afjpwoejfgpe: 因為PC玩家玩完黑白妹已經扁掉了 沒有那種世俗的慾 04/26 14:23
afjpwoejfgpe: 望 04/26 14:23
herbleng: 不急 04/26 14:23
xikimi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/26 14:23
AChiHuang: 娛樂那麼多 三年又不算什麼 04/26 14:24
dreamnook2: 因為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呀 不差大作 04/26 14:24
rabbithouse: 萬華鏡今天發售== 04/26 14:24
BOARAY: 以GTA來說等就對了 畢竟我是Pc的 對家雞搖桿沒興趣不會用 04/26 14:24
firey: 因為真的不急 遊戲太多款根本玩不完 04/26 14:24
Avero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/26 14:24
sustto: 之後還要玩快打6豪鬼 鐵8 reina 法環dlc 真滴沒空 04/26 14:24
QBoyo: 不急 04/26 14:24
john0909: 這上面全部的理由 我只買單一個 萬華鏡== 04/26 14:25
qsx889: 不急著玩 特典更多 有MOD 下載安裝方便 04/26 14:25
loverxa: 有些人連任天堂遊戲都不急了 04/26 14:25
ejoz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/26 14:25
bobby4755: 邊際效益遞減啊 已經一堆遊戲了 沒必要馬上買 04/26 14:25
ikarifaye: 玩這種擦邊的很沒意思 來玩人工少女 04/26 14:25
WatsonChao: 手上還有一堆遊戲沒玩完,娛樂選項很多不急 04/26 14:25
k20318628: 阿不就新遊戲不夠吸引你 04/26 14:25
bobby4755: 然後數位版也比較不容易有實體版的衝動購物 04/26 14:26
FishRoom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4/26 14:26
class21535: EPIC這週免費的LISA跟中文剛出的本所七大不可思議很棒 04/26 14:26
poeoe: PC那麼多能玩 有什麼好急的 04/26 14:26
dos32408: 晚點玩pc版總好過吃和諧版啊 04/26 14:26
AN94: 遊戲太多了 04/26 14:26
js880002: Pc一堆遊戲玩不玩啊,真的不急... 04/26 14:26
KsiR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/26 14:26
poeoe: 一堆人Steam遊戲都堆積成山了 04/26 14:26
peterisme17: 因為PC遊戲很多 04/26 14:27
tsubasawolfy: 你先說說遊戲庫有沒有破300款 04/26 14:27
franky30247: 不急 04/26 14:27
aa52189: 收藏庫一堆特價買來沒玩的 04/26 14:27
peoples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/26 14:27
widec: 你只能抱著主機玩一款遊戲?可悲可年吶~ 04/26 14:27
dos32408: 索尼沒事就偷和諧玩個遊戲還要堤防哪邊又被偷改了誰受 04/26 14:28
dos32408: 的了 04/26 14:28
spfy: 有沒有可能其實沒有在等? 04/26 14:28
jueda: 會等的人就是沒有很想玩啊,等到真的出了也不見得會去買來 04/26 14:28
wilme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/26 14:28
jueda: 玩,這也沒什麼,人生有太多的事情可以作,又不是只有遊戲 04/26 14:28
siro0207: 因為每次特價買的遊戲都可以玩到下一次特價啊 04/26 14:28
jonesy9000: 等pc版裝mod 04/26 14:28
poeoe: BG3去年買的 結果到現在第二章都還沒進 04/26 14:28
siro0207: 那現在是原價的 下次不就特價時剛好可以買 04/26 14:28
badlip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/26 14:28
takechance: 遊戲太多 04/26 14:28
siro0207: 無縫接軌 04/26 14:28
poeoe: 待消化的遊戲太多了 04/26 14:28
npc776: 上兩次特價的都還沒清完 時間根本不夠阿(ry 04/26 14:29
Tsozuo: 一天了不起玩個2~3小時 我今年買人龍8只打到第五章 04/26 14:29
