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i.imgur.com/NPJJUs1.jpg
禮拜二上線 昨天查的時候還沒有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3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49.216.89.1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lub.com.tw/C_Chat/M.1711958059.A.77C
sasadog: 不意外QQ 我訂還不行嗎 04/01 15:54
Muilie: 綁架說 04/01 15:54
es9114ian: 期待~ 04/01 15:58
roywow: 涼去 04/01 16:00
DANANPA: 讚!下季期待的只剩上低音號了 04/01 16:02
MIJice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/01 16:02
gremon131: 訂網飛值了 04/01 16:02
knok: 過完年改訂網飛賺爛 一堆片 04/01 16:02
laa325770: ホロライブ 04/01 16:03
CCNK: 比較大的監獄 04/01 16:03
Sunming: 終於 04/01 16:06
SpyTime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/01 16:06
scorpioz: 網飛動畫的碼率低到靠北,碰到畫面複雜快速移動就比狗 04/01 16:08
scorpioz: 屎還糊 04/01 16:08
Tomberd: 別獨佔啊,混蛋 04/01 16:08
shlee: 好耶 04/01 16:08
abucat: 網飛監獄還好,可怕的是CR、B站獨播、D+ 04/01 16:09
Toth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4/01 16:09
poeoe: 網飛讚啦 04/01 16:12
dogluckyno1: 確定了啊 04/01 16:15
Diver123: 網飛的問題是翻譯吧…希望不要太爛 04/01 16:16
ricky9696: 所以確定了啊!期待播出 04/01 16:16
gsock: 好耶 04/01 16:17
Asterix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4/01 16:17
thegiver210: 我哭了 04/01 16:24
royerrick: 勘,當初好像就是為了追這個而訂網飛。想不到又是你! 04/01 16:26
paul40807: D+:什麼 你說N翻譯爛? 04/01 16:29
shanjie: 網飛啊…… 04/01 16:35
abucat: 網飛還能開日文字幕沒什麼大問題 04/01 16:57
AdamShi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4/01 16:57
mabilife: 日文小教室來了(X 04/01 17:06