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2113 : 等帳單出來確認重複刷也不遲,有時候會有不知名原因05/24 19:08
→ th2113 : 重複刷跳2則通知,但只有結帳一次,最後帳單出來實05/24 19:08
→ th2113 : 際上還是一筆,蝦皮最常發生重複刷但實際只會請款一05/24 19:08
→ th2113 : 筆05/24 19:08
不不不 玉山確認已請2次款
→ sinclaireche: 以出帳為準05/24 19:09
玉山說請款了
噓 willieliu : 「看消費通知發現被重複扣款」05/24 19:09
→ willieliu : 是出帳了嗎?05/24 19:09
笑死 自以為
→ sinclaireche: 手機刷卡感應或行動支付網路連線不穩會造成重複授05/24 19:10
→ sinclaireche: 權05/24 19:10
對啊!但玉山授權碼早上怎麼不提供?
→ ntsh010280 : 重複授權店家沒資料又不能請款,如果有重複請款找05/24 19:11
→ ntsh010280 : 店家退啊05/24 19:11
店家說只有一次啊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16:35
噓 lianpig5566 : 未出帳明細發一下吧05/24 19:17
噓屁啊你
https://i.imgur.com/iOAoGKW.jpeg
而且我只在自助機台購物 我又沒在人工櫃檯?我卡又沒亂丟 怎麼會消費兩筆
→ sinclaireche: 消費通知不代表請款05/24 19:19
玉山說請款了不會看內文喔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21:40
→ sinclaireche: 確定請2次就去找店家退 05/24 19:19
→ sinclaireche: 出帳之後 05/24 19:19
店家等等說我就是買兩筆有理說不清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23:12
推 ac147 : 只是授權紀錄而已,真的請款再說吧05/24 19:22
→ ac147 : 但這樣的確是找店家退沒錯 05/24 19:23
信用卡收手續費什麼都不會做?都消費者錯?我要是今天沒看到不就虧了?有授權碼為什
麼不早講?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24:59
推 ac147 : 可能客服太菜了吧 05/24 19:26
→ sinclaireche: 店家說你買兩筆就去申請爭議款 主張沒收到商品05/24 19:27
而且是因為我最近在處理出國飯店訂單有疑慮才去看明細 我平常消費那麼多張 常常都直
接自動扣款 沒看到豈不是虧了?玉山才扯吧!我根本沒有提供信用卡被重複刷還不覺得
有問題整個給我擺爛!沒遇過那麼爛的客服的!事情做不好態度又差!
日常刷卡額度其中一張
https://i.imgur.com/m3uMCcH.jpeg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29:58
推 Leconte : 奇怪,這就是出帳了啊…玉山這樣好雷05/24 19:28
→ sinclaireche: 出帳了 其中一筆申請爭議款 05/24 19:29
本來就是出帳玉山也說已請款啊!上面不知道在噓屁!氣死
重點是玉山這麼雷但沒一句解釋 跳針叫我找店家 不打算甩我的意思!後來又說我提供
你授權碼?早上怎麼不提供?
一推人說消費明細不等於請款 即時消費有時候會即時取消我會不知道嗎?當別人都笨蛋
就你最聰明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34:49
推 ac147 : 你那兩筆授權時間有一樣嗎05/24 19:32
https://i.imgur.com/8km8z2Z.jpeg
來來來 看有多扯!11:13是自助結帳,結完我就閃人了 11:17那筆是怎樣?我沒去人工櫃
檯 玉山讓我被刷錢都沒有責任?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37:09
玉山剛剛也好笑 我說我沒提供卡他怎麼刷?講一個什麼忘了 我跟他說被你講成這樣難道
刷十筆都我吞嗎?完全不鳥我欸~直接說 有什麼可以協助的嗎?等等!完全不回覆我問
題問我協助?這像話嗎?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39:00
推 ac147 : 差四分鐘那這樣其實店家問題比較大 05/24 19:40
→ ac147 : 不是你刷的當然銀行可以幫你協助啦05/24 19:40
問題要解決 店家堅持沒刷2筆 信用卡公司沒辦法查證嗎?後來晚上才說有授權碼?早上
幹什麼去了?店家家大業大不可能吭我這筆,工作偶有失誤可理解,也不是什麼大錢,但
玉山擺明不甩我不處理這種信用卡誰敢用?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19:44:34
推 ac147 : 好奇第二筆交易型態是什麼? wallet—>支付—>右上 05/24 19:50
→ ac147 : 角交易紀錄可以查05/24 19:50
查了!我自己刷的那筆是中文店面,第二筆我沒刷的是英文店名!類似「蘋果直營店」跟
「apple store」差別
推 WADEVSKOBE : 客服說的沒錯啊,商家請款是找商店端,刷退也只能 05/24 20:06
→ WADEVSKOBE : 由商店端去進行,否則就像客服說的列爭議款05/24 20:06
一開始就列爭議不就好 是要我來來回回幾次?而且沒提供信用卡卻可以刷 不可怕嗎?
如果今天我出國刷卡發生 難不成要我用韓語跟店家溝通嗎?怎麼處理怎麼辦啊!什麼都
丟給消費者 我看起來很趕著要那200元過活嗎?