piggyoil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4/26 14:29
Carters1109: 反正劍星有進PSN我就玩 04/26 14:29
siro0207: 除非是需要社交才好玩的遊戲 這種才有首發時效性 04/26 14:29
AkikaCat: 不急 04/26 14:29
sasadog: 買遊戲就夠忙了 誰管你哪時候才會在PC上 不要拉倒喔 04/26 14:29
diding: 遊戲庫無限+1 真的不用急 04/26 14:29
TwixBar: 包養? 04/26 14:29
qqclu123: 不急 04/26 14:29
Tsozuo: 中間還想補黑魂1 現在也才剛敲完牛頭惡魔 04/26 14:29
Tsozuo: BG3現在還只在第一章 剛探索完地底 04/26 14:30
knight714: PC的遊戲都玩不完了 04/26 14:30
Tsozuo: 最近看到Fallout影集又想把沒破玩的new vegas裝回來 04/26 14:30
boggicer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/26 14:30
a43164910: 泳裝都被和諧了 還不等PC== 04/26 14:30
s7503228: 遊戲都玩不完了 04/26 14:30
tetsu327: PC很多黃油 等等黨玩黃油尻尻就夠了 04/26 14:30
poeoe: 全戰戰錘3的新DLC也要上了 時間完全不夠啊 04/26 14:30
siro0207: 退一步的話就是重劇情的單機遊戲 怕被網路雷也有可能衝 04/26 14:30
Chiason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4/26 14:30
mh631: 遊戲太多真的玩不完 04/26 14:30
RuinAngel: 遊戲多到玩不完等她上PC還要等她特價最起碼五折以上才 04/26 14:30
Tsozuo: 然後每天少少時間還要拿去破楓谷每日這個白癡遊戲 04/26 14:30
pony147369: 不缺這款能玩啦 04/26 14:30
pttbook: 索粉別演了 04/26 14:31
Markell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/26 14:31
RuinAngel: 考慮買啊 04/26 14:31
qwer338859: 遊戲多到玩不完 哪有差 = = 04/26 14:31
h75311418: 因為韋禮安 04/26 14:31
siro0207: 首發 所以其他類型的遊戲基本都沒有必要衝首發 04/26 14:31
cv120345: 因為能玩的真的太多了而且興趣也不只遊戲 04/26 14:31
fuoya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/26 14:31
Tiyara: 不像PS5沒遊戲玩啊 04/26 14:31
usoko: 不急 04/26 14:31
qqclu123: 而且PC版不怕和諧 04/26 14:31
poeoe: Mass Effect傳奇版買了 連安裝都還沒安裝 04/26 14:31
Tsozuo: 去年首發王國之淚主線也剩加農沒打 馬驚還在1-2 04/26 14:32
Apasiri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/26 14:32
pingu9999999: Steam遊戲庫裡隨便挑一款大作玩就好 不急著這一款 04/26 14:32
atxmin: 可以玩的遊戲太多了 真的不急 04/26 14:32
adk147852: 你打開steam看那一排沒玩的 04/26 14:32
adgbw8728: PC遊戲多到靠北 還一堆線上lol apex 可以打發時間 04/26 14:33
yyyboy: 真的一點都不急…玩不完 根本玩不完 04/26 14:33
litidi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4/26 14:33
ken121: 現在遊戲多到玩不完 根本不急 04/26 14:33
xcrazyxdiva: 其實還有三竹... 04/26 14:33
adgbw8728: 不缺那幾款獨佔 04/26 14:33
q559az: 因為收藏庫還有一堆買了沒玩的遊戲 還有上PC可以裝mod 04/26 14:33
ping8999: Pc一堆遊戲就只是前後玩的順序而已,又不像ps5沒遊戲玩 04/26 14:33
Merzario: 有人被包養 04/26 14:33
pttbook: 搶到劍星發行權又臭屁起來了 呵呵 04/26 14:33
sustto: 一堆版友steam收藏庫幾百款都還沒玩完惹 上steam再叫窩 04/26 14:33
slowsoul1998: PC遊戲又多又便宜 還有平台整天送遊戲 不差一兩款 04/26 14:34
super1937: 抱歉了,因為遊戲真的太多了 04/26 14:34
