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ison1174: LUB 11/09 13:23
推 kasim65: 是說 韓國有錢的話 像遠雄租一天練球好像也不是不行? 11/09 13:24
→ max52001: 以前台灣打東蛋不就這樣 只能吞下去 11/09 13:25
推 w9070030: 各種花式預防針 11/09 13:26
→ flame1030: 同樣的文每家台媒都要轉一下 不就只是分析一下而已..? 11/09 13:26
推 maxgopon: 那如果比賽在新竹球場,給你們一週練如何? 11/09 13:26
推 backspace393: 12強之前都被台灣租滿了呀 11/09 13:27
推 jkokpcu: 不然你出錢辦比賽啊自家這麼多球場人家古巴都沒這問題 11/09 13:34
→ hiiamhenry13: 廢話球場誰家的 韓國也可以租天母啊反正也是人工草 11/09 13:36
→ hiiamhenry13: 皮 11/09 13:36
→ wer85841: 地主優勢 懂了嗎? 不然你們可以搶去辦阿 11/09 13:37
→ h1y2c3y2h1: 不爽 下一屆預賽你韓國可以申辦阿 XD 11/09 13:39
推 auk9: 韓國隊還不知道光在大巨蛋處理漏水問題就要花掉1.5個小時了 11/09 13:47
推 GakkiMyWife: 不爽自己辦+1 主場優勢就是要這樣利用的 11/09 13:52
→ kgkg0057: 輸球先怪...有了 韓媒最行 11/09 13:55
推 TsaoLuka71: 中華隊去高呎巨蛋、蠶室球場、東京巨蛋、札幌巨蛋比 11/09 13:56
→ TsaoLuka71: 賽時也是這樣啊 11/09 13:56
推 MUSHERS: 毛真多 11/09 13:57
→ lucian5566: 中華隊上次wbc去韓國練習時間有很長嗎? 11/09 13:57
推 kenro: 只給兩個小個小時感覺就很故意,然後第一戰又對我們 XD 11/09 13:57
→ kgkg0057: 怎不先怪天母練那麽多 卻排得太少... 11/09 13:58
→ max52001: 好像有一年去韓國比賽 在停車場練球 11/09 13:58
推 f22313467: 你們自己也有巨蛋啊 11/09 14:01
推 kaikai426: 遠雄:2小時免費體驗,之後請參考價目表 11/09 14:31
推 ultratimes: 我們才羨慕韓國的蛋 11/09 14:37
→ kenro: 沒吧,那顆蠻被幹醮的 11/09 14:38
推 CavendishJr: 羨慕高尺幹嘛XDDD 11/09 14:40
推 heroboy: 沒給他們去停車場練球就不錯了 11/09 14:49
推 suchungzen52: 羨慕高尺?不要講那麼難笑的笑話啦 11/09 14:53
推 zx246800tw: 不爽不要打啊! 11/09 14:59
推 weijinsusu: 羡慕韓國的蛋理由是? 11/09 15:00
推 LEEWY: 就是要搞你啊,不爽自己辦XD 11/09 15:17
推 J0J3J1J3: 這就是主場優勢,有什麼好報導的 11/09 15:20
→ J0J3J1J3: 不管什麼比賽,只要出國也是要適應場地和分配的練習時 11/09 15:21
→ J0J3J1J3: 間 11/09 15:21
推 jomon817: 地主優勢不就這樣嗎 11/09 15:21
推 pppkk: 漢城奧運中華隊在停車場練球! 11/09 15:25
推 pibox: 先講先贏 11/09 15:34
推 adcc: 地主優勢再吵停車場集合在水泥地練守備+暖身 11/09 16:20
推 nolie1228: 放心,台灣隊也沒多多少 11/09 16:24
→ tenlove: 韓國這樣就是贏可以爽 輸找理由 11/09 18:11
→ Currice6677: 這篇是跟TSNA寫的那篇一樣嗎? 11/09 20:13
推 homebrian: U大師不知道高尺被韓國自家人給罵死嗎,請不要看到是國 11/11 07:17
→ homebrian: 外的東西就自動高潮啦 11/11 0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