客服應該一開始就要提供提供授權碼並提供是否列爭議的選項 而不是等消費者發火再來
提供跟特別提國際組織壓人吧?擺明不想列要你自己搞啊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0:15:46
推 a1237759 : 283的小錢處理到情緒崩潰,是多窮 05/24 20:21
關你
噓 yentingeric : 玉山客服真爛05/24 20:24
真爛
推 A1101166 : 跟我上次狀況完全一樣,家樂福自助結帳,連線問題被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扣了兩次,沒有第二次消費通知,但是最後帳單有列帳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,打電話給玉山希望列爭議款,玉山不列爭議款,叫我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自己找家樂福處理,詢問家樂福,家樂福說只請款一次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,會再找玉山查帳,然後家樂福打來,說玉山因個資法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不提供我的資訊,請我找玉山,我就打電話去玉山抱怨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了,直接列爭議款,玉山就可以去找家樂福了,搞得那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麼複雜做什麼,最後還不是玉山跟家樂福聯絡後查帳,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幹嘛一開始就不讓我列爭議款!! 我覺得原PO在意的不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是那些帳款,而是玉山處理態度就是先推給商家,列爭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議款本來就是消費者權益,推來推去還不是銀行要跟商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家處理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玉山客服真的有待訓練 05/24 20:26
哇!遇到苦主耶~感謝經驗分享
噓 chorang : 嗯?要不要確認狀況再來發文?05/24 20:27
管我?我句句屬實絕無虛假!你玉山客服喔
推 A1101166 : 我也因為這樣,先打玉山說明一次重複扣款;然後再打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家樂福說明一次重複扣款、家樂福打來再說明查帳後沒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有重複扣款,然後說它們會找玉山;家樂福再打來說玉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山個資法不讓他們查帳;我打去玉山抱怨,玉山說會查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明;玉山再打來說明,來回總共6次通話,同樣事件我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講了四次,這發生在其他人身上也會很不開心。05/24 20:29
真的!感謝分享
對啊!就是氣一個小事擺爛不處理浪費我時間打來打去
→ lizardc1 : 投訴金管會試試 05/24 20:31
推 A1101166 : 不過你還沒列帳單,是不用找客服沒錯,現在找有點早 05/24 20:33
看到疑惑然後玉山就說已請款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0:39:40
→ prussian : 樓上你最後得到重複入帳的原因是什麼?05/24 20:40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0:42:20
推 A1101166 : 連線問題啊 實際上就兩筆一樣的扣款 時間隔一分鐘 05/24 20:42
→ A1101166 : 自助結帳常遇到感應後沒反應 但這次有請款就是 05/24 20:43
→ CMCC : 行動支付,記得是無法在同一頁面連續結帳... 05/24 20:52
→ CMCC : 有重開過頁面吧... 05/24 20:52
→ CMCC : 的確不是銀行的問題,除非你要走爭議款。 05/24 20:52
真的 銀行什麼問題都沒有 只負責收手續費 是我認知錯誤 玉山留給各位用
推 A1101166 : 我是信用卡感應唷,第一次感應是跑白單出來,第二次05/24 20:54
→ A1101166 : 才是跑簽單05/24 20:54
→ CMCC : 重複請款,的確也是店家的問題...05/24 20:55
推 A1101166 : 店家只請款一次,我認為就是連線問題而已 05/24 20:57
→ A1101166 : 是店家或銀行問題都不重要,重點是玉山丟給你處理 05/24 20:57
→ A1101166 : 這才是問題 05/24 20:57
推 A1101166 : 而且我遇到的家樂福客服和原賣場的人員都非常積極 05/24 21:01
沒錯!你說到重點了!賣場真的很友善協助處理感覺也有心要幫忙,但玉山就一付關我什
麼事啊?你去找店家啦的態度,真的很扯,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不理會他叫我去煩賣場的
理由
→ A1101166 : 反而玉山客服真的是欠投訴= = 05/24 21:02
→ A1101166 : 上面幾個沒遇到這種狀況才會說找店家退05/24 21:03
他們就...呵呵!遇到就知道啦!可能玉山客服員工或家屬吧?
→ A1101166 : 家樂福只請款一筆,你要他退他沒請款(資料)的那筆?05/24 21:04
沒錯!人家沒有的資料硬要消費者去吵退款真的很傻眼
→ A1101166 : 正常兩筆扣款會有兩筆請款資料,家樂福已查明一筆05/24 21:05
→ A1101166 : 沒資料那筆她是退不了的 跟一般店家刷兩次不同05/24 21:06
推 chang505 : 這看起來是店家的問題 店家這邊重複呼叫了吧05/24 21:07
→ chang505 : 但玉山客服應該再積極一點 說可以怎麼解決05/24 21:08
對啊!至少給點解決方案或是原因吧?理都不理叫我去找店家 史上解決能力最差銀行客
服
噓 aiko6576 : 問問題態度還那麼差喔 另外這個噓是給你「如果我不05/24 21:08
→ aiko6576 : 查帳是不是就虧了」這句 銀行給妳帳單你自己不看怪 05/24 21:08
→ aiko6576 : 誰05/24 21:08
跟你這種亂噓魔人要什麼態度?早就知道卡板風氣了 敢po我還怕你噓?勸世罷了!還意
外遇到好心人分享經驗!你這種只會噓的人人生真可悲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1:19:28
→ peter98 : 火氣別這莫大,等消費都post了再看看05/24 21:18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1:21:11