dos32408: 我看官方推特被炎上了耶XDD果然還是被抓包有和諧 04/26 14:34
Muzaffer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4/26 14:34
mikuyoyo: 等等就屁話阿,一輪遊遊戲沒剛發售就玩之後87%不會玩 04/26 14:34
guolong: 看一下遊戲庫7XX,我還真的不急 04/26 14:34
daniel851016: STEAM上那麼多遊戲急什麼?根本玩不完 04/26 14:34
llabswollag: 因為遊戲庫裡多的是買了沒玩的 何況還沒上架的遊戲 04/26 14:34
super1937: 限時獨佔? 幾年? 不小心就玩其他遊戲玩到忘記了 04/26 14:34
MIJice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4/26 14:34
dby9dby9: 遊戲庫裡一堆還沒玩,現在娛樂真的太多了,不急 04/26 14:34
gn0111: 不急 等評價 等優化 等特價 04/26 14:34
Tsozuo: 把steam一打開 dave沒破 tevi沒破 2077 DLC沒破 04/26 14:34
seraph01: 太多排隊玩不完 不急 04/26 14:34
LOVEMS: 講直接一點 PC上更多色色的 04/26 14:35
SpyTime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/26 14:35
anpinjou: 永遠有辦法幫自己開脫 所以講話就很大聲 04/26 14:35
Tsozuo: 星露谷最近還更新 你問我為什麼可以等 我還想問你怎麼那 04/26 14:35
eric2057: 等等黨還有個特點 就是買了沒在玩貢在那邊拜祖先的 04/26 14:35
s50189: 以前娛樂少現在娛樂多 04/26 14:35
Tsozuo: 麼多時間可以玩遊戲 04/26 14:35
Toth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/26 14:35
harryzx0: 不急就是等 04/26 14:35
guolong: 索粉等了好幾年終於出了一個劍星當然是一點都不能等 04/26 14:35
dos32408: 一堆老外在問pc版什麼時候XDD大概也覺得索尼不會改回去 04/26 14:35
dos32408: 了 04/26 14:35
h75311418: 等到特價也有新遊戲啦 04/26 14:35
Asterix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/26 14:35
YaKiSaBa: 老哥 你的遊戲清單只有這兩款? 04/26 14:36
super1937: 為何不急,就是不急,不急.JPG 04/26 14:36
lovegensokyo: 根本就沒時間玩,這麼早買幹嘛 04/26 14:36
AceClown: pc遊戲多,最重要的是只有pc有mod能改裝 04/26 14:36
seraph01: 等更新再玩 等DLC再玩 等特價再玩 04/26 14:36
AdamShi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/26 14:36
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LE19guW.png 04/26 14:36
Kamitori: 只有沒什麼遊戲可以玩的人會很急吧 04/26 14:36
frlair: 不急.jpg 04/26 14:36
iampig951753: 這次不買下次更便宜 等等吧 04/26 14:36
super1937: 說真的,以前PS獨佔還綁的很死,買PS4沒問題,現在甚麼 04/26 14:36
lezabo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/26 14:36
kimokimocom: 我真的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把買的遊戲玩完.. 04/26 14:36
poeoe: 現在打開遊戲庫壓力都很大 太多沒消化了 04/26 14:36
NoLimination: 老了 遊戲玩不完 特價買了 到下次特價還沒開 04/26 14:36
NoLimination: 真的很不急 04/26 14:37
Tsozuo: 有永久獨佔嗎?沒有我下個月再來問== 04/26 14:37
silberger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/26 14:37
darkkeeper: 因為沒有mod 04/26 14:37
super1937: 遊戲都不小心上STEAM,就真的不急 04/26 14:37
Hsu1025: 遊戲太多 又不是沒得玩 04/26 14:37
pttbook: 才說索粉優越感 馬上出現了 本來看在金亨泰的遊戲就算了 04/26 14:37
