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KOF 看板 #1cBU5NqW ] 作者: kuwawa (庫瓦瓦) 看板: KOF 標題: [情報] EVO Japan「格鬥天王XV」 台灣電競選手ET 時間: Sun Apr 28 13:40:36 2024 總之奪冠 https://ynews.page.link/9zt8V EVO Japan「格鬥天王XV」 台灣電競選手ET奪冠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2024年4月27日 週六 下午10:05 (中央社記者陳容琛台北28日電)台灣格鬥電競選手林家弘(ET)今天在EVO Japan的「 格鬥天王XV」項目,擊敗中國選手「小孩」曾卓君,不僅勇奪冠軍,更抱回100萬日圓( 約新台幣20萬元)獎金。(編輯:張雅淨)1130428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lcYGdbkO18 live連結,要看的往回捲
獎金一百萬日圓 連快打旋風6大賽的5%都不到 哭哭 這些專業玩家應該都有想過轉台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98.47.58.111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KOF/M.1714282839.A.D20
jayppt: 日幣vs美金 這差距太殘酷了 04/28 13:47
mk4188623: 會只有一百萬是因為日本景品法的規定 04/28 13:47
Muilie: 總之奪冠 04/28 13:48
xxhenryxx: 克拉克給推 04/28 13:49
furret: 石油杯好像也沒有KOF項目 04/28 13:49
tale1890: 覺得包養網EY嗎 04/28 13:49
vanisheye: 先搞清楚EVO的性質好吧,EVO各項目獎金都是一樣的 04/28 13:50
rahim03: 這個是EVO 本來就不是以獎金取勝 這個比賽SF6也一樣獎金 04/28 13:51
storyo11413: 日本法規 04/28 13:51
rahim03: 要比也是比三月的SNK世界賽 冠軍大概一百五十萬台幣 04/28 13:51
rahim03: 那場冠軍是日本人LAGGIA 04/28 13:52
waterway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4/28 13:52
vanisheye: EVO就是格遊的大同樂會,主打的是榮譽各獎金都是一樣的 04/28 13:53
furret: 卡普空:所以我們在美國辦百萬鎂決賽呀 04/28 13:54
naxx00791: 突破心魔小孩就給推了 連平常都是被小孩碾居多 04/28 13:55
hank28: 現在日圓跌得那麼慘 太慘了 04/28 13:55
jimm900: 剛剛直播說獎金七月才匯款 04/28 13:57
mark1888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4/28 13:57
flyslider: 線上只剩et在打 真的慘 04/28 14:00
codehard: 總之贏了就是恭喜 04/28 14:03
ericliung: 恭喜啊 04/28 14:04
linfon00: 所以格鬥天王有高獎金大賽 可以拿來對比嗎? 04/28 14:08
catclan: 只剩他們在打是不是 XD 04/28 14:08
Quaranta: 包養真亂 04/28 14:08
linfon00: 最後的靈壓了 04/28 14:09
gooddayx: 酸個屁?恭喜大表哥 04/28 14:11
tn00371115: 超強啊,打敗小孩 04/28 14:12
randykaku: 很純 04/28 14:13
Hsan: EVO打的是榮譽不是獎金 04/28 14:18
schlemm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8 14:18
moritsune: 看中東石油王有沒有意願給SNK的比賽高獎金囉 04/28 14:20
kawhidurantt: 還以為是裂縫很深的那個ET 04/28 14:23
motw1999: 看石油杯以後會不會把群狼2放進去吧 04/28 14:24
rappig: 這樣上次快打6冠軍獎金也高的太離譜了吧 04/28 14:30
sustto: 老卡sf6下次也這摸高 04/28 14:33
Wirol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4/28 14:33
furret: 因為在美國辦 不受百萬日幣上限規制 04/28 14:33
h75311418: Evo 榮譽也是很重要的 04/28 14:33
h75311418: 獎金就日本法規以前還沒錢呢 04/28 14:34
rahim03: SNK目前最高的就三月的SWC呀 冠軍五萬美金 跟卡普空差有 04/28 14:37
rahim03: 點多 04/28 14:37
marecht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4/28 14:37
rahim03: 但比EVO高 04/28 14:37
rahim03: 快打6獎金也遠比以前快打獎金高啊 04/28 14:37
bryan861111b: 20..... 04/28 14:41
a28200266: 77777 04/28 14:55
toyamaK52: 院長:幹 我也有在直播啊 04/28 15:04
riokio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4/28 15:04
bloodruru: 打贏心魔小孩 真的讚 04/28 15:09
Isinging: 水啦 太開心了! 04/28 15:11
freedom77: 竟然打贏小孩 04/28 15:14
lavendin82: 20萬不無小補 但還是很心酸XD 04/28 15:19
ogami: 恭喜ET 04/28 15:19
wiimas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4/28 15:19
sukicolo: 雖然kof靈壓的確漸漸消失~但還是恭喜老闆阿 04/28 15:25
shinmori: ET交了女友後變了心寬體胖了 04/28 15:27
Taichun318: 讚讚 04/28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