→ peter98 : pending狀態的消費都很難說,然後銀行通常不會馬上 05/24 21:21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1:24:33
→ peter98 : 處理還是pending階段的消費,你急也沒有用,就等過05/24 21:21
→ peter98 : 個兩三天吧,兩個都post的話再申訴,既然你說是店家 05/24 21:22
→ peter98 : 消費,我猜是實體的? 這樣通常問題不大。 05/24 21:22
→ peter98 : 另外玉山處理方式很不恰當就是~ 不過台灣都這樣05/24 21:23
不覺得!最近有聯繫國泰/中信/富邦客服都非常友善積極
噓 yoyaha : 列~05/24 21:23
不噓很難過餒~嘻嘻
https://i.imgur.com/SG8dpc5.jpeg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1:25:54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1:31:11
噓 WADEVSKOBE : 自己知道是商店端重複請款,然後去為難信用卡客服 05/24 21:38
是玉山口述商店重複請款
商店說只請款一次 閱讀能力有障礙建議復讀幼兒園 玉山員工家屬是吧?原來提出列爭議
款是為難信用卡客服?那客服整個部門可以收了
玉山為難消費者才是事情 指鹿為馬
→ WADEVSKOBE : ,嘻嘻05/24 21:38
推 chunyi1975 : 找金管會去查核他們家系統05/24 21:49
→ tomsawyer : 真的不行就上金管會 反正推文不是也有案例05/24 22:00
處理不好百分之百投訴到金管會
推 draving : 這個客服處理好糟,不能直接列爭議款嗎,雖然自己05/24 22:05
→ draving : 的玉山客服經驗都不錯就是 05/24 22:05
噓 cadere : 玉山客服爛爆了05/24 22:14
噓文也爛爆了
我看玉山客服家屬眾多
→ OrangeStudip: 是說有刷卡通知不是不等於請款了 為什麼這麼急05/24 22:16
推 A1101166 : 樓上沒看內文吧,原PO都打去玉山確認已經請款了 05/24 22:17
推 OrangeStudip: 因為之前也碰過網路付款時, 填完信用卡資料送出05/24 22:22
→ OrangeStudip: 因為網路問題交易沒有成功, 但有收到刷卡通知 05/24 22:22
→ OrangeStudip: 未出帳紀錄也有, 也已經佔了額度, 但最後帳單上沒05/24 22:23
→ OrangeStudip: 所以後來碰這種情況都是依帳單為主05/24 22:23
玉山客服都跟我說已請款了 要講幾遍
沒請款會給授權碼列爭議款嗎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4/2024 22:37:29
→ Jmoe : 看完整篇心得是不要在家樂福自助結帳…05/24 22:39
我不是在家樂福 我也可以顯示明細
只是賣場態度非常優質我不希望牽連才遮蔽
這件事明顯是玉山的問題
未提供信用卡怎麼能有消費紀錄?
更不用說後面擺爛的處理方式了
推 ming20111018: 樓樓上 玉山網銀的刷卡明細頁面(原PO在推文貼出來 05/24 22:42
→ ming20111018: 的那張)就是已經請款才會顯示。即時交易紀錄/交易05/24 22:42
→ ming20111018: 通知會是在別的地方05/24 22:42
→ imrt : 贊成換其他銀行信用卡,期待續集。 05/24 22:47
噓 tomap41017 : 紅明顯,似乎是家樂福自助結帳出包05/24 22:49
我不是在家樂福購物 望周知
但也是家大業大的連鎖業者不可能坑我
這件事我也不覺得店家有哪裡不周全
→ tomap41017 : 玉山真的該直接列爭議款沒錯05/24 22:49
明理人 感恩
推 renejyo : 推 補一下亂噓的05/24 22:54
員工或家屬啦
推 spirit119 : 去消保會網站申訴 把玉山銀行跟家樂福都列上去05/24 22:56
不是在家樂福消費的 有問題的是玉山
列爭議款竟然護航成刁難客服
推 ShibaTatsuya: 推分享 亂噓的真的點點點05/24 23:01
本來就是 分享給各位
→ ShibaTatsuya: 玉山那態度我是不敢恭維啦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看原PO要不要讓金管會去電一下玉山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明顯就是螺絲鬆了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有授權碼能協助釐清還不事先給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要客戶再回來問一次才講05/24 23:01
沒錯 我發火說人家查過了才說 還是我提供給你授權碼 你再去找店家查???
→ ShibaTatsuya: 玉山銀行的服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05/24 23:01
推 w22519352 : 感謝分享看來以後家樂福不能用玉山信用卡了 05/24 23:02
不是家樂福 我敢掛保證
→ w22519352 : 客服態度真的爛 05/24 23:02
→ pippen2002 : apple pay? apple pay? apple pay?05/24 23:1
Apple pay沒錯
→ pippen2002 : 我該考慮轉移貴賓理財了! 感謝滅火!05/24 23:17
→ pippen2002 : 玉山真的該直接列爭議款沒錯 ! +105/24 23:17
推 asos53 : 卡一個,好衰的玉山05/24 23:22
好衰的消費者才是
但要恭喜他們才是 我這個奧客要剪卡了 以後再也不用遇到我了
推 ICQ5920 : 我看起來像是家樂福的問題05/24 23:41
我可不是在家樂福消費的
就是這樣我才遮蔽店家
完全搞錯方向
推 solothurn : 朋友的店才發生刷卡機顯示交易失敗但客戶收到刷卡05/25 00:03
→ solothurn : 通知。如果朋友當下以為沒刷過再刷一次應該就會遇05/25 00:03
→ solothurn : 到跟原po相同情況吧05/25 00:03
通常這種情形前一筆款項很快會直接消失
你太少刷卡了
推 asos53 : 事情處理本來就有程序,難道消費者進線客服,客服就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要立馬給授權碼,先列爭議款,消費者都不需要先跟店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家確認?假設今天一開始家樂福內部查起來確實是重覆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請款兩次,是不是就沒有後面授權碼跟爭議款的問題。05/25 00:05
重複2次就不是爭議了嗎?
一開始提供授權碼給消費者才是正確的作法
→ asos53 : 還有手續費是店家支付的,我們消費者支付的是信用卡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年費,如果您兩樣都有付到,確實可以跟銀行大聲。05/25 00:05
手續費是店家支付的 信用卡是收錢的
我不刷信用卡公司怎麼賺錢?