iampig951753: 等到過氣 新遊戲又出了 好棒 又可以繼續等了 04/26 14:37
xayile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/26 14:37
zeromxg0: 而且PC版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等到出的時候,基本上那些有 04/26 14:37
zeromxg0: 的沒的都包進來直接出完整版了@@ 04/26 14:37
kimicino: 不急 特價再買 04/26 14:37
super1937: 不急到就算遊戲出了,還是會等特價那種的不急 04/26 14:38
h75311418: 看玩到結局統計就知道了,遊戲很多玩不完 04/26 14:38
cazo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4/26 14:38
Erurize: 不急 04/26 14:38
jack710619: 就真的不急阿 遊戲根本玩不完不差這一款 04/26 14:38
Atkins13: 現在都要等人家玩過出評論再決定要不要急 04/26 14:38
deepelves: 不急.jpg 04/26 14:38
super1937: 年紀大了後,玩遊戲的時間也變少,更好等,更不急 04/26 14:39
izilo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4/26 14:39
shortoneal: schedule 排不上 =_=,而且畢竟是新IP沒情懷加成 04/26 14:39
jackyT: 我玩的是硬體優越感不是遊戲 04/26 14:39
erichavez: 就別人有我沒有 象徵性靠北一下 PC黨哪個steam不是堆 04/26 14:39
erichavez: 到爆倉 會差這一個 還真的當人家很羨慕你喔 04/26 14:39
sasaflight: 遊戲玩不完啊 04/26 14:39
SEDAP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/26 14:39
pttbook: Steam 伊芙物語2 剛發售 不知道好不好玩 04/26 14:39
hmcedamon: 嘴巴秋而已,根本沒幾個人有在玩 04/26 14:39
Transposon: 反正會特價 04/26 14:40
holiybo: 急什麼 他是有什麼特別的新系統還是遊戲性嗎? 04/26 14:40
holiybo: 沒有的話大概率開了玩一小時就不想再開第二次了 04/26 14:40
TUZom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/26 14:40
holiybo: 還是等steam特價300元入手比較穩 04/26 14:40
super1937: 獨佔買NS玩,PC也一堆遊戲玩,真的太少時間,太多遊戲 04/26 14:40
keirto: 因為等等黨的pc還有很多遊戲等著玩 04/26 14:40
cynthiajul: 那麼多東西能玩真的不急,何況PS5的獨佔也沒好玩到有 04/26 14:40
cynthiajul: 迫切需求。 04/26 14:40
Jiulon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4/26 14:40
opman543: 買遊戲是種過程,等待是個態度 04/26 14:41
kitty2000: 沒玩到就算了啊,遊戲那麼多 04/26 14:41
leophior: 我有其他東西玩啊 04/26 14:41
pttbook: NS+PC 就佔大部分遊戲時間了 04/26 14:41
leophior: 而且大家都知道sony的是假獨佔 04/26 14:42
laetuon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4/26 14:42
a40558473: 急了 04/26 14:42
pipiispipi: Pc玩家自己遊戲都玩不完了 獨佔自己慢慢獨吧 04/26 14:42
owo0204: 因為真的沒差 多的是遊戲 04/26 14:42
elia0325: 沒那麼想玩 04/26 14:42
super1937: 以前是真的等不到,ONLY ON PS,現在時代變了 04/26 14:42
slot365: 覺得包養網EY嗎 04/26 14:42
a28200266: 因為真的不急 04/26 14:43
fff417: 原PO竟然不知道PC有玩不完的遊戲? 04/26 14:43
frlair: 講白了~PC客群遠遠大於主機~真正急的是廠商~怕掉熱度~~ 04/26 14:43
kkevin13579: steam收藏庫有八成都沒安裝過 你急我不急 04/26 14:43
slowsoul1998: 等的時間都是往後個幾年而已 又不是疊加 04/26 14:44
colortea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/26 14:44
