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xwell: 分類 11/09 14:32
推 johnwu: 分類還沒成形 11/09 14:32
噓 ACUNAJR: 分類,但4444444 11/09 14:32
噓 www90173: 哦 11/09 14:33
噓 caca13140405: 分類 11/09 14:33
推 try13286: 分類 但Miller先不要 11/09 14:33
噓 BayAreaUnite: 分類倒是還沒成形 11/09 14:33
推 LukeSkywaker: 十連霸 11/09 14:33
噓 Cuchulainn: 分類被打散了 11/09 14:33
→ polanco: May跟Miller都可以先排除了 11/09 14:34
推 joggingwang: 大谷傷未必趕得及開季,道奇也會保護,朗希一開始也 11/09 14:35
→ joggingwang: 不會投一休四,應該會再去搶Burnes 11/09 14:35
噓 kingcharlie: 什麼3連霸 10連霸吧 11/09 14:36
噓 a1c2x3: 廢文 11/09 14:36
噓 david3809: 蔡逼八miller還是不要吧 11/09 14:36
→ kenro: 結果沒有 XD 11/09 14:36
推 DustinMay: 那個說要排除誰的 再說一次 11/09 14:37
噓 darvish072: 菜雞 11/09 14:37
推 ae8656tw: 我記得他是道奇的粉絲 11/09 14:38
噓 cklovework: Miller? 11/09 14:38
噓 t72312: 朗希還要養 11/09 14:40
推 ct13579: MAY明年春訓能歸隊吧,為什麽要排除 11/09 14:40
→ t72312: 到底是在急三小 沒發文會怎樣嗎 11/09 14:40
推 kenro: 不知道啊,有些人就一直高潮,不知在高調什麼 11/09 14:41
推 www10618: 你桶子的形狀也成形了 11/09 14:41
推 kt2003: 放米樂不如賭季後賽回神的飆樂 11/09 14:43
→ goury: 達爾:是在哭膩(x 11/09 14:43
→ twTesla: 喔是喔 11/09 14:44
噓 kt40: 岡索林直接被看沒有 11/09 15:17
推 s973311: 佐佐木朗希 11/09 15:18
推 edcrfv34g: 笑死 一個那麼廢的玻璃還在幻想?日職那種張力不大的 11/09 15:28
→ edcrfv34g: 投手聯盟 都要投1休接近7.8了 差點還不到最低投球局數 11/09 15:28
→ edcrfv34g: 還在幻想能適應大聯盟笑死 11/09 15:28
→ sharkpops: 感覺還要養一下 11/09 15:54
→ onmyway: Miller換成gonsolin 11/09 16:07
推 zxriffey: 他就無心打日職了,是我也會懶得投 11/09 16:36
噓 slm52303025: 0 11/09 16:38
推 hjs06: 基本上三連霸沒問題的吧 11/09 16:43
推 willy4907: miller可以交易了 11/09 19:14
噓 bjwashington: Stone 雜魚? 11/09 21:21
→ skywaiter: Stone明年回不來 11/09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