賺錢還不處理事情
不用擔心 我要剪卡了 以為我稀罕跟他大聲
不擺爛誰要大聲?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5/2024 00:26:54
噓 WADEVSKOBE : 致電玉山客服確認,客服告知請款兩次,請款是家樂 05/25 00:14
→ WADEVSKOBE : 福向玉山請款的,那就是家樂福要去查明;家樂福告05/25 00:14
→ WADEVSKOBE : 知只請款一次就相信喔?05/25 00:14
→ WADEVSKOBE : 無故抹別人是玉山銀行員工家屬,那這樣你是在家樂05/25 00:14
→ WADEVSKOBE : 福工作嗎?? 05/25 00:14
笑死!玉山客服好心急喔!發現改攻擊家樂福就可以讓大家無視玉山這誇張行為嗎?
猜錯了啦!人家阿姨在大潤發上班啦!笑死
什麼地方刷都出包還好意思牽拖
先聲明 大潤發非常好不管最後誰失誤 大潤發至少很認真詢問我的問題並盡力解決
我在乎的是那283嗎?我在乎的是卡在我身邊怎麼會被刷?
https://i.imgur.com/XfQuYdY.jpeg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5/2024 00:36:39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5/2024 00:43:35
推 WADEVSKOBE : 笑死!我也不是銀行客服好嗎!撇除玉山客服不幫列05/25 00:47
→ WADEVSKOBE : 爭議款這件事情;如果你在乎的是卡不在身邊,為什 05/25 00:47
→ WADEVSKOBE : 麼會被刷,那是商家的問題,重複請款也要請大潤發 05/25 00:47
→ WADEVSKOBE : 幫你查清楚,怎麼不質疑是不是大潤發螺絲鬆05/25 00:47
沒關係啊!我陳述我的 你陳述你的!大家自由心證啊~是不是客服家屬你說的算喔?護
航成這樣就難看了啦!人家大潤發多認真幫我解決,玉山?呵呵 那態度喔!對啦對啦!
玉山好棒棒啦!都是消費者要求列爭議刁難啦!賣場螺絲鬆啦!收手續費的玉山怎樣都不
可能有錯啦!哈哈真可愛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5/2024 00:55:18
→ wtj8412 : 283就等結帳單出來再反應吧 05/25 01:05
什麼時候反應還要經同意?你誰啊!
乾脆叫我不要反應好了!還是3年後反應才合您心意?真的自以為到很可笑
噓 even0213 : 見笑轉生氣? 講了正確訊息又不聽。自以為 05/25 01:23
→ even0213 : 拜託快去投訴金管會。最好花錢找律師去告 05/25 01:24
→ even0213 : 跟你不同立就是護航?你是中共還是塔綠班 05/25 01:25
還說不是護航?千錯萬錯銀行工作人員怎麼能有錯?被扣錢都要怪自己!怪自己窮!怎麼
沒辦法成為被重複刷200萬都不計較的人呢?唉~惹到同行了,失敬失敬
https://i.imgur.com/iFpZTdH.jpeg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5/2024 01:39:02
噓 lianpig5566 : 嘻嘻05/25 01:39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5/2024 01:41:27
→ lianpig5566 : 反正不合你意就是在護航玉山 05/25 01:39
哎唷 卡板什麼風氣我不知道?跟房版一樣!仲介最多 我又不是發給你們看的 發給消費
者看的勸世文
※ 編輯: tara75 (114.39.74.214 臺灣), 05/25/2024 01:44:26
→ even0213 : 玉山都白紙黑字給帳單了。你信賣場不信銀行? 快去 05/25 01:43
→ even0213 : 告玉山偽造文書 公訴罪 免找律師喔。智力缺乏也不 05/25 01:43
→ even0213 : 像你這樣亂咬 05/25 01:43
客服很急
https://i.imgur.com/IpRcU0r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hNtvSD.jpeg
→ th2113 : 等帳單出來確認重複刷也不遲,有時候會有不知名原因05/24 19:08
→ th2113 : 重複刷跳2則通知,但只有結帳一次,最後帳單出來實05/24 19:08
→ th2113 : 際上還是一筆,蝦皮最常發生重複刷但實際只會請款一05/24 19:08
→ th2113 : 筆05/24 19:08
→ sinclaireche: 以出帳為準05/24 19:09
噓 willieliu : 「看消費通知發現被重複扣款」05/24 19:09
→ willieliu : 是出帳了嗎?05/24 19:09
→ sinclaireche: 手機刷卡感應或行動支付網路連線不穩會造成重複授05/24 19:10
→ sinclaireche: 權05/24 19:10
→ ntsh010280 : 重複授權店家沒資料又不能請款,如果有重複請款找05/24 19:11
→ ntsh010280 : 店家退啊05/24 19:11
噓 lianpig5566 : 未出帳明細發一下吧05/24 19:17
→ sinclaireche: 消費通知不代表請款05/24 19:19
→ sinclaireche: 確定請2次就去找店家退 05/24 19:19
→ sinclaireche: 出帳之後 05/24 19:19
推 ac147 : 只是授權紀錄而已,真的請款再說吧05/24 19:22
→ ac147 : 但這樣的確是找店家退沒錯 05/24 19:23
推 ac147 : 可能客服太菜了吧 05/24 19:26
→ sinclaireche: 店家說你買兩筆就去申請爭議款 主張沒收到商品05/24 19:27
推 Leconte : 奇怪,這就是出帳了啊…玉山這樣好雷05/24 19:28
→ sinclaireche: 出帳了 其中一筆申請爭議款 05/24 19:29
推 ac147 : 你那兩筆授權時間有一樣嗎05/24 19:32
推 ac147 : 差四分鐘那這樣其實店家問題比較大 05/24 19:40
→ ac147 : 不是你刷的當然銀行可以幫你協助啦05/24 19:40