frlair: 要不是簽啥鬼獨佔協定~誰還在搞壟斷~嘖~ 04/26 14:44
pttbook: 家機獨佔上PC之後 PS對PC更有仇恨值了 死對頭了吧 04/26 14:44
samuel0330: 遊戲沒強到讓人想衝首發啊 04/26 14:44
Abigo: 講難聽一點,要玩的太多了不缺你一個 04/26 14:44
liuba: PC延後上有時更好,直接把DLC包起來不用額外買 04/26 14:44
glenbe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/26 14:44
h75311418: 壟斷是指任嗎 04/26 14:44
wagayidnf: 遊戲太多 休閒時間那麼少根本玩不完 04/26 14:45
SSIKLO: 因為STEAM上的遊數戲大於獨佔,等晚點又有折扣,根本不虧 04/26 14:45
jpadesky: 因為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阿... 04/26 14:45
pttbook: PC真是被看扁 04/26 14:45
Kimbel: 包養真亂 04/26 14:45
alonelykid: 急什麼?有什麼不能等的? 04/26 14:45
sustto: 實體空間是要來擺萬代爸爸模型的 什摸時代還買實體片 04/26 14:45
allen886886: 等mod啊 04/26 14:45
guolong: 索粉等很久了,當然急 04/26 14:46
Weky: 死掉叫小孩燒給自己 真的不急 04/26 14:46
tale1890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6 14:46
kkevin13579: 反正你不上pc就沒機會賺我的錢 你不想賺我也樂得買 04/26 14:46
kkevin13579: 其他玩意 04/26 14:46
dos32408: 索尼那麼多神主牌都上pc了看起來急的不是玩家急的是廠 04/26 14:48
dos32408: 商 04/26 14:48
ThreekRoger: 因為其實,就沒有那麼想玩,不急 04/26 14:48
waterway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6 14:48
ayubabbit: 這種就小學生才會忍不住吧了 04/26 14:48
panda816: 因為PC太多遊戲根本玩不完 04/26 14:48
speed7022: 不要一直看不就好了,急死你自己幹嘛= =遊戲那麼多 04/26 14:48
ayubabbit: 國中生就懂得上網搜尋了 04/26 14:48
pttbook: 原本是不想開臭 怕害到劍星 優越感還真是越來越誇張 04/26 14:49
mark1888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/26 14:49
a3831038: 因為不急阿,不會先去玩其他下載下來連開都沒開過的嗎 04/26 14:49
pttbook: 不是沒缺點好嗎 04/26 14:50
Tsozuo: 上PC就沒辦法體驗不同服裝的差異了 很不方便== 04/26 14:50
panda816: 何況pc還有色色遊戲跟色色模組 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04/26 14:50
ayubabbit: 這種尺度就會忍不住真的很神奇。西恰現在應該有年齡限 04/26 14:50
Quaranta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/26 14:50
ayubabbit: 制了吧 04/26 14:50
ETTom: 遊戲太多了 而且PC都直接玩R18色情遊戲 誰跟你擦邊球 04/26 14:51
npc776: 你可以吹他有30幾套換裝 PC只要吹他可以脫就夠了 04/26 14:51
cynthiajul: 索粉如你都3年才等到想玩的遊戲可能很難理解PC的生態 04/26 14:51
otis1713: 被妹魔變成賢者了當然能等 04/26 14:51
schlemm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/26 14:51
newtypeL9: 會等的就是不急 04/26 14:52
pttbook: PS是政確遊戲吃太久了嗎 04/26 14:52
AI007: 錢包守住了 04/26 14:53
joe199277: 因為真的不急 04/26 14:53
ryoma1: 不就單平台無法僅靠獨佔獲利,廠商比玩家還急自然有本錢等 04/26 14:53
Wirol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4/26 14:53
joe199277: 我最近有急的大概是聖獸之王 只有NS跟PS上有 也是買NS 04/26 14:55
joe199277: 版 04/26 14:55
