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 「韓國隊大巨蛋練習只有2小時」 韓媒點出12強開打前最大隱憂 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賽即將開打,中華隊首戰對手韓國隊8日抵達台灣,將於9日在天母練習,不過韓 媒《韓聯社》點出賽前最大隱憂,主要賽事場地台北大巨蛋,僅分配到2小時練習。 《韓聯社》描述,韓國新星金倒英曾在高尺巨蛋打出內野飛球,因古巴二壘手不熟悉巨蛋 天花板而無法判斷落點而漏接。該報導提出擔憂,這樣的場面韓國隊也有可能發生。 報導提到,由柳仲逸帶領的韓國隊,將在12強賽進行兩場比賽。大巨蛋去年底啟用,是一 座可以容納4萬名觀眾的球場,與戶外球場相比,巨蛋在守備時必須注意的細節更多,包 含天花板與人工草皮的特性,也有人指出外野看台部分白色座椅容易造成視線混淆。 韓國隊12強賽在大巨蛋的賽事為13日對中華隊、15日對日本隊,另14日對古巴、16日對多 明尼加、18日對澳洲都在天母球場。 《韓聯社》指出,問題在於適應台北大巨蛋的時間不足,根據官方安排的練習時程,韓國 隊9日、10日在天母球場訓練與練習賽,11日為休息日。進入巨蛋的時間為開打前一天12 日,分配到的練習時間只有2小時。 不過總教練柳仲逸曾在7月中職明星賽時來勘查台北大巨蛋,他日前受訪時也回應過韓媒 的擔憂,「我去過巨蛋,看起來守備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。」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85156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39.9.72.8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Baseball/M.1731129777.A.A5A
Edison1174: LUB 11/09 13:23
kasim65: 是說 韓國有錢的話 像遠雄租一天練球好像也不是不行? 11/09 13:24
max52001: 以前台灣打東蛋不就這樣 只能吞下去 11/09 13:25
w9070030: 各種花式預防針 11/09 13:26
flame1030: 同樣的文每家台媒都要轉一下 不就只是分析一下而已..? 11/09 13:26
Apasiri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09 13:26
maxgopon: 那如果比賽在新竹球場,給你們一週練如何? 11/09 13:26
backspace393: 12強之前都被台灣租滿了呀 11/09 13:27
jkokpcu: 不然你出錢辦比賽啊自家這麼多球場人家古巴都沒這問題 11/09 13:34
hiiamhenry13: 廢話球場誰家的 韓國也可以租天母啊反正也是人工草 11/09 13:36
hiiamhenry13: 皮 11/09 13:36
litidi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09 13:36
wer85841: 地主優勢 懂了嗎? 不然你們可以搶去辦阿 11/09 13:37
h1y2c3y2h1: 不爽 下一屆預賽你韓國可以申辦阿 XD 11/09 13:39
auk9: 韓國隊還不知道光在大巨蛋處理漏水問題就要花掉1.5個小時了 11/09 13:47
GakkiMyWife: 不爽自己辦+1 主場優勢就是要這樣利用的 11/09 13:52
kgkg0057: 輸球先怪...有了 韓媒最行 11/09 13:55
Merzario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09 13:55
TsaoLuka71: 中華隊去高呎巨蛋、蠶室球場、東京巨蛋、札幌巨蛋比 11/09 13:56
TsaoLuka71: 賽時也是這樣啊 11/09 13:56
MUSHERS: 毛真多 11/09 13:57
lucian5566: 中華隊上次wbc去韓國練習時間有很長嗎? 11/09 13:57
kenro: 只給兩個小個小時感覺就很故意,然後第一戰又對我們 XD 11/09 13:57
Muzaffer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09 13:57
kgkg0057: 怎不先怪天母練那麽多 卻排得太少... 11/09 13:58
max52001: 好像有一年去韓國比賽 在停車場練球 11/09 13:58
f22313467: 你們自己也有巨蛋啊 11/09 14:01
kaikai426: 遠雄:2小時免費體驗,之後請參考價目表 11/09 14:31
ultratimes: 我們才羨慕韓國的蛋 11/09 14:37
MIJice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09 14:37
kenro: 沒吧,那顆蠻被幹醮的 11/09 14:38
CavendishJr: 羨慕高尺幹嘛XDDD 11/09 14:40
heroboy: 沒給他們去停車場練球就不錯了 11/09 14:49
suchungzen52: 羨慕高尺?不要講那麼難笑的笑話啦 11/09 14:53
zx246800tw: 不爽不要打啊! 11/09 14:59
SpyTime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09 14:59
weijinsusu: 羡慕韓國的蛋理由是? 11/09 15:00
LEEWY: 就是要搞你啊,不爽自己辦XD 11/09 15:17
J0J3J1J3: 這就是主場優勢,有什麼好報導的 11/09 15:20
J0J3J1J3: 不管什麼比賽,只要出國也是要適應場地和分配的練習時 11/09 15:21
J0J3J1J3: 間 11/09 15:21
Toth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09 15:21
jomon817: 地主優勢不就這樣嗎 11/09 15:21
pppkk: 漢城奧運中華隊在停車場練球! 11/09 15:25
pibox: 先講先贏 11/09 15:34
adcc: 地主優勢再吵停車場集合在水泥地練守備+暖身 11/09 16:20
nolie1228: 放心,台灣隊也沒多多少 11/09 16:24
Asterix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11/09 16:24
tenlove: 韓國這樣就是贏可以爽 輸找理由 11/09 18:11
Currice6677: 這篇是跟TSNA寫的那篇一樣嗎? 11/09 20:13
homebrian: U大師不知道高尺被韓國自家人給罵死嗎,請不要看到是國 11/11 07:17
homebrian: 外的東西就自動高潮啦 11/11 0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