推 ac147 : 好奇第二筆交易型態是什麼? wallet—>支付—>右上 05/24 19:50
→ ac147 : 角交易紀錄可以查05/24 19:50
推 WADEVSKOBE : 客服說的沒錯啊,商家請款是找商店端,刷退也只能 05/24 20:06
→ WADEVSKOBE : 由商店端去進行,否則就像客服說的列爭議款05/24 20:06
推 a1237759 : 283的小錢處理到情緒崩潰,是多窮 05/24 20:21
噓 yentingeric : 玉山客服真爛05/24 20:24
推 A1101166 : 跟我上次狀況完全一樣,家樂福自助結帳,連線問題被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扣了兩次,沒有第二次消費通知,但是最後帳單有列帳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,打電話給玉山希望列爭議款,玉山不列爭議款,叫我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自己找家樂福處理,詢問家樂福,家樂福說只請款一次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,會再找玉山查帳,然後家樂福打來,說玉山因個資法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不提供我的資訊,請我找玉山,我就打電話去玉山抱怨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了,直接列爭議款,玉山就可以去找家樂福了,搞得那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麼複雜做什麼,最後還不是玉山跟家樂福聯絡後查帳,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幹嘛一開始就不讓我列爭議款!! 我覺得原PO在意的不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是那些帳款,而是玉山處理態度就是先推給商家,列爭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議款本來就是消費者權益,推來推去還不是銀行要跟商 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家處理05/24 20:25
→ A1101166 : 玉山客服真的有待訓練 05/24 20:26
噓 chorang : 嗯?要不要確認狀況再來發文?05/24 20:27
推 A1101166 : 我也因為這樣,先打玉山說明一次重複扣款;然後再打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家樂福說明一次重複扣款、家樂福打來再說明查帳後沒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有重複扣款,然後說它們會找玉山;家樂福再打來說玉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山個資法不讓他們查帳;我打去玉山抱怨,玉山說會查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明;玉山再打來說明,來回總共6次通話,同樣事件我05/24 20:29
→ A1101166 : 講了四次,這發生在其他人身上也會很不開心。05/24 20:29
→ lizardc1 : 投訴金管會試試 05/24 20:31
推 A1101166 : 不過你還沒列帳單,是不用找客服沒錯,現在找有點早 05/24 20:33
→ prussian : 樓上你最後得到重複入帳的原因是什麼?05/24 20:40
推 A1101166 : 連線問題啊 實際上就兩筆一樣的扣款 時間隔一分鐘 05/24 20:42
→ A1101166 : 自助結帳常遇到感應後沒反應 但這次有請款就是 05/24 20:43
→ CMCC : 行動支付,記得是無法在同一頁面連續結帳... 05/24 20:52
→ CMCC : 有重開過頁面吧... 05/24 20:52
→ CMCC : 的確不是銀行的問題,除非你要走爭議款。 05/24 20:52
推 A1101166 : 我是信用卡感應唷,第一次感應是跑白單出來,第二次05/24 20:54
→ A1101166 : 才是跑簽單05/24 20:54
→ CMCC : 重複請款,的確也是店家的問題...05/24 20:55
推 A1101166 : 店家只請款一次,我認為就是連線問題而已 05/24 20:57
→ A1101166 : 是店家或銀行問題都不重要,重點是玉山丟給你處理 05/24 20:57
→ A1101166 : 這才是問題 05/24 20:57
推 A1101166 : 而且我遇到的家樂福客服和原賣場的人員都非常積極 05/24 21:01
→ A1101166 : 反而玉山客服真的是欠投訴= = 05/24 21:02
→ A1101166 : 上面幾個沒遇到這種狀況才會說找店家退05/24 21:03
→ A1101166 : 家樂福只請款一筆,你要他退他沒請款(資料)的那筆?05/24 21:04
→ A1101166 : 正常兩筆扣款會有兩筆請款資料,家樂福已查明一筆05/24 21:05
→ A1101166 : 沒資料那筆她是退不了的 跟一般店家刷兩次不同05/24 21:06
推 chang505 : 這看起來是店家的問題 店家這邊重複呼叫了吧05/24 21:07
→ chang505 : 但玉山客服應該再積極一點 說可以怎麼解決05/24 21:08
噓 aiko6576 : 問問題態度還那麼差喔 另外這個噓是給你「如果我不05/24 21:08
→ aiko6576 : 查帳是不是就虧了」這句 銀行給妳帳單你自己不看怪 05/24 21:08
→ aiko6576 : 誰05/24 21:08
→ peter98 : 火氣別這莫大,等消費都post了再看看05/24 21:18
→ peter98 : pending狀態的消費都很難說,然後銀行通常不會馬上 05/24 21:21
→ peter98 : 處理還是pending階段的消費,你急也沒有用,就等過05/24 21:21