Tsozuo: 是說我現在比較想買聖獸之王就是 我覺得比起韓式塑膠風 04/26 14:55
rinrinbell: 遊戲真的太多了 根本玩不完 04/26 14:55
Tsozuo: 我比較喜歡香草的日式奇幻 04/26 14:55
marecht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4/26 14:55
DemonBaby: PC遊戲體驗都大於家機 04/26 14:55
Bigzha: 時間線的概念啊 只要一直玩3年前 2年前 1年前 loop 04/26 14:56
s881720: 不急.jpg 04/26 14:56
serding: 除非真的很愛 不然買了也是囤積 乖乖排隊 04/26 14:56
k1222: 不急 PC能做的事太多了 04/26 14:56
rioki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4/26 14:56
KaoBi24: 劍星就不夠殺手級呀 等GTA6吧 04/26 14:56
cheng31507: 不急 04/26 14:56
pttbook: 現在不要怪老任政確不政確 前幾年他可是沒給政確跪下 04/26 14:57
npc776: 香草比較麻煩是他們沒人力做PC 不過有地瓜版 現在就真的PC 04/26 14:57
zeolas: 窮的時候看到價格就冷了 04/26 14:57
wiimas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4/26 14:57
joe199277: 聖獸之王個人認為比較適合NS 方便 而且又不講求畫質 04/26 14:57
npc776: +地瓜就夠了 你遊戲內容沒比任島還強真的沒啥資格搞獨佔 04/26 14:58
JUSTMYSUN: 等等黨永遠不輸 04/26 14:58
pttbook: 要是當初老任跟Steam都跪了 不要想看的到兔兔或黑白妹了 04/26 14:58
joe199277: 等等黨也沒有不輸的 我去看4090價格好像有變貴 04/26 14:59
Branlli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4/26 14:59
joe199277: GTA6我應該也會不急 畢竟會上PC 04/26 14:59
npc776: 等等黨就已經等到了3070 4090就只是等不夠久而已 04/26 15:00
jeff666: 不急:) 04/26 15:00
jeeyi345: https://bit.ly/44clvDu 可以等兩年玩玩新課綱前的遊戲 04/26 15:00
MrGamplin: 能玩的遊戲那麼多,裝了MOD又可以新增體驗 04/26 15:01
Cinedt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4/26 15:01
Tsozuo: 可是PS5對標不也才2070左右 拿4090比不公吧== 04/26 15:02
pttbook: 別的PS遊戲可以不買 但可以考慮支持劍星 04/26 15:02
jacky40383: 我知道你很急 但是你先別急 04/26 15:02
KATOAKANE: 不急 04/26 15:02
Tsozuo: 怎麼樣支持劍星但不買索尼 沒錯妮姬多課一點 04/26 15:03
Drither: 包養? 04/26 15:03
necrophagist: Steam衣櫃打開 還有一半遊戲沒開過 缺時間啊 04/26 15:03
minagoroshi: 有命等,我爽 04/26 15:03
ringil: 大部分理由蠻正常的啊 但好像有釣到 04/26 15:03
u9596g12: 死都不想給索尼賺 不可以? 04/26 15:03
guolong: 大家就滿足一下索粉優越感咩,等了四五年終於有遊戲能玩 04/26 15:03
Notker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4/26 15:03
guolong: 了,我好想玩劍星喔! 04/26 15:03
foolwind: 還一堆1060的在用 說啥4090 04/26 15:04
Lizus: 因為那些人不要說劍星 一堆PC遊戲都沒玩完 04/26 15:04
nokumakun: Steam一整排還沒玩的 真的不急 04/26 15:04
beachboy7: 有什麼好急的嗎 04/26 15:05
Peycere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4/26 15:05
daniel851016: 搞不懂發問意圖是真問還是反串 玩劍星玩出優越感來 04/26 15:06
daniel851016: 砲pc玩家是怎樣 04/26 15:06
a204a218: 因為要玩的很多,不急於一時 04/26 15:06
OhtaniHR: 因為steam的遊戲本來就玩不完了 04/26 15:06
OhtaniHR: 都是買來收藏用的等久一點差在哪 04/26 15:06