→ peter98 : 個兩三天吧,兩個都post的話再申訴,既然你說是店家 05/24 21:22
→ peter98 : 消費,我猜是實體的? 這樣通常問題不大。 05/24 21:22
→ peter98 : 另外玉山處理方式很不恰當就是~ 不過台灣都這樣05/24 21:23
噓 yoyaha : 列~05/24 21:23
噓 WADEVSKOBE : 自己知道是商店端重複請款,然後去為難信用卡客服 05/24 21:38
→ WADEVSKOBE : ,嘻嘻05/24 21:38
推 chunyi1975 : 找金管會去查核他們家系統05/24 21:49
→ tomsawyer : 真的不行就上金管會 反正推文不是也有案例05/24 22:00
推 draving : 這個客服處理好糟,不能直接列爭議款嗎,雖然自己05/24 22:05
→ draving : 的玉山客服經驗都不錯就是 05/24 22:05
噓 cadere : 玉山客服爛爆了05/24 22:14
→ OrangeStudip: 是說有刷卡通知不是不等於請款了 為什麼這麼急05/24 22:16
推 A1101166 : 樓上沒看內文吧,原PO都打去玉山確認已經請款了 05/24 22:17
推 OrangeStudip: 因為之前也碰過網路付款時, 填完信用卡資料送出05/24 22:22
→ OrangeStudip: 因為網路問題交易沒有成功, 但有收到刷卡通知 05/24 22:22
→ OrangeStudip: 未出帳紀錄也有, 也已經佔了額度, 但最後帳單上沒05/24 22:23
→ OrangeStudip: 所以後來碰這種情況都是依帳單為主05/24 22:23
→ Jmoe : 看完整篇心得是不要在家樂福自助結帳…05/24 22:39
推 ming20111018: 樓樓上 玉山網銀的刷卡明細頁面(原PO在推文貼出來 05/24 22:42
→ ming20111018: 的那張)就是已經請款才會顯示。即時交易紀錄/交易05/24 22:42
→ ming20111018: 通知會是在別的地方05/24 22:42
→ imrt : 贊成換其他銀行信用卡,期待續集。 05/24 22:47
噓 tomap41017 : 紅明顯,似乎是家樂福自助結帳出包05/24 22:49
→ tomap41017 : 玉山真的該直接列爭議款沒錯05/24 22:49
推 renejyo : 推 補一下亂噓的05/24 22:54
推 spirit119 : 去消保會網站申訴 把玉山銀行跟家樂福都列上去05/24 22:56
推 ShibaTatsuya: 推分享 亂噓的真的點點點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玉山那態度我是不敢恭維啦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看原PO要不要讓金管會去電一下玉山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明顯就是螺絲鬆了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有授權碼能協助釐清還不事先給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要客戶再回來問一次才講05/24 23:01
→ ShibaTatsuya: 玉山銀行的服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05/24 23:01
推 w22519352 : 感謝分享看來以後家樂福不能用玉山信用卡了 05/24 23:02
→ w22519352 : 客服態度真的爛 05/24 23:02
→ pippen2002 : apple pay? apple pay? apple pay?05/24 23:1
→ pippen2002 : 我該考慮轉移貴賓理財了! 感謝滅火!05/24 23:17
→ pippen2002 : 玉山真的該直接列爭議款沒錯 ! +105/24 23:17
推 asos53 : 卡一個,好衰的玉山05/24 23:22
推 ICQ5920 : 我看起來像是家樂福的問題05/24 23:41
推 solothurn : 朋友的店才發生刷卡機顯示交易失敗但客戶收到刷卡05/25 00:03
→ solothurn : 通知。如果朋友當下以為沒刷過再刷一次應該就會遇05/25 00:03
→ solothurn : 到跟原po相同情況吧05/25 00:03
推 asos53 : 事情處理本來就有程序,難道消費者進線客服,客服就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要立馬給授權碼,先列爭議款,消費者都不需要先跟店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家確認?假設今天一開始家樂福內部查起來確實是重覆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請款兩次,是不是就沒有後面授權碼跟爭議款的問題。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還有手續費是店家支付的,我們消費者支付的是信用卡05/25 00:05
→ asos53 : 年費,如果您兩樣都有付到,確實可以跟銀行大聲。05/25 00:05
噓 WADEVSKOBE : 致電玉山客服確認,客服告知請款兩次,請款是家樂 05/25 00:14
→ WADEVSKOBE : 福向玉山請款的,那就是家樂福要去查明;家樂福告05/25 00:14
→ WADEVSKOBE : 知只請款一次就相信喔?05/25 00:14
→ WADEVSKOBE : 無故抹別人是玉山銀行員工家屬,那這樣你是在家樂05/25 00:14
→ WADEVSKOBE : 福工作嗎?? 05/25 00:14
推 WADEVSKOBE : 笑死!我也不是銀行客服好嗎!撇除玉山客服不幫列05/25 00:47
→ WADEVSKOBE : 爭議款這件事情;如果你在乎的是卡不在身邊,為什 05/25 00:47
→ WADEVSKOBE : 麼會被刷,那是商家的問題,重複請款也要請大潤發 05/25 00:47