vd422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4/26 15:06
jonwei: Steam就收集遊戲用 一堆特價沒玩的當然不急 04/26 15:06
EVA01TEST: 人生有太多娛樂了 04/26 15:06
Livin: 太多遊戲要玩,預購沒特殊點,再等等 04/26 15:06
max83111: 我買國王的新衣也算支持劍星沒問題8 04/26 15:07
vanler: 你說的對但我繼續等 04/26 15:08
lutan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4/26 15:08
xji6xu4yjo41: 沒有在等 當然不急 04/26 15:08
dickec35: 人生又不是只有玩遊戲,多等一等確實無所謂 04/26 15:08
DonDon0712: Steam 多到先買著放還需要你擔心?優越啥XD 04/26 15:09
john0909: 國王跟女王一起買 穩的== 04/26 15:10
kachikachi: PS玩家跟PC沒仇吧,是PC玩家覺得PS沒東西玩但仍然 04/26 15:11
muiw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4/26 15:11
kachikachi: 恨透PS XD 04/26 15:11
kal8448: PC玩家都嘛直奔本壘,誰跟你玩擦邊 04/26 15:12
tamynumber1: 其實也沒那麼想玩 04/26 15:12
jerygood0208: 不急 04/26 15:13
yniori: 因為真的不急 04/26 15:13
sunuz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4/26 15:13
afjpwoejfgpe: 300樓直接表演什麼叫索粉幻想出來的的仇恨 04/26 15:15
horse2819: 遊戲根本玩不完qq 04/26 15:16
terry88219: 太多遊戲根本玩不完 知道遊戲遲早會上PC就慢慢等 04/26 15:16
horse2819: pc還能有mod 幹嘛不等 04/26 15:16
asdfg5435: 先玩手遊 04/26 15:17
UNIQC: 有人被包養 04/26 15:17
hmdumpling: 你甚至低估了 因為上PC後要再等一年的優化 想玩MOD還 04/26 15:18
hmdumpling: 要再+1年等MOD社群開發 04/26 15:18
carson1997: PC太多遊戲根本玩不完 04/26 15:18
asgardgogo: pc等等黨厲害在還要等特價 厲害了 04/26 15:18
hmdumpling: 然後等特價5折大概再2年 所以總共是7年 04/26 15:19
dewaro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4/26 15:19
MrCool5566: 你急了 04/26 15:19
Augustus5: 遊戲很多,不急 04/26 15:20
jympin: 我更想玩莊園領主 04/26 15:20
iam0718: 遊戲很多 你比別人更急 XD 04/26 15:21
waiting1422: 遊戲太多時間太少=不急 04/26 15:21
Elfego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4/26 15:21
h75311418: 不急根本不用擔心獨佔呀 04/26 15:23
winterjoker: https://i.imgur.com/pgw6iUt.jpg 04/26 15:24
cga423: https://bit.ly/4aQSDTQ 04/26 15:24
asd81359: PC能玩得太多了 根本玩不完 04/26 15:25
asd81359: 除非是需要跟朋友連線的遊戲才會比較急 04/26 15:26
Nicodim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4/26 15:26
Cishang: 拜託 那麼多東西可以玩 04/26 15:26
gemm: pc遊戲多到玩不完還能做其他事 不像ps沒新遊戲玩就廢了 難 04/26 15:27
gemm: 怪急得要死 顆顆 04/26 15:27
Galm: 你知道pc今天有萬華鏡雪女篇上市了嗎?pc選擇太多了 04/26 15:27
asd81359: 我steam裡的遊戲還有2/3排隊等著我玩 04/26 15:28
Foning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4/26 15:28
wvookevp: 問就是玩不完+本來就沒那麼有興趣 04/26 15:28
roc074: PC可以玩的一大堆,當然是等等等。 04/26 15:28
AAAdolph: 有什麼好急的? 04/26 15:29
xsx759153: 因為不覺得那有很好玩 所以可以等 04/26 15:29
hh123yaya: 別急 又不是箭在弦上 04/26 15:30
AKNY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4/26 15:30
mao8082611: 因為還有Switch可以玩薩爾達慢慢等 04/26 15:32
A5Watamate: L4D2到現在依然是可以讓我打上一年的東西 問你怕不怕 04/26 15:32
kashi29: 能玩的一大推還能上ptt嘴砲 有本錢慢慢等阿 04/26 15:33
Headache99: 今天萬華鏡最大 04/26 15:33
luna2000sea: 不急 04/26 15:35
mysister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4/26 15:35
frozensummer: 手遊都等週年半週年才抽了,真的不急 04/26 15:35
mahimahi: 遊戲太多ㄌ 04/26 15:36
scotttomlee: 就單純玩遊戲不是必要,所以有時間再說,而且休閒可 04/26 15:36
scotttomlee: 作的事太多,如果不是很急想玩真的沒差 04/26 15:36
frozensummer: 多等等別人心得也比被教育好 04/26 15:36
cir72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4/26 15:36
tim0821: 等顯卡都幾年了,這點時間還等得起 04/26 15:36
shoube: 不急 04/26 15:36
tmwolf: 山積一堆 04/26 15:37
DendiQ: 一堆人Steam遊戲有一千多個以上,看了都軟了 04/26 15:38
zaq1xsw21212: 沒玩的庫存太多了 不急 04/26 15:38
ATrain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/26 15:38
takeru0630: NS+PC就夠了 04/26 15:40
goldmouse: 你我500 04/26 15:41
webberfun: 又不是沒其他遊戲可以玩 04/26 15:41
clotha52181: 就窮人思維啊 玩個遊戲搞到自己像個要飯的一樣 也是 04/26 15:42
clotha52181: 很可憐 04/26 15:42
grado0802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/26 15:42
Baumgartner: 社畜連芙莉蓮都還沒看完 你說呢 04/26 15:43
SakuraMyWife: 啊就真的不急啊,就真的可以等啊 04/26 15:43
OrangePest: 好玩的太多了 不上PC就不上吧 不差你這一片 04/26 15:44
ccs9631: 你可以先玩黑白妹止火 04/26 15:46
Tsucomi69: 急啥? 04/26 15:46
smilejin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4/26 15:46
OctJimmy: PC遊戲山積一堆根本來不及消化,真的不急 04/26 15:47
OctJimmy: 而且steam hgame那麼多,要消火多的是 04/26 15:47
GreenComet: 反正PC玩家都不急 我先玩了 04/26 15:47
bala045: 遊戲玩不完 04/26 15:48
wvookevp: 有時看人一窩蜂衝去玩反而會冷掉 04/26 15:48
qusekii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4/26 15:48
BOARAY: 真的遊戲很多 等我黑沙刷到地圖跟針的那天 04/26 15:48
tim5201314: 遊戲很多啊 買了一堆結果我每天回家就是上線蹲優雷卡 04/26 15:49
Fezico: 要玩擦邊色情,我玩黃油就好惹不是。 04/26 15:50
Shigeru777: 遊戲都玩不完了 一堆遊戲買了還沒安裝過 04/26 15:51
kenkenken31: 不急,我每款ubi game都能逛街 04/26 15:51
Y949731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/26 15:51
king8277: 當你有頂級PC配備的時候就不會在意主機那些了 04/26 15:52
Dayton: Steam一堆買來沒時間沒體力開的遊戲QQ 04/26 15:56
nwkasim: Steam一堆零時數遊戲,玩不完當然可以慢慢等,PC還有Mod 04/26 15:57
itachi0609: PC遊戲這麼多 等的時間可以玩很多別的 04/26 15:57
nwkasim: 可以裝 04/26 15:57
T730733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4/26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