→ WADEVSKOBE : 幫你查清楚,怎麼不質疑是不是大潤發螺絲鬆05/25 00:47
→ wtj8412 : 283就等結帳單出來再反應吧 05/25 01:05
噓 even0213 : 見笑轉生氣? 講了正確訊息又不聽。自以為 05/25 01:23
→ even0213 : 拜託快去投訴金管會。最好花錢找律師去告 05/25 01:24
→ even0213 : 跟你不同立就是護航?你是中共還是塔綠班 05/25 01:25
噓 lianpig5566 : 嘻嘻05/25 01:39
→ lianpig5566 : 反正不合你意就是在護航玉山 05/25 01:39
→ even0213 : 玉山都白紙黑字給帳單了。你信賣場不信銀行? 快去 05/25 01:43
→ even0213 : 告玉山偽造文書 公訴罪 免找律師喔。智力缺乏也不 05/25 01:43
→ even0213 : 像你這樣亂咬 05/25 01:43
噓 BellCranell : 不能接受被噓建議你不要發文的好 免得你情緒波動如05/25 01:44
→ BellCranell : 此的大05/25 01:44
噓 lianpig5566 : 就說吧 不合你意的全都說是員工就好了 討論個屁阿 05/25 01:45
→ BellCranell : 溫腥提醒 別對推文太認真了05/25 01:45
→ even0213 : 想賺年(中)?隨便你 反正台灣又不缺金融巨嬰05/25 01:47
噓 ArgoVesta : 怎麼有可悲仔 被戳一下就氣死自己XD 05/25 01:47
噓 Jielolz : 嘴好臭 難怪被噓05/25 01:52
→ CMCC : 最終店家的對帳部門會查出問題,因為帳對不上。 但 05/25 01:59
→ CMCC : 不是馬上,需要時間,因為卡帳不會這麼快出來。05/25 01:59
→ CMCC : 無論如何,店家有授權碼,銀行也不能隨意處理。05/25 02:01
→ CMCC : 哪家銀行都一樣,這是店家與消費者間的問題。05/25 02:03
→ CMCC : 覺得不是也無所謂,反正世界也不是依照個人的想法在 05/25 02:05
→ CMCC : 運轉的。 05/25 02:05
→ CMCC : 金管會也不會管這事... 05/25 02:07
→ CMCC : 我比較想知道,兩筆刷卡的授權碼一樣嗎?05/25 02:08
→ CMCC : 每家銀行處理流程都一樣05/25 02:20
→ CMCC : 首先,找店家確認,畢竟視異常狀況,店家本身確認也05/25 02:20
→ CMCC : 能查出來,快又有效。05/25 02:20
→ CMCC : 其次,也沒有不讓列爭議。05/25 02:20
→ CMCC : 所以金管會要做啥???05/25 02:20
→ even0213 : 你心中充滿定見且暴戾之氣顯見,佛渡不了你05/25 02:27
推 jeff21115 : 我挺好奇大潤發堅持一筆 但玉山收到兩筆這狀況怎麼05/25 02:30
→ jeff21115 : 發生的.. 05/25 02:30
噓 hitsukiaoi : 30天的明細不就能自己看授權碼 不懂在氣啥05/25 02:59
→ even0213 : 我看你氣到眼瞎。(曾)的意思你懂嗎 05/25 03:21
→ even0213 : 再說 我曾任職的公司關你屁事。要不分享下你住哪條 05/25 03:39
→ even0213 : 路的奧客? 05/25 03:39
→ ayulovem : 真的就是找店家... 05/25 03:55
噓 peng198968 : 態度有夠差的 05/25 04:25
推 mrcat : 帳單上有我沒刷的東西,我通知銀行我拒付不是天經地 05/25 05:47
→ mrcat : 義嗎。我幾月幾日通知了你銀行,不列爭議款那是你銀 05/25 05:47
→ mrcat : 行的問題 05/25 05:47
噓 solothurn : 不是很懂很會刷嗎 ,怎麼還是被銀行看不起 05/25 06:07
推 solothurn : 沒被當一回事 05/25 06:10
→ ga047768 : 每家銀行應該都會發生一樣的問題,因為每次進線都 05/25 08:18
→ ga047768 : 不同客服,所以一直請你做一樣的動作。客服流量大, 05/25 08:18
→ ga047768 : 很難維持高品質。 大潤發知道通常問題是商場這,當 05/25 08:18
→ ga047768 : 然積極處理。 把每個人都戴帽子不太適合。 感謝分 05/25 08:18
→ ga047768 : 享。 05/25 08:18
噓 asos53 : 版友意見不同就肉搜人家過去發文,真可怕。 05/25 08:21
→ ga047768 : 對事昇華成對人。 05/25 08:34
推 clement80161: 看完文章和推文,我覺得最大問題還是店家,請款出 05/25 08:35
→ clement80161: 包的終究是店家的系統,回應只有請款一次就把責任 05/25 08:35
→ clement80161: 推掉 05/25 08:35
噓 willieliu : 看完文章和推文,我覺得最先處理的不是283元 05/25 09:19
→ willieliu : 應該最先去掛號 05/25 09:19
噓 p1587 : 你也沒有說帳單已經出來了 前幾樓當然會先說等出帳 05/25 10:16
噓 WADEVSKOBE : 沒提供卡怎麼能交易,怎麼不去問大潤發??為什麼 05/25 10:56
→ WADEVSKOBE : 我只感應一次,大潤發你們可以請款兩次 05/25 10:56
→ WADEVSKOBE : 結果在那邊肉搜別人,超好笑哈哈 05/25 10:56
噓 BellCranell : 巨嬰還在哭喔紅的喜氣 05/25 11:04
→ lss1022 : 感覺是家樂福自助結帳機的問題耶 05/25 11:08
噓 hitsukiaoi : 嗯。 05/25 11:26
噓 tequila2 : 05/25 11:35
推 isurrender : 謝謝分享這個情況 平時都沒留意帳單 只刷一次 被請 05/25 11:46
→ isurrender : 款兩次 處理這麼長真的心累 05/25 11:46
噓 Ariadust : 呵 05/25 13:01
噓 starcat22310: 店家重覆請款店家就要負責向客戶拿卡來退刷 你帳單 05/25 13:03
→ starcat22310: 上有請款兩筆 那另一筆的錢扣掉手續費就會入大潤發 05/25 13:03
→ starcat22310: 戶頭 不然你以為玉山會全收走嗎 大潤發只是有禮但實 05/25 13:03
→ starcat22310: 際上搞不清楚狀況 玉山客服公事公辦你就不爽 你只聽 05/25 13:03
→ starcat22310: 你想聽的 只能說那位大潤發客服話術高竿 為公司避免 05/25 13:03
→ starcat22310: 了一次公關危機 應該加薪 05/25 13:03
噓 Weasley40 : 態度好差 05/25 13:09
噓 silence9527 : 笑死 大潤發不會操作刷卡機說個查不到就想丟給消費 05/25 13:15
→ silence9527 : 者自己處理 消費者還傻傻的跑去噴銀行 05/25 13:15
推 QQ5566 : 有點怪,不過等帳單如何? 05/25 13:18
噓 toastegg : 幫懶人包:我只想要取暖 05/25 13:20
噓 jasper6101 : 呵呵 05/25 13:27
推 brokeback : 良心輕如玉,爭議重如山 05/25 13:52
推 brokeback : 記者快來抄 05/25 14:00
→ brokeback : 玉山客服真的不ok 05/25 14:01
噓 benfour : 不要用信用卡就不會有問題了啊 05/25 14:29
噓 HOLAHOJIAN : 請款才會出帳單。不知道嗎? 05/25 14:52
→ HOLAHOJIAN : 授權跟請款都搞不清楚 05/25 14:52
噓 HOLAHOJIAN : 授權就會有授權碼了….跟請款不同,請款是會列在帳 05/25 14:55
→ HOLAHOJIAN : 單上 05/25 14:55
→ HOLAHOJIAN : 結果看來自己問題很大 05/25 14:59
噓 ozaki1986 : 不爽不要用啊,因為回饋好才選擇用,看起來客服回 05/25 15:16
→ ozaki1986 : 覆很正常 05/25 15:16
推 gctseng : 只要從商家那裡確認是只有一次消費,就不用擔心了, 05/25 16:15
→ gctseng : 就算是重覆請款,應該日後都可以退款,不需太神經質 05/25 16:16
噓 lovemost : 笑欸 05/25 17:06
→ ksjeff0928 : 其實玉山說的是實際話...因為如果你找店家確認完, 05/25 18:08
→ ksjeff0928 : 當天可以刷退.列爭議款了話,可能會到2個月. 另外其 05/25 18:08
→ ksjeff0928 : 實店家的問題比較大..... 05/25 18:08
→ ksjeff0928 : 這個應該從刷卡流程就能比較清楚了解... 05/25 18:13
→ ksjeff0928 : 不過不管是中信還是玉山,我覺得頂卡客服都不錯啦QQ 05/25 18:20
→ ksjeff0928 : 兩間也有免年費頂卡,辦一下用卡體驗會更好.之前有 05/25 18:20
→ ksjeff0928 : 去停特約市區停車,結果竟然被收費,打過去後馬上幫 05/25 18:20
→ ksjeff0928 : 我和嘟嘟房確認,原本嘟嘟房只有2種方案,我也選了其 05/25 18:20
→ ksjeff0928 : 中一種.但沒多久客服又打給我說,因為怕我麻煩,幫我 05/25 18:20
→ ksjeff0928 : 去談好直接刷退~ 05/25 18:20
噓 cytochrome : 為什麼不直接去警察局對家樂福提告偽造文書?盜刷 05/25 19:27
→ cytochrome : 是玉山的錯?笑死 05/25 19:27
→ cytochrome : 卡片在你身上,卡片沒有遺失,家樂福取款兩次,是 05/25 19:28
→ cytochrome : 誰的問題?刑事案件告成功了,你還可以和家樂福請 05/25 19:28
→ cytochrome : 求損害賠償你知道嗎? 05/25 19:28
推 cytochrome : *是大潤發才對 05/25 19:36
噓 wtj8412 : 唉 05/25 19:38
噓 TobyW : 真的不是玉山的問題 05/25 20:00
噓 kevin50197 : 唉 05/25 20:40
噓 Solitar : 唉可憐 05/25 20:51
噓 aiko6576 : 呵 05/25 20:53
噓 s91156 : 態度不行 05/25 20:56
噓 wade860708 : 不知道在兇什麼 05/26 01:04
噓 iconicotrico: 先別說那麼多 你拿到梅粉了嗎? 05/26 10:14
噓 KKKAO : 越看越覺得可憐 05/26 10:40
→ brokeback : applepay+visa好像也有盜刷漏洞? 05/26 14:04
噓 Ned1107 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26 14:56
噓 HOLAHOJIAN : 未來其他家也一樣作法。看來每家銀行都要封鎖了。哈 05/26 17:05
→ HOLAHOJIAN : 哈哈 05/26 17:05
推 kissrain : 商店請走兩筆款若只有一張發票,那帳會對到吧 05/26 18:03
噓 benny1990615: 自己搞錯還大聲咆哮,讚 05/26 18:42
→ benny1990615: 同你說第一句,恭喜玉山趕走一位奧客 05/26 18:43
噓 kevin963 : 嘻嘻 05/26 20:28
推 cc117706 : 路過朝聖一下,其實可能擺著不管等帳單請款了再說就 05/26 23:58
→ cc117706 : 好,通常這種事找時間再打通電話即可,消耗這麼多精 05/26 23:58
→ cc117706 : 氣神不划算啦~~生氣很累的~~ 05/26 23:58
→ pippen2002 : 帳單已出?? 申請爭議款啊! ok? 05/27 11:47
噓 ckkaze : 最後就不要是原PO自己在上班的大潤發出包重複請款, 05/28 23:37
→ ckkaze : 就看敢不敢回來更新爭議款結果齁 05/28 23:37
推 welltang : 好奇問個 Apple wallet裡面記錄是一筆還是兩筆? 05/30 22:03
→ beckham2 : 一點小事而已情緒起伏這麼大,真滴恐怖